這個妝前凝露可是Smashbox的暢銷品之一, 排行榜上一定有她的名字唷!! 

不過因為在德國很難用到Smashbox的產品,回去台灣也一直沒有機會

接觸到, 所以是最近拿到eekw送我的試用才玩到這個產品呀!!!! 好感動~

相信很多人也玩過這個產品了, 這次我會拿她跟手邊有的1. Dr. Young 

毛孔隱形霜, 還有2. L'Oreal Studio Secret 的 smoothing perfecting 

primer 做個小比較. 這三個產品主要都是讓"毛孔隱形"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官網的介紹: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瞬間光采凝露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就像棉花般柔順
妝前亮采系列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完全無色無味,讓妳在
肌膚變好的過程之中,完全不露下任何痕跡!含豐富的維化
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
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
服貼又細緻
 30ml $1250 

http://www.smashbox.com.tw/
==============================================

這個產品呢, 用起來確實有那麼一點點驚艷的感覺. 第一就是她使用的方便度

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像抹乳液的樣子抹到臉上去就可以了. 罐狀, 條狀, 試用包

用起來都比較乾淨, 比較少變質的問題

DR. Young --> http://www.dr-young.tw/webnews/photo/pro_II_7.html

這個是要用手沾/挖, 用量非常省但是我覺得取量不方便, 尤其我的臉上凹洞

很多, 要用的範圍還頗大的....

L'Oreal -->  


一樣也是要用挖的, 但是這個量用得更大一點. 而且更不好沾取. 

--------------------------------------------------------------------

毛孔隱形的作用

Smashbox 這個真的是一看就很明顯, 尤其我的鼻子部分, 鼻翼的毛孔是最

明顯的. 至於已經形成的坑洞就比較沒有收縮感, 但是可以整體比較霧面這樣. 

smashbox 2.jpg

這是已經完妝的樣子, 只有用瞬間光彩凝露 + 果然美肌粉底液

鼻翼還看得出來有些毛孔偏大, 正常沒有使用妝前的時候就請自己幻想這幾個

毛孔有無數個在那裡而且很明顯. (這真的要拍出素顏照我會很害羞...)

眼睛下面的區塊也有一些已經成形的坑洞, 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但是比較不明顯. 

---> 就修飾這個效果來說, 還真的蠻神奇的~ 真的還蠻有修片感覺的. 

smashbox.jpg

那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全臉照. 

加分的還有一點: 平常使用有亮粉的腮紅毛孔/坑洞會看起來更放大, 

但是用了瞬間光彩凝露之後卻不會唷!!!!! 這點讓我感到很優 ~~~ 

 

Dr. Young --> 

霧面效果很不錯, 但是對於鼻子上面的毛孔還不太夠力 (當然是以我的

鼻子而言, 我知道不少人用了這個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大概是Smashbox

的70%. 

至於閃亮腮紅這個沒有特別注意到她有沒有幫忙, 歹事. 

 

L'Oreal --> 

霧面效果不錯, 紋路撫平這點也很不錯 (例如法令紋的地方) 毛孔是普普, 

大概只有Smashbox一半的功力吧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 --> 

這個產品也有 毛孔遮飾的功能, 但是要看後面搭配什麼底妝產品, 

我覺得加上粉餅的話毛孔遮飾很快就破功了, 配合粉底液就還有一些效果

在. 

-------------------------------------------------------------------

底妝服貼度: 

Smashbox 這點就真的很厲害, 雖然是個滑滑的產品, 但是後面的粉底液

很貼耶! 有吸妝, 也不會太容易掉粉. 

 

Dr. Young --> 

這個也是有貼妝的好產品, 而且即使是膚色的也跟後面的底妝顏色不打架. 

 

L'Oreal --> 

這就是不貼妝的代表 XD 如果是粉餅還Ok, 但是用粉底液的時候就會覺得

怎麼抹半天還抹不平, 一直出現抹痕. 

----------------------------------------------------------------------

持久性: 

瞬間光彩凝露的持久性還算可以接受, 她並沒有控油的效果, 所以用這個一定

要再加個控油產品. 出油之後用面紙壓臉會掉一點點顏色. 不過毛孔修飾這點

一直有維持住. 

 

Dr. Young --> 

Vasary 說他用這個產品結果擤鼻涕也不會掉粉底XDDD 在我臉上出油的話

還是會掉一點, 但是確實是比Smashbox 少說~ 而且雖然沒有什麼控油效果

但是出油速度有比Smashbox 慢. 如果臉很容易出油還是建議上個控油妝前. 

 

L'Oreal --> 

因為她不太貼妝, 所以掉得也很快. 沒話說了XD 

------------------------------------------------------------------------

進入結論 ~~~ (好快~)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個產品可以變成明星商品呀!!! 她的修片效果真的很不錯

除了價錢很難令人接受, 購買不易, 還有控油不佳之外, 也沒有什麼其他缺點. 

--------------------------------------------------------------------------

但是在妝前這方面要我優先考慮控油還是毛孔隱形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控油的.!!! 

因為我臉上的坑其實已經很明顯, 再遮也遮不掉, 那乾脆整臉一起來XD

而且現在有不少底妝本身就可以讓毛孔/坑洞變得比較霧面/不明顯, 所以妝前不一定是

必要的. 

可是若要常常補妝或者甚至因為出油就掉妝, 掉粉, 那這不僅麻煩還很醜, 就算是很

控油的底妝也還是會有某些區位得加強. 馬上突顯的妝前控油的重要性呀!!! 

---------> 

我想這大概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堅持一直用Primavista 的零油光吧....

(所以這篇其實是變相在推薦零油光?!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