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星巴克的聖誕杯耶! 大家不覺得那個花紋真的是美到翻過去嘛?!

而且就算全年都用也OK的感覺呢!!! 真的很漂亮呀~~~!!!!!這個的馬克杯

則是長這樣

デコラティブレリーフデスクトップマグレッド

反觀德國有的杯子.....

這是什麼東西?!?!?!?! 雖然日本也有, 但是我們這裡唯一有聖誕fu的只有

這個杯子耶!!! (翻桌)

另外還有一個是全白的Lucy 杯, 

是感覺也很有fu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藍色的比較美...

再來就沒有其他什麼聖誕的fu啦! 好遜唷..........................................

人家日本的Lucy 杯長這樣耶!!! 

ステンレスカラータンブラー スノーフレークホワイト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蛋糕更不用說了~ 看看日本的~ 

ホリデーデコレーションケーキ

這個星型的好可愛呀!!!!!!!!!!!!!!!!!!!!!!!!(尖叫~~~) 我要吃!!!!!!!!!

還有一個

クランベリーブリスバー

這個是有起士的吧?!?!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啊德國...?! 連菜單也看不到啊!! 啊~~~~~~~~討厭討厭討厭!!!! 

德國人好不會做生意呀!!! 

----------------------------------------------------------------------

這篇就在大胃王沒辦法飽足的狀況下結束. 謝謝各位收看(有被騙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