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的部落格人的大概知道我很愛這塊粉餅, 愛到用完一整塊, 

第二塊大凹, 還囤了一塊 .... 從開始接觸這塊粉餅到現在只不過短短

6 個月!!!!!!!!!!!!!!!!!! 而且自從有這塊粉餅之後我的底妝就一直

沒有變化了Orz 

這是我第一次玩化妝台的試用, 因為太愛這塊所以決定繼續來推薦他,

(真是對不起常常在follow我的各位了,應該看到很厭煩了吧XDD)

這一篇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有更改一點, 所以... 沒看過的再來看吧XD

SOFINA Primavisat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SPF25 PA ++

9g, Made in Japan. 

使用色號: OC-05 

primavista02.jpg
很意外的竟然不是用偏黃的色系.. 不過在試用的時候就有覺得

OC-05很合了,所以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黃?!?! (轉圈~)

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黑?!?!(轉到無止盡)

價錢: 粉餅950, 粉盒300. 

(Esprique雖然看起來比較高級,可是其實也是同價,而且粉餅容量比較多,

有10g 耶 ~ )

雖然這個是春夏的粉餅,但是小姐還是讓我自己隨便選粉盒, 結果當然是

選了週年慶 限定版啦~ (真的很愛求小姐讓我自己選粉盒~)

primavista01.jpg

 然後就是真相圖啦~ 他真的控油比Esprique好.....持久度也比較好...

primavista-try.jpg 

primavista-try02.jpg 

真的很不客氣的把素顏放上來了呢!! 看得出來膚色不均勻的地方吧?!?! 

而且過敏所以眼睛紅鼻子紅的. 不過這兩天又沒有痘痘了, 可以大方素顏XD

 

再上粉餅之前只有上Freshel的防曬乳液, 其他遮暇都沒有唷!!! 

後續只有再上腮紅(已經都看不見了)還有唇膏以及眼妝. 底妝就此撐到

八個小時之後!!! 中間有摸臉,沒有再補妝.看得出來鼻子比較油亮但也

還沒有變回紅鼻子~ (哈哈..是麋鹿嗎?!)

 

跟Esprique相比, Primavista的優點: 

1. 顏色更合

2. 持久

3. 控油度比較好,Esprique我大約三個小時鼻子額頭就會出油, 四個小時

之後一定要補妝. 

4. 遮暇力比較好

5. 不會過乾

 

缺點: 

1. 粉餅盒子放海綿的地方沒有小洞

2. 沒有Esprique還多加一個小透明蓋子可以保護粉餅(只有一個很無路用的

透明片)

3. 粉質感覺比Esprique粗

---------------------------------------------------------------

以下是這次新補的感想: 

*之前我一直很不喜歡這個盒子沒有小洞, 但是經過網友提醒, 其實這是有濕擦

的粉餅才會做的設計, 長效輕透不能用來濕擦所以就不會有那個洞囉! 

* 這款的遮暇是有的, 但是依然是偏自然, 如果有很紅的膿痘或者很深的痘疤

建議還是先用遮暇產品. 跟Integrate Gracy 的瞬時美白粉餅比較的話,遮暇

確實差了一些, (Integrate Gracy 遮暇力真的很強) 不過在毛孔修飾方面

出乎意料地竟然是Primavista 比較好

* 這塊粉餅真的非常適合混合偏油肌, 四月一連串到現在十月了用這塊也還很

OK, 皮膚出狀況的時候(長痘痘, 脫皮, 有暗沉) 他也不會讓狀況更加嚴重, 

該換的都只有保養產品 (例如換成比較保濕的乳霜或者多加一個保濕精華)

完全不需要換成秋冬的底妝, 真的很實用也很萬用. 

* 自然的妝效讓臉看起來有氣色, 不會很假, 就是靠著這點所以就算只是去超市

我也要上這塊粉餅! 

* 防水防汗, 是真的連下雨我的妝都還在! 實在太威了 ~ 

* 妝效持久是真的, 而且即使出油妝效依然自然, 近看遠看都是唷! Integrate

Gracy 就不能近看, 開始脫妝就會看到有一點浮粉Orz 

 

因為用過的專櫃粉餅不多, 所以沒有辦法跟其他做太多比較, 但是以目前買過的

粉餅來說, 這塊肯定是我心頭大愛, 而且還會繼續愛下去 :)))) 

(可憐我其他的粉餅了, 買來都還沒有用超過三次....)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