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來感謝仙人世界無敵大方,送我這一盤網路標到的肌膚之鑰

修容盤~ 這盤是限量的耶!!!!!! 因為現在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這盤

的資訊,所以只能把盒子上面有的資訊po上來囉~ 

Cle de peau Beaute Contour Defining Powder I

Made in Japan 

Total 8g

先來看他美麗的外觀~ (原諒我的指紋) 是不是很美?!?!?! 閃耀的

金色~ 好貴婦唷!!!(尖叫!!)

IMGP9314.JPG

裡面有四個顏色, 右邊兩個主要是讓自然妝容, 左邊兩個則是容光煥發,

左邊: 

Defines the facial features and accentuates skin tone with natural

looking beauty

右邊: 

Defines the facial features and illuminates skin with a look of radiance. 

IMGP9315.JPG

有陽光的照射之下會看起來有亮粉, 但是暗一點的時候沒囉~ 

下面這張的色調其實比較接近實色唷!!! 

左上的是有點偏粉紅的膚色, 左下則是米白色, 但是不會太過閃亮. 

右上是米金色, 這格亮粉其實蠻閃耀的說XD 

右下是米棕色, 不會很深

IMGP9318.JPG

由左到右, 順時針從米白開始. 

他壓得不錯, 不會飛粉唷 ~~~ 而且粉很細. 啵讚的~ 

IMGP9320.JPG

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一樣也是由左到右, 順時針米白開始. 

IMGP9321.JPG

米白還有米金這兩個顏色我都是用來打亮的, 如果膚色偏自然一點(也就是說

如果你比較黑XDD) 那就用米金來打亮.. 例如鼻子的地方. 看起來都很自然,

管你白不白XD 而且雖然亮片看起來很嚇人, 但是在臉上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拍上妝之後的照片一直拍不出來, (其實是上妝技巧太差) 所以就乾脆不放

妝圖了. 

膚粉色這一格比較特別一點, 一直以為他會有類似腮紅的效果,但是塗半天都看

不出來耶~ 還是其實他是給白肌打陰影用的??!!

至於深色那個米棕色用來打陰影真的很不錯, 很低調說~ 用來刷鼻影也可以,

注意不要用太多就是了(看鏡子看不出來, 結果一照相發覺整個鼻影太超過XD)

大致上, 雖然仙人一開始怕這盤亮片太閃亮, 會整臉閃光光, 但是其實不會耶~

他有低調唷!! (下次給你玩 ~~ )

 

最後就是要來介紹他的刷子了~ 不愧是貴婦牌, 刷子好舒服唷!! 而且抓粉能力好,

上完之後也不會殘留耶! 

斜角的拿來刷鼻影還有打亮鼻子很好用, 然後平頭的我是拿來刷下巴和腮紅處,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修容!!!!!!!!!!!!!

都是憑著平常看部落客化妝的印象在弄的. 所以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樣用法

對不對呀Orz 

IMGP9322.JPG 

 

最後的評語就是..... 這個貴婦之牌雖然貴, 但是他東西真的很讚耶!!! 

除了限量版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很貴婦之外, 其實我覺得整個產品非常

低調, 而且沒什麼令人好挑剔的. 是說... 我真的很不敢問價錢到底

多少就是了XDD 

 

仙人 ~ 我會好好珍惜這盤的 ~~~~ (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