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每月常用品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囉~ 有人在家嘛?! (喂) 

這網誌的雜草未免也太多太高了吧?! 版主????  

 

在好久不見又每次都只發個手帳文草草了事(?) 之後的今天終於下定

決心要來發篇美妝保養文啦 !!! 這次要來回顧去年2012心愛的產品們~ 

雖然大部分已經空瓶進入垃圾桶回收了(是來鬧的嘛) 但是心得一直留在

心中不會被抹去 ~~~ (?) 

 

第一首推NIVEA 的PURE and NATURAL 晚霜 ~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自從有小孩之後... 彩妝底妝品都好難凹唷   每天大概只有時間

可以把粉餅抹一抹 (粉底液還嫌太費時間哩! ) 腮紅刷一刷, 有色護唇膏

塗抹一下就出門了, 睫毛膏沒時間, 眼線也沒時間, 遮瑕也... 沒時間...

哎.......................................  是說這樣也練就了快速上妝, 一分鐘

就可以結束化妝台步驟的神力XD 

以下就是這幾個月(2012上半年?!) 最常用也最愛用的產品們 ~~ 

(老實說... 去年也差不多一樣.... )

 20120502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是久違的空瓶記錄!!! 哎呀 ~ 要補的進度好多呀>"<  不過三月的

空瓶實在太少了, 四月的也不多, 不寫也是沒有關係的吧?! (喂)

以下就是三月的成果!!! 

SAM_7092 

我想看起來最驚人的應該是那條擠到不能再扁的Pair Acne .... 

這還是大條 24g 的那種耶!! 竟然可以把它用光光~~~ 誰~ 誰有用光過的?!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月沒有用掉太多產品, 圖中看到好幾罐不過幾乎都是旅遊組, 只有下排

兩個產品是正品~ 

SAM_6726 

不囉嗦直接看心得~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年一開頭就欠稿欠很大!!!  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家啦 ~~~ 

就連現在二月都快結束了我才來po個一月的空瓶紀錄!! 啊... (狀態顯示為懺悔)

201201

今年開始為了要方便記錄所以我留了一個盒子來裝每個月的空瓶, 月底的

時候會照相記錄然後清理掉, 可用的瓶子就留下來, 不好用的條狀就回收去~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因為北鼻越來越不喜歡待在家裡(完全不懂什麼是"宅"呀!!!) 所以只好常常

帶她出去散步~ 也因此多了不少化妝的機會.. 是說... 還是只能化淡妝因為

北鼻很喜歡抓人的臉, 尤其用她沾滿口水的手...... 

cosmetics.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自從生產完之後就變成乾肌, 一直到現在北鼻都滿七個月了

還沒有換回原本的混合肌.... 想說我全身變成乾癟癟的~大概是因為

哺乳的關係?! 全身營養都流失到某小孩身上了XD 後來想想其實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德國最多就是乾肌專用的乳液呀!! 多好買呀~

而且最近上妝都可以維持好久, 原本很愛脫的粉底們最近都黏緊緊

的~ T字不出油有好多好處唷!! (放煙火) 

所以這篇主要是要講最近有用到的乳液們 ~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發每月

常用品文, 只好以這種方式給他敷衍過去(誤)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慚愧...........................好幾個月沒有發每用常用品文了!!!! 看到

Elva 這麼認真我也還是加點油好了~ 只是每次都得趁著北鼻睡覺的

時間發文, 大部分其實是不太有空的說 (一有空就想看文章懶得打字呀!)

現在看快來寫一下好了!! 不然到時候全部忘光光!!! 

空瓶部分: 

SAM_4978.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上一篇寫到四月出生的空瓶們 ~ 一次十個是真的感覺很多厚!?!?!? 

當然也很高興馬上又有其他產品可以使用~ 有新血交替的感覺很好呀!!!! 

這篇也順便來講一下生產完後的保養吧 ~ 

首先看到的是四月使用的全部產品 ~ 

SAM_1200.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若還不清楚狀況的, 我三月的時候生了一個北鼻. 好不容易帶到滿月結果

四月依然非常繁忙 (應該從此都不會有悠閒的日子吧?!?!?! ) 所以三月

還有四月的常用品文都拖拖拖拖到現在.. 三月的還直接就放棄了Orz 

今天趁北鼻好心睡長覺讓我打文章, 趕緊來打幾個字吧!!! 

 

四月一連解決了很多產品, 下面是這個月用完的空瓶紀錄!! 不過很多都是

分了好幾個月用, 到四月才用完 ~ 

SAM_1195.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有鑒於手邊彩妝囤貨太多結果都沒有用的份上, 決定今年開始每個月初

就設定這個月只能用哪些產品, 然後那個月就用力給他凹~ 即使凹不了

多少但也總是會用到一些些......

一月設定要凹的東西結果最後凹完的依然只是保養品

來看看用了哪些東西吧~~~ 

SAM_1871.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個月... 我們就這樣偷懶過去好了, 因為使用的產品幾乎都跟十月相同, 

只有乳液換成歐舒丹的precious cream (真的好用, 推推推) 

這個月換了不少新血, 請看~

SAM_0928.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挖呼~ 十一月到啦!!!! 十月整個月份因為換季的關係所以找到一個不錯用

的產品就停擺在那裡,都沒有用其他的保養品呢! 彩妝也是... 所以這次十月

常用品的內容要來寫些不一樣的

這次出場的有: Yves Rocher, Linden Leaves, Schauama, Alterra, 

L'Occitane, Logona, 北美肌, Clinique, Toni & Guy

1723093275.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九月跑出去玩了十天, 然後中間一直被痘痘侵擾, 所以一直都在

嘗試旅遊組希望找出比較合用的, 整個狀況跟八月一樣呀! 難道

都是因為換季的關係?!?!

十月到了現在變成不太有粉刺, 可是長出有膿的小痘!! 啊!!!

更加悽慘呀!!!! 因此... 十月依然是繼續實驗的日子....Orz 

先來看清潔部分好了 ~ 

IMGP9335.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將將~ 九月到啦~~ 開始可以換季了. 喔..其實..德國八月下旬就

已經差不多進入秋天了, 今年的夏天好短啊... 原本還能夠快樂享受

戶外烤肉的樂趣, 沒想到來了兩個禮拜的大雨... 氣溫還降到15度

以下. 晚上的氣溫還出現10度以下, 甚至有地區只有零度!!!!!!!!! 

秋天就這樣冷, 那今年冬天怎麼辦...?! 1315456650.jpg 

不過上個月還是有享受到不錯的天氣啦, 剛開始的時候還跑去露營哩~ 

而且一度熱到爆(這天氣不能平均一下嘛?!) 所以東西換來換去的. 

又因為臉上不時長粉刺痘痘的, 所以也嘗試了不少小容量的產品. 

先來看空瓶區~~~ 

IMGP9296.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六月會直接跳掉哩?!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此地無銀...)

六月用的東西其實跟五月的幾乎都一模一樣, 所以就不再寫了. 這個月

的異動比較多, 因此趁明天出門之前趕快把這篇打一打. 

先來看保養清潔的部分好了

july (4).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這次很快就交出這一篇XD 有在家果然比較有效率..... 1819624463.jpg 

這個週末跑出去玩了說~ 結果又敗到Spring的七月號, 一樣

有送包包...啊...... 誰叫他是最後一本最後一最後一本....

另外還看到很多cosplay呀~ 也有好多介紹日本的東西~ 整個

就是超級歡樂XDD 甚至連花火大會也有看到呢!! 1315447366.jpg 

fireworks.jpg

不過這篇主要是講我這個月用了什麼產品,  不是講日本節啦XDDD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拖得真的太久啦!!! 五月都快要結束了耶!!! 這一個月來真的

很忙, 完全沒有心情處理照片寫文章...... 幸好有筆記本不然我早就

忘了四月用了啥啦!! XDDD

這個月努力的實驗德國世家的晚安安瓶, 所以晚上少用了超超超超

多的保養品. 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感覺呢~ 雖然到現在還是會感覺不

習慣啦XD 不過也會覺得"其實也沒有必要塗抹這麼多東西呀!! "

來整理一下四月到底用了什麼好了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三月最後一天啦!!歡呼~~一個月又過去啦~ 時光飛逝... FLYEGG.gif 

這個月常用的東西沒有變化太多, 不過有幾個非常想要KO的東西!!!1819624453.jpg 

用到有點久... 一直用不完很煩.... 

保養品部分 ~ 

2010MarchProducts.JPG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文章耶... 大概是因為太愛看shockisgood的Fino大人

的每月愛用品,被影響到繼而自己寫一篇... 不過雖然很多人也會寫,但是目前

為止只有Fino大人最堅持XD

看Fino大人的每月愛用品: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category/1004785

我是沒有愛用但是有很常用的東西, 或者決定那個月必須要KO掉的產品

之前都是寫痘記,不過後來常常忘了寫.然後現在是有每天的表格(沒錯,就像

是Excel的那種表格),紀錄每天使用的產品(強迫症?!?!?!). 自從製作這種

表格之後,紀錄變得好方便呀!!! 

啊到底紀錄這個做啥?! 就是要看這個產品可以到用光要多久或者多少次, 

或者我有沒有認真用, 或者看說我哪天有去角質或者敷面膜,提醒我不要太常

或者太少次..等等之類的啦.....

廢話好多,請看圖.....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