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實在是太恐怖了! 到現在幾乎用過的人都沒有地雷出現而且還一買再買,

一推再推, 燒了超多人的~ 這次被Vasary的寶拉文給燒到, 害我也在這裡偷偷上網

研究網站裡面到底有啥可以買. 最後選擇的正品是台灣沒有, 又正在特價中的高係數

防曬乳液. 因為才到手沒有多久, 所以到底他的防曬功力有多強還不知道. 這個以後

會再補. 這一篇是只有剛使用的心得感想而已唷!!! 

IMGP5667.JPG

長得非常非常大條. 很長一條 的牙膏狀. 管子非常的軟, 所以要輕輕擠壓. 

IMGP5668.JPG

包裝非常的簡單: 

Paula's Choice

Extra care non-greasy sunscreen SPF45+

with antioxidants, very water resistant

normal to oily/combination skin

148ml. 

後面有說可以防止UVA以及UVB, 另外還有給主要防曬的成分: 

homosalate, oxybenzone, octisalate, avobenzone, octocrytene. 

Made in USA . 全身都可使用. 

---------------------------------------------------------------------

擠壓出來之後是這樣,白色乳液, 不會油, 延展性很好, 不會泛白, 吸收也很快

塗在手臂上很多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黏, 但是很快就消了. 

沒有酒精的味道, 應該也是沒有酒精. 沒有香味, 但是有一點點防曬乳貫有的

味道. 

IMGP5669.JPG

要注意的是, 不要去抹到眼周的部位.

其實他也有標明不要抹到眼周, 如果有的話可以用清水沖掉.

我沒有注意這一項就跟平常抹防曬一樣往整臉推, 當然是連眼皮一起來.

結果眼皮小刺痛, 不小心揉到眼睛裡面還飆痛~ 猛流眼淚說... 真的.....

就是要大家注意說明啦!!!!!!!!!!!! 

 

使用起來的感覺其實還蠻清爽的, 只要沒有碰到眼睛都是一個很不錯的

防曬乳液. 係數頗高而且不會油膩膩黏搭搭. 

不喜歡的點當然也有: 

1. 包裝不喜歡, 那個軟條還有這麼大的包裝我都不喜歡. 

2. 沒有香味但是防曬乳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3. 我的眼睛呀~ 我的眼睛呀 ~~ (好囉唆唷,這位..)

可是他這條只有十五歐耶!!! 還全身都可以用, 換算台幣也才六百, 真的

還蠻划算的說 ~ 

 

結論: 

寶拉的東西真的不錯用, 但是這一個產品我不能說給他一百分, 我們給個九十分

好了. 回購如果還是這個價錢是可以考慮的. 

 

馬上來去準備擠一些給別人試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