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德國要買伊夫‧黎雪非常方便, 除了實體店面之外還可以網購

也可以郵購. 如果喜歡接電話練習德文也可以用打電話的方式購買. 

最神奇的就是, 不同的購買方式會有不同的優惠, 可不是說網購滿30送

某種禮物, 實體店面就也會有唷! 也因此..  很容易讓人一直掉入陷阱

敗下去呀!!! 目前為止我都不知道敗過多少次了Orz 

但也因為這樣摸到好幾個產品, 心得來不及寫, 這次一次把不會再回購

的產品全部列出來, 以後有機會會一直再更新. 下面也會把不再回購的

理由寫出來~ 地雷品其實很少啦~ 請放心服用~

 

1. SPA VEGETAL WOHLGEFUEHL 抗妊娠紋霜, 原價 25 歐元

當初購入價格為 10 歐元

Spezial-Pflege Dehnungsstreifen
質地頗為厚重的一個霜, 很難塗抹也很難擠出來, 光是包裝就大扣分! 

香味還算可以接受, 不會太人工但是也很難記住. 

應該是要塗抹28天才會看得出效果, 但是因為塗抹之後會一直搓出

屑, 所以我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就放棄了. 

有一點點保濕的效果, 緊實的感覺倒是沒有. 

結論: 這個產品是個地雷 ......

 

2. 竹子洗髮 + 沐浴膠 原價3.90, 購入價格大概只有1.95 吧

Belebendes Duschgel für Körper und Haare mit Bambus

這個產品是EEKW 推薦的~ 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沐浴 + 洗髮膠. 

產品有200ml, 非常容易起泡, 即使是在頭髮上也很OK. 洗完之後

不會太過乾澀, 但是是有比我常用的乾一點. 

我不喜歡的點是: 1. 香味, 2. 用量很大 

這個香味很有青草味耶~ 很中性, 如果跟EEKW 一樣很喜歡aveda

應該會很喜歡, 可惜我覺得還是太青草了所以沒有那麼愛. 

然後因為我頭髮長所以用量頗大的, 200ml 真的很快就沒了.... 同樣

價錢我還是比較願意去買洗髮精, 反正我都把洗髮精當沐浴乳來用XD

結論: 看個人喜好但不是地雷的產品

 

同樣系列的還有馬鞭草以及綠茶味道的, 這兩個味道我就超喜歡~ 

但是一樣會因為C/P值的問題而不再回購囉~~ 

 

3. INSTITUTS PFLEGE NETTETE VEGETALE PEELING 

他名字真的落落長然後我也還是搞不清楚真正的產品名稱是什麼....

反正是個臉部去角質的產品. 75ml 9.9 歐元, 以5 歐元購入

Reinigendes Pflanzen-Peeling

這個我最近在用, 但是真的很難用!!! 

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不錯, 滿分五顆星耶!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難用. 

顏色是泥土色的去角質乳, 顆粒不會太大顆, 抹起來也不會痛, 但是不夠密集, 

所以在臉上頗沒有存在感的Orz  

很有存在感的反而是他的味道~ 一不小心碰到嘴巴就會覺得怪怪的, 然後

不小心經過眼周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其他我用過的去角質產品到現在都還沒有

這種問題耶! 

因為他太沒有存在感了, 所以用量很大~ 我都擠出一大堆才覺得臉上有被"磨到"

的感覺. 

結論: 真的是個很貴的地雷!! (DM 自己的品牌那個Alverde 去角質乳雖然不甚

好用但是也只要1.75歐元而已耶!! ) 

 

4. Cell Repair Capsule 細胞更新修復膠囊 28 顆 原價 72 歐元, 免費換來的. 

Zellreparierende Kurpflege

二月的時候晚上每天都用這個, 每天一顆~ 什麼其他的保養品都不用唷! 

老實說不是很好打開, 打開之後會聞到... 護髮產品的味道!!! 囧

質地是綠色膠狀, 很像果凍, 抹在臉上之後卻沒有果凍的涼爽感, 反而感覺

像是濃縮的護膚油?!?! 但是其實不會很油啦~ 只有剛抹的時候會有點悶這樣. 

效果主要是修復細胞, 我白天搭配的是芯美顏美白乳液, 整個用下來 2 月的

皮膚確實蠻穩定的, 沒有長痘痘也不會過乾或者大出油. 即使剛抹的時候

感覺怪快, 但其實是個可讓人安心的產品. 

可惜除了皮膚穩定, 使用的時候不用在想要搭配什麼其他的產品之外, 

沒有其他特別的效果. 而且每次都聞到那個護法的味道還是感覺怪怪的.... 

結論: 不是地雷, C/P 值不夠高, 沒有驚艷的感覺

 

5. Cure Solutions Anti-Fatigue 24H  抗疲勞活膚霜 (我翻譯很爛,請原諒)

台灣的品名是: 深呼吸24小時 瞬效新生乳霜, 50ml 22 歐元, 我有正品一個

以11歐元購入的, 也有15ml 試用品, 以 1 歐元購入的. 

這次的心得是以 15ml 的試用品來評斷的唷~ 

深呼吸24小時瞬效新生乳霜 (<--台灣產品介紹)

 

Soin Vitalité 24h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包裝,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厚?!?! 

味道我也很喜歡, 青蘋果的味道唷! 剛聞到真的會有點提神的感覺~ 

質地是乳霜, 但是不會很油, 抹上去之後剛開始很難吸收, 但是抹開

之後又會突然吸收掉, 很怪~ 一開始也會覺得有點悶, 後來就還好. 

以最近偏乾肌的使用感覺是他的保濕度不夠, 晚上使用我大概兩三個

小時 (就差不多每次起來餵奶的時候) 還是會想要補一點. 有脫皮的

狀況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四月是我的過敏期, 擤鼻涕好幾次害我鼻子

都脫皮 >"< ) 重點是呀... 說有抗疲勞的效果, 本來想說會讓我這

每天睡眠不足的臉色看起來好一點, 但是還是沒有耶!!! 精神不佳

就算了, 皮膚也沒有因此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呀~~~ 是我太高估它了

吧?!?! 

優點大概就是味道很好聞, 雖然是乳霜但是不會油膩. 缺點就是難抹開

保濕度應該是適合混合肌的, 可是又不是清爽的那種.... 

他不會致痘這點我可以確定, 可惜就是沒有太大的驚艷感囉!!! 

結論: 不是地雷但是跟我不合

 

6. Cure Solutions Anti-Aggression Anti-Asphyxiation Mask  

22歐元, 我免費拿到正品一個, 然後又忘了怎樣拿到15ml 試用品一個.

心得是以15ml 試用品為主. 

深呼吸瞬效亮白面膜(洗淨式) 

 

質地胡蘿蔔色的凝膠狀面膜, 洗完臉之後抹在臉上, 過了五分鐘之後再洗掉. 

不會滑動所以不怕會掉下來, 非常好塗抹而且味道一樣是青蘋果那種清香. 

就使用方面是還蠻ok的, 問題就是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 

英文品名的"抗窒息" 讓我笑半天... 然後中文的說可以亮白也讓我笑半天...

完全沒fu 呀 ~~~  還是說我最近膚質真的太差所以依然看不出效果??? 

結論: 很沒感覺的產品

 

7. Culture Bio 日霜 原價 12.95, 我拿到的是15ml 試用品. 

有機高效活顏乳 , 台灣有晚霜可是沒有看到日霜耶!!! 

Belebende Tagespflege

 

之前就有寫過心得囉~ :

(心得)Yves Rocher 有機高效活顏乳(日間)

當時還是混合肌, 感覺有點悶, 所以不是很喜歡. 現在是偏乾肌使用

起來卻依然有悶感, 而且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味道.....  加上價錢一直

都是13 歐元左右不會降價, 所以就算了~ 

結論: 味道不合, 使用感覺普通, 價錢不OK. 

 

8. 雛菊卸妝乳

Sanfte Reinigungs-Milch Gesicht und Augen

9. 抗老蘋果卸妝乳 

Reinigungsmilch Glättend

這兩個也是之前心得都有寫過囉!!! 

(心得)Yves Rocher卸妝乳/凝乳 三款

之前也有說這兩個都不會再回購  ,  詳細比較就請看文章囉!!! 

 

10. Rich Creme 抗皺乳液 原價22歐元

Antifalten Creme-Fluid Tag mit 30 kostbaren Ölen
一樣是之前有寫過心得的產品, 我不是很愛可是Vasary 覺得很不錯用哩!!

(心得)德國/瑞士開架乳液四款

Vasary 的心得請看這裡: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5807238

是說. 我最近終於開始有老化的感覺~.. 是否要愛找個試用來給他一次機會哩?! 

不過當初不愛這個最大的原因是他的味道.... 這是完全沒有辦法屈服的Orz 

因此不會回購就是不會回購囉!!! 

----------------------------------------------------------------------------

寫到這裡真的是快累翻了... 這篇讓我打了六七個小時呀! 中間一直被打斷Orz 

好累好累.. 我要來去睡覺了~~ 以後有新的會再補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