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產品在上市的時候就很受(本人)注目了~ 他的前身橄欖節系列賣得

超好~ 所以當新系列是升級成有機成分而且還聽說更保濕, 味道更宜人,

(價錢更貴)的產品, 更是讓大家(到底是誰?)升了不小的火~ 

不過因為價錢貴太多 30ml = 1480 N.T./ 28 Euro / 24 Pounds, 

所以後來我是網路上標回來的~ 大約花了15歐元吧..... 

廢話很多,, 接下來認真寫一下心得好了 ~

SAM_1074.JPG

來看一下包裝上面的介紹~ 

大致上就是說這個產品的成分都很有機, 保濕度也很不錯

有機成分比: 
‧99.22%以上天然成分
‧16.28%來自於有機栽種

 SAM_1072.JPG SAM_1073.JPG SAM_1075.JPG  

然後成分表: 

SAM_1071.JPG

-----------------------------------------------------------------------------

中文產品介紹: 

質地輕透易吸收且無油膩感,蘊含有機橄欖葉萃取與有機橄欖萃取液,有效防護保濕肌膚,有機橄欖油、向日葵花油與琉璃苣油,富含維他命與Omega-3與Omega-6脂肪酸,能柔軟肌膚、幫助肌膚表層更新,帶來一整天的長效保濕,臉上散發健康水潤亮澤。
===========================================

UrCosme 的新聞稿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52.htm

===========================================

包裝: 

真空壓縮,  壓頭很好控制. 

質地: 

白色不會流動的乳液, 而且是偏乳狀不是液體唷! 但是連德文都說他是fluid...

害我很錯愕... 

容易塗抹, 延展性不錯. 

香味: 

不知道橄欖在哪裡的橄欖味, 但是也沒有大部分有機商品特愛有的大豆味, 

算是清香但是我沒有很愛. 

塗抹的感覺: 

剛抹上去的時候會有悶感 --> 不過我發覺任何一個有機的產品都會這樣! 

吸收度不太好, 得要按摩好幾次才會完全吸收. 

抹完之後會有點黏黏的, 一個小時之後就變成乾爽的樣子. T字油分不多. 

保濕:

若是以偏乾肌來說真的不太夠... 晚上大概每兩三個小時就會想要再補一次

如果有上化妝水就可以撐個5個小時左右吧. 

(p.s. 我這裡的現在是乾爽的春天, 氣溫10-20度不定)

致痘: 

雖然我這幾天痘痘無止盡的生長, 每天都長一顆新的膿痘, 但是當狀況好轉

的時候也沒有因為這個產品而變差, 所以應該是沒有致痘的疑慮... 

搭配底妝: 

個人覺得他的保濕度不夠, 所以搭配春夏的粉餅真的很糟.. 會出現很多乾痕, 

粉底液則是需要選擇比較保濕的.... 像我最近搭配果然美肌結果依然還是會

有點乾...Orz 但是至少還算是貼妝啦~ 

其他: 

正常肌來用應該蠻適合的, 撇除剛開始抹上的悶感之外, 之後乾爽的感覺蠻

舒服的. 不過可惜我最近變成乾肌所以晚上真的很不OK. 白天也稍嫌不夠. 

混合偏油 (產前的時候) 的肌膚來用會覺得有點悶而且有點黏, 夏天用不舒服, 

冬天用只有普普的感覺, 沒有太大的驚艷. 

C/P值: 

真的不高耶!! 香味還有保濕度我都不甚滿意, 而且用量頗大的!! 下次不會再買! 

不過聽說他的洗面乳很好用~ Miss Bitter 有寫過心得文唷!!!

[臉部保養] L'OCCITANE 歐舒丹 有機橄欖水潤潔面慕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