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很明顯的又是這個月從ASOS敗回來的產品  真的是非常

嚴重需要剁手呀!! 除了這個之外還買了一個P&J 粉底液(糖瓷輕透防曬粉底乳

SPF25, PA++ Protective Fluid Foundation N) 以及粉底霜 (糖瓷釉光透亮

粉霜 SPF20 PA++, Creamy Matte Foundation ) <-- 這個有心得. 

不過這兩個產品的感覺都沒有這塊蜜粉餅的好 ~~~ 

產品名稱是雙色蜜粉餅/糖瓷光霧蜜粉餅 , 英文是Pressed Powder Duo. 

好像是2010 Holiday Symphony Collection 的限量品...?! 現在P&J 官網

已經看不到產品介紹了所以應該是.. 就沒了吧~ (下圖右邊的那個)

PJ pressed powder duo 02.jpg

UrCosme 產品介紹: 

共3色 蕊NT$1400 盒NT$550
結合粉霧與珠光兩種質感,呈現上質細緻光澤感
●粉霧質感,打造如雪紡紗般的質感膚質。
●珠光部分,呈現奢華的光澤感,可做打亮修飾用。
●新添加乙基玻尿酸、絲蛋白精華…等,持續保濕潤澤。

(2010.10.01上市)

2010/10/1上市
新一代糖瓷光霧蜜粉餅,結合粉霧與珠光兩種質感,呈現上質細緻光澤感
新一代「糖瓷光霧蜜粉餅」結合粉霧與珠光兩種質地,可單獨或混合使用。粉霧質感,能修飾肌膚紋理,打造如雪紡紗般的質感膚質;珠光部分,採用大小不同的香檳金珠光與銀色珠光,呈現奢華的光澤感,可做打亮修飾用,輕鬆打造出臉部的立體感,實現精緻臉龐。也可混搭使用,柔和襯托出肌膚的透明度,創造具質感膚質。為了讓粉餅的觸感更柔軟舒適,採用泥漿製法,將粉體與揮發性油劑混合後,壓縮製成的蜜粉餅,產品在接觸到肌膚瞬間可感受到滋潤柔滑感。新添加乙基玻尿酸、絲蛋白精華…等,守護白天的乾燥肌膚,持續保濕潤澤,重覆塗抹也不擔心有厚重粉感。內含具撥水處理效果之粉體,能確實防止皮脂及汗水,持續一整天輕透亮澤的肌膚。

糖瓷光霧蜜粉餅 共3色 7.3g 蕊NT$1,400 盒NT$550

U-Beauty 產品資料頁

1. 啞光及珠光組合:一盒提供兩種質感,締造精緻漂亮的光澤
融和兩種精緻質感,令肌膚散發亮麗光澤。每種質感可單獨或混合
使用,視乎需要塑造出自己喜愛的效果。
啞光:非常細膩的啞光質感,含蓄地綻放雅緻的絲緞光澤。 珠光:光芒璀璨閃亮,揉合大小不一的香檳金珍珠微粒及銀色珍珠微粒,交織出晶瑩閃爍的光澤。可作為光影粉使用,加強輪廓的立體感,讓臉龐更優雅動人。
啞光 + 珠光:柔和的珍珠光澤,增加肌膚的透明感,帶來充滿光采的明亮妝容。

2. 貼服得彷彿完全融入肌膚,讓粉妝整日保持剔。
高貼服度:蘊含 skin-fit 貼膚微粒,塗在肌膚上份外均勻緊貼,不會起皺痕。
高透明感:粉末內加入了高透明度的 clear plate powder 透明薄片微粒,形成漂亮的光線折射效果,令肌膚更明亮迷人。
防汗 / 防油:基底配方揉合了防水油份;而順滑的粉末微粒表面,則分佈著許多小孔,能夠吸收過量的油脂,減少肌膚的油光。此外,配方更增添了野薔薇果精華,有效調節油脂分泌,防止油脂過盛令粉妝色調暗沉,確保肌膚持久呈現透明感。

3. 上妝順滑均勻,質感濕潤,令肌膚感覺舒。
獨特的製造方法:將粉末混合大量揮發性油液,製成液體粉餅配方,令粉餅只需輕壓即可成形。粉末質感濕潤,塗在肌膚上觸感輕柔。
順滑易推開:蘊含 slide-on 滑動粉末微粒及 smooth oil 滑感油,能輕易在肌膚上順滑推開,上妝時觸感輕盈柔和。
蘊含保濕成份:乙醯透明質酸、絲質精華及其他保濕成份,防止妝後肌膚變得乾燥。濕潤的粉末微粒,即使一層一層重複塗抹,亦不會堆疊結塊,令肌膚保持幼滑。
-----------------------------------------------------------------------

PJ pressed powder duo 03.jpg 

恩... 因為ASOS的免運費還有那時候好幾個P&J 的產品在打折特價中, 所以一連

失心瘋購入了三個P&J 的產品, 說真的  ~ 網路上選色真的好恐怖呀!!! 1819624425.jpg 

而且還要一直瘋狂看別人的心得 ~ 偏偏因為P&J 現在漲價太多, 所以台灣有購入的

人少, 心得更少, 完全是下決心要當白老鼠來的 ~ 

 

顏色總共有四種, 雖然在台灣當時只有三種上市. 大概第四種顏色太深了吧~ 

台灣不會有人要用的啦XD  

PJ pressed powder duo 04.jpg 

01 Cool  - A light pink providing a clear brightness.
02 Fair - A light beige produces a natural translucency. 
03 Medium - A medium beige that blends with the skin. 
04 Warm - A warm beige providing a healthy image. 

ASOS網上只有03和04可以選, 所以想也知我還是選了03號. 

PJ pressed powder duo 01.jpg

平常我用的底妝顏色大概都是Natural/ beige/ sable 這種色號, 大概最中間

的顏色我都還可以用. 又, 我的膚色偏黃色調, 偏紅的在我臉上看起來都很糟糕Orz 

 

購入的只有補充蕊, 沒有再買粉盒(含粉撲/鏡子), 其實真的不差那個鏡子還有

粉撲啦~ 單買就要四百台幣耶~ 好貴唷..... 這塊蜜粉餅就已經不少摳摳了說..... 1819624422.jpg 

不過如果真的有人想買盒子和粉撲的話, 有限量版以及正常版可以選擇~ 

box 01.jpgbox 02.jpg

補充蕊也有一個塑膠盒, 帶出去很方便又很輕, 所以現在我都帶出門補妝用~~ 

 

香味 - P & J 家特有的橙香味囉 ~ 淡淡的, 撲上去的時候還聞不太到哩 ~ 

粉質 - 個人感覺蠻細的~ 亮粉很均勻不會太誇張, 也是非常的細. 亮粉的折光

很漂亮. 

妝效 - 整體來說應該是霧面的. 使用到亮粉的時候會有淡淡的光澤, 不會反光

很嚴重. 但是因為我比較容易出油所以也很少用亮粉的區塊. 出油之後可以跟

底妝融合得蠻不錯的, 少了點霧面, 多了點光澤感但是不會斑駁. 

持久 - 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他有幫忙抑制出油唷!!! 不過不會讓臉過乾, 即使

有脫皮還是可以霧面不卡粉. 

顏色 - 不會影響我的膚色/底妝顏色 --> 就跟我臉色很合啦 ~ 

 

目前冬天使用的底妝大概是: 

Primavista 零油光上T字部位 --> Primavista 妝前修飾乳用全臉 --> 

果然美肌粉底液. 之後用刷子上 P&J 的光霧蜜粉餅, 避開亮粉區塊. 

三個小時之後用面紙壓臉上有泛油光的部分 (大約就還是T-字部分最多) 

看得出來掉妝掉得非常少 ~~~  

PJ pressed powder duo 05.jpg

之後重新再刷一次, 因為粉質真的頗細的, 所以其實也看不太出來有粉痕, 

補妝完之後還是一樣霧面 ~  

PJ pressed powder duo 06.jpg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 一天下來大概都是每三個小時左右會用面紙壓掉一點

鼻子的油份, 其他地方都不動這樣. (為什麼冬天我鼻子還是一直會出油呀?!) 

如此反覆直到我要去洗澡睡覺, 得卸妝為止 .... 

而且老實說, 油壓掉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再去補粉, 但是我自己愛摸所以都會

補一下這樣. 

出油量比我少的人應該更不需要補吧..... 

 

那是有比其他的威嗎?! 

就手邊用的1. Maybelline 礦物蜜粉, 2. 香奈兒的什麼蜜粉(忘記名稱了,不過

還沒有寫心得),  3. 迪澳的好幾個蜜粉, 4. Charcott, 5. 其他被拿來當定妝

用的粉餅, 來比較的話, 這個確實有效在幫忙壓抑出油/掉妝的量, 而且可以讓

我到卸妝之前 (通常也至少10個小時了吧) 不浮粉, 確實是很強 ~~

還有他補妝完的妝效真的有霧有漂亮耶 ~ 

 

Maybelline 的礦物定妝粉一樣有霧, 補完第一次還是很漂亮, 但是要看工具是什麼. 

因為其實他的粉比起來偏粗, 一定得找一個可以均勻上粉的工具. 

另外他會讓膚色越來越偏紅 , 補完三次我大概底妝色號就全變了吧!!! 

他的持久力大概是兩三個小時, 但是會越來越短, 最後很容易浮粉. 

 

小香的補妝完也是有霧有漂亮, 可是大概兩次之後持久力就減弱了, 然後就變得

容易浮粉. 第二次補妝完之後的持久力大約是 1-2 個小時而已, 然後一開始的

抑油功力也不夠強, 大約是兩個小時我就得壓鼻子的油了. 一樣不太會掉妝, 

但是持久力有比 P&J 這個弱一點. 

 

目前還有一個新貨 ~ 妙巴黎的果然美肌光粉蜜 ~ 試用完的結果是持久力和

妝效都跟 P&J 這塊頗像的~ 持久力有讓我驚艷, 膚色不改變這點也很值得稱讚

(果然美肌的粉底我都用53號, 自然色, 但是這蜜粉是51號, fair. ) 粉質還算

不錯細, 均勻上妝的話真的還蠻漂亮的~ 但是也得看工具是用啥.  他家自己的

刷子真的很值得推~ 雖然再眼睛周圍還蠻刺的XD 絕對有比媚比林附贈的好很多. 

不過我得再用個幾遍才能夠有完整一點的心得. 

 

目前為止想要帶出去補妝的話, 絕對首推P & J 這一塊 ~ 而且補充盒理面可以

塞個小粉撲, 超好用的哩 ~~ (鏡子?!就隨身帶個, 或者多多利用化妝間囉!)

喔~ 而且粉撲更好用耶!!!! 完全不會讓底妝過厚唷!!! 

 

7.3g - 700 台幣 (英鎊14.5購入), 是跟妙巴黎的蜜粉差不多價錢~ (5g, 585左右) 

但是如果少了那個亮粉區我應該會更喜歡吧~ XD 我不是走bling bling

路線的呀~ (雖然那亮粉真的很低調, 而且好好利用的話應該會有很多用途....) 

 

恩..寫到這裡, 我是不是好像還少寫了什麼?! 怎麼覺得有交代不完全的感覺...... 1226385255.jpg.gif 

.............. 恩.............. 這篇心得寫得好亂唷!  ...... 

有什麼我該補充的麻煩各位提醒一下嘿 ~ 1201623553.jpg 

---------------------------------------------------------------------

我想到應該要補充什麼了, 是說我補妝到底補了什麼東西... 

其實用Primavista的妝前產品再加上果然美肌這樣的底妝就算不上蜜粉,

在冬天是可以撐至少六個小時才會開始有鼻子兩邊脫妝掉粉的現象. 

但是出油的話兩個小時就會看到鼻頭有一點油光了. 

啊零油光沒有幫忙嘛???有呀, 沒上零油光只有30分鐘就冒油了耶!!!

而且零油光可以幫忙底妝不掉粉, 眼鏡可以做證據!!!

(不過我現在的膚質跟懷孕前真的有差別, 實在很難說到底為什麼現在鼻頭

還是這麼容易出油..... 暖氣都關了.....) 

那所以其實我會補妝都只是把油壓掉, 然後上蜜粉讓妝看起來霧霧的

沒有油光這樣. 而不是為了補掉粉/脫妝/浮粉的狀況.

那就去油光, 讓妝呈現霧面效果, 並且延長下次再吸油的功力來說,,,

p&j 這塊大約是三個小時.

 

那或許有人會建議使用強力控油的蜜粉或者粉餅, 但是其實壓到油光之後

臉上已經慢慢越來越乾燥了, 再用個強力控油的會馬上看到鼻子兩側脫皮卡粉,

而且臉頰也會看起來更乾, 金害........ 

啊當然也不能用個保濕粉餅因為通常控油力超差, 會讓我出油出更快, 那乾脆

不要用算了......

也所以我說p&j 這塊真的很不錯嘛... 他也沒有強打控油或者保濕, 但是他

能讓補妝之後的臉看起來還是很漂亮而不是越來越乾枯的鬼樣, 真的很不錯呀!!! 

報告完畢. 我要來去看小說睡覺了~各位晚安.....

----------------------------------------------------------------------

其他人的心得: 

Orange to L.A.: 

http://www.orange2la.com/2010/10/paul-joe-2010-duo-pressed-powder.html

地下的爵士咖啡Bar: 

http://ailewing.pixnet.net/blog/post/2632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