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台灣趁小屈八五折的時候購入的開架美白乳液, 但是主要用途

是拿來塗抹身體的唷!!!! 

好像是在這一期的美人誌看到模特兒KIKI(如果沒記錯的話) 的保養

偏方, 這點子也真的是太讚了!!!!  

IMGP6858.JPG

Aqualabel 的晶透白柔膚乳液 清爽型 130ml

ZA 淨透光 煥白乳液 125ml 

因為要一起介紹, 所以會全部的項目一起比較唷!!! 如果有個閃亮亮

記號就是小結論. 

基本介紹: 

Aqualabel  (以下新聞稿來自UrCosme)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系列」要妳實際感受美白在肌膚上運作活化的超明顯效果!女性最在意的斑點、肌膚乾燥與全臉暗沉困擾,通通皆能在此系列中獲得高實感型改善,讓美白不再只是個口號!
針對最難以改善的「黑斑」問題,就交給「晶透白系列」全面添加的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來殲滅,它能鎖定已形成與即將形成的黑斑部位,集中代謝表層與深層的黑色素,淡化現有的黑斑同時預防未來黑斑生成,進而還原肌膚白皙。
至於「肌膚乾燥」困擾,就以業界獨創「高密度凝水基底」技術來達到最大功效,技術内含四大機能①進化型AQUA SYNERGY高效活膚水因子②滲透③飽滿④持續滋潤機能強化。能全面增強保濕、美白成分滲透等作用,讓肌膚因為充足的水分而散發出自然光采,進而實現由裡而外「高密度深層凝水」的水潤彈嫩美肌。
而「全臉暗沉」的問題,則以全新添加 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虎耳草萃取”、“牡丹萃取”來對應,前者能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後者則能有效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抑制角質層多層化。兩者同時作用,即能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等問題,創造柔軟、具透明感的新生肌膚。
以上3大美白成分搭配保濕技術,能讓妳每日感受到一日比一日更滿溢滋潤、明亮透徹的白皙美肌能量。除此之外,強調清爽不黏膩的使用觸感,搭配淡雅的玫瑰香氣,讓觸感與嗅感皆達成完美進化,並經肌膚敏感性試驗可將過敏機會降到最低,且無色素添加,毎日使用讓心情更充滿愉悅的活力喔!

<杜絕黑斑與暗沉,持續美白保濕一整天>
讓使用完化粧水之後的肌膚,更進一步的柔軟潤澤!透過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杜絕黑斑與黑色素沉澱,並讓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虎耳草萃取”、 “牡丹萃取”創造透徹明亮美肌,讓美白效果持續一整天;細緻的乳液中含有「高密度凝水基底」技術與“雙重玻尿酸” 保濕成分,可感覺肌膚充滿水份且持續保濕,創造出高密度白皙彈力膚質,並去除女生使用上最討厭的黏膩感問題,即使夏天使用也十分清爽好吸收喔!

●高密度凝水基底-滲透、飽滿、維持肌膚長時間滋潤密度
●傳明酸-改善斑點部位特有的發炎症狀,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有效成分
●虎尾草萃取、牡丹萃取-明亮美白複合成分
●雙重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長時效維持肌膚保水度

ZA 

本次全新「淨透光煥白系列」共推出含有抛光效果的洗面乳、化粧水、乳液與乳霜等四項基礎保養品項 ,強調不需要複雜的保養手續,簡易居家保養就能讓妳的肌膚完美煥白!全系列以抛光技術×美白成分内外雙重運作,可立即重整因睡眠不足、壓力、或是長期卸粧不夠潔淨所引起的肌膚暗沉、黑色素沉澱等困擾。讓肌膚本身的光透機制能徹底發揮-不只是白,更如鑽石般透明耀眼無瑕疵!
想要創造出如同鑽石般的閃亮膚質嗎?試一次,妳將會愛上這樣的光透美麗!

Za獨創角質抛光技術簡易三步驟:
○1清潔-先使用可去除表面暗沉角質的「淨透光煥白洗面乳」,讓肌膚徹底潔淨。
○2抛光-再沾取適量「淨透光煥白化粧水」於化妝棉上按壓輕拭肌膚,即可抛光拭去肌膚深層難以清除的老廢角質,煥新美肌。
○3潤澤-最後使用「淨透光煥白乳液」「淨透光煥白乳霜」,鎖住潤澤保濕,展現柔嫩明亮膚質,肌膚淨透閃耀鑽石光芒。

除了獨創的角質抛光技術外,Za此次還添加能有效擊破層層黑色素與黑斑、雀斑的珍貴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而“維他命C誘導體AA2G”,不僅安定性佳,被肌膚吸收後會分解為純維他命C,可有效抑制還原黑色素,同時具抗氧化、增加彈力、抗衰老等多重強效,預防與修護並進。抛光技術與美白成分内外雙向運作,讓1+1的美白效果更加倍,妳所期待的璀璨鑽石美肌,絕不再是夢想。

淨透光煥白乳液

潤澤保濕、實現極致透亮膚質的美白乳液
・含極淨煥白成分「傳明酸」與“維他命C誘導體AA2G”,持續鎖水,美白、潤澤保濕一應俱全。
・滋潤後更加光采輝亮。
・適合中、油性肌膚者使用,或喜愛清爽、水潤質感者使用。
・含礦物質成分,肌膚健康有光澤。
・不易阻塞毛孔,並經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就美白成分來說~ 

Aqualabel --> 傳明酸, 牡丹粹取, 虎尾草粹取

ZA --> 傳明酸, 維他命C 

兩個都主打清爽好吸收, 適合中性油性肌膚使用. 水之印有另外添加玻尿酸. 

--------------------------------------------------------------------------

產地: 

兩個的產地都是台灣, ZA 的是明顯寫說Made in Taiwan, 水之印則是寫

日本委託台灣製造廠. 

--------------------------------------------------------------------------

容量/價錢: 

AL --> 容量130ml, 定價430, 1ml = 3.31

ZA --> 容量125ml, 定價370,  1ml = 2.96

價錢其實不會差很多. 特價的時候這兩個都在1ml <3元 的範圍內. 

而且這兩個牌子都比較容易有打折的機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

包裝

AQUALABEL水之印響應地球日,全新推出的晶透白系列皆使用收縮膜環保包裝瓶身,減少90%包裝材料的使用( 與前代商品相比),並在原本淺藍色系瓶身上,創造更具質感的設計,強調以盪漾水波紋感來強化保濕水感,整體延續舒爽、清透本質,持續有效的美白保養,讓妳從看見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系列全新包裝的第一眼就能感受!

IMGP7011.JPG  

Za全新「淨透光煥白系列」不僅擁有自然、純淨、高機能性的商品力,更在外包裝上不斷創新。本次以曲線型純白瓶身打造出清爽優雅質感外,更為了讓商品力凸顯,在瓶身上加注巧思,頂端使用鏡面反光材質,象徵産品抛光功效,360度皆能反射出極淨透白的柔亮臉蛋,讓妳在使用時,更具視覺上的愉悅好心情。 

IMGP7014.JPG  

--------------------------------------------------------------

開口設計

兩個的開口都頗大的, 但是頗好控制, 也不會隨便一倒就全部倒出來. 

 

 IMGP7012.JPGIMGP7015.JPG

------------------------------------------------------------

質地: 

AL --> 半透明的凝乳狀, 容易滑動, 在手上很快就變成像水一樣的質地.

(有看到比較透明的部分就是)

沒有什麼香味, 塗抹太多會有酒精的味道(或者某種揮發物的味道), 

在臉上不會刺激也沒有薰眼. 

IMGP7013.JPG

ZA --> 白色乳液, 會滑動, 乳的成分比較高但是跟AL 一樣是濃稠的

乳液. 

有好聞的花香味, 不會太人工, 沒有酒精味, 在臉上不會刺激也不會

薰眼. 

IMGP7016.JPG

----------------------------------------------------------------

保濕程度

AL --> 購入的是清爽型, 也確實有符合他的清爽要求. 在臉上不會太乾也不會

黏, 還蠻舒服的

但是因為我是拿來塗身體, 而我的身體卻是乾肌, 所以會感覺有點不夠. 必須要

多塗抹幾遍. 

ZA --> 沒有分清爽或者潤澤, 頗保濕且會感覺比較黏. 但是不是油. 

拿來塗抹身體很剛好. 

-------------------------------------------------------------------------

美白效果: 

AL 用得比較久, 還幾乎快要用完了, 所以可以先寫心得. 

不過老實說, 雖然感覺有延遲變黑的速度, 但是變黑了之後也沒有說因為美白乳液

就很快變回來. 今年夏天有因為使用美白乳液而感覺變黑的速度慢了很多. 應該也

算是他的功效之一吧??!! 

-----------------------------------------------------------------------

以上, 先寫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身體美白方法?!?!?! 

如果真的可以砸大錢, 還真想拿美白精華來塗抹身體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