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動作很慢的我又來分享一個人家已經上市超過一年的睫毛

膏了.... 埃唷~ 我到今年一月才入手的耶.......而且還特別等他有組合

特價的時候才買的(跟著眼線膠一起賣的特惠組唷!!超讚的!!!)

IMGP4566.JPG

媚比林的睫毛膏實在無限多, 永遠出不完的系列, 可是最近似乎

有越來越疲憊的樣子. 

她的雙頭睫毛膏我從來沒有用過, 快捷只有用過另外一枝粉紅色的,

E_007
以及最新的魔天輪

E_004
這枝如果不是因為特惠還不會買呢!!! 不過用起來心得不錯, 所以現在特別

來給他個嘉獎一下. 

產地: MIC

容量: 6.5 ml 

定價: 350 N.T. 

英文全名: 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 Cat Eye Mascara

官網說明: 

釋放無懼的野性睫毛!
18H最猛烈的捲翹 5X最極致的濃密


‧ 瞬間濃密凝膠:
  超野性5X濃密,立即達成! 美捷豐密但根根分明,
  不結塊!


‧ 獨特「V型貓爪梳」:
  深入根部、眼部、眼尾,瞬間捕抓野魅濃密感!

‧ 彈翹鎖定成分:
  鎖住上捲75 °U型捲翹弧度,18小時持續狠翹!

‧ 超防水 抗暈染

上妝技巧
For Best Results

運用獨特的「V型貓爪梳」深入睫毛根部,緊緊抓住根部睫毛,附著更多瞬間濃密凝膠,均勻包覆,睫毛根部濃密,尾端尖細,呈現隱形眼線妝效。

他說是有防水也防暈染, 目前使用也確實是有防水,暈染眼角有一點點

但是不嚴重. 

沒有什麼怪味道(另外一枝濃捲風味道就不是很喜歡, 心得請看這裡:

13 枝睫毛膏小評比(上篇))

刷子長這個樣子: 是雙排的刷子唷! 間距頗大的. 

IMGP4587.JPG

IMGP4588.JPG 

確實可以勾起睫毛,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要刷之前先夾睫毛.

p.s. 這次是使用無印良品旅遊用睫毛夾, 小米蟲推薦的

天殺的好用!!!!!!!!!!!

雖然我用很貴的價錢在德國給他買下來....

IMGP4561.JPG

但是竟然還是日本製造的耶!!! 實在揪甘心的~~~ 

IMGP4562.JPG

而且有附贈一個軟墊, 竟然就藏在尾端! 完全不怕弄丟耶!!! 

IMGP4563.JPG

------------------------------------------------------------

言歸正傳..... 

下面是我的左眼XDDDD (左目偵探~:DDDDD)

IMGP4569.JPG

那個睫毛膏算是有黑, 可以維持捲翹, 也有分明. 第一層上完之後

不用再用小梳子梳開. 

但是他說的濃密在哪?!?!???!?!?!?!!?!? 這個真的不算是濃密的,

只要刷到第二層第三層就開始有點變成一束. 而且尾端會開始垂下來

這點似乎是媚比林睫毛膏的共通性?! 

下睫毛不好刷, 因為刷子硬, 而且間距過大, 不方便. 必須斜刷才能夠

沾染到下睫毛. 這點我不是很愛. 

整體效果算是刷第一層最好看, 之後就可以不用再上了. --> 也好, 

這樣比較省時間. :))) 

這枝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單上也OK,不需要跟其他的睫毛膏做組合去刷出

漂亮的睫毛. 

 

結論: 

*大致上如果有特惠有便宜, 價錢只有兩百的話可以建議入手沒問題. 

*如果比較想要美麗下睫毛就還是建議改用其他枝. 

*若要跟魔天輪比的話,我還是會比較喜歡魔天輪. 

*我是不會回購啦!因為手邊有很多其他枝XDDDD

會不會看完這篇文章結果大家是被無印的睫毛夾給燒到?!?!1819624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