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們科隆市中心除了逛街之外總是要吃要喝吧?! 對不起我們這裡除了路邊的咖啡店

之外,沒有飲料可以外帶的(罐裝水?!) ...... 要喝要吃都一定得坐下才行. 

來看看我跟仙人美女去哪裡吃吧 ~~~~ 

IMGP1487.jpg

首先是午餐~ 仙人的火車莫名其妙竟然開了一半就壞掉不開  所以原本要去Duesseldorf

杜賽度夫的計畫就此泡湯. 去不了日本城也還是要去吃日本料理, 所以就來到這間SWEET SUSHI.

 http://www.fuguz.de/sweet-sushi/

網路上的評價超好~ 不過我是先被菜單的容量大小還有價錢給吸引住...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他好不好吃

呀XD

我點了海鮮丼 ~ chirashi sushi 是他的名稱, 8.9歐元~ (要在市中心吃到只有這個價錢的好吃海鮮丼

真的是非常便宜!!!就不用幫我換算台幣了,諸位.... )

IMGP1578.jpg

IMGP1581.jpg

仙人網友點了雞肉拉麵.可是我沒有照到相~~~ 大家快去催她~~~ 

不過原本她要的是真正的拉麵而不是午餐menu上面有的烏龍面,...... 那個不耐煩的服務生小姐

最後送來的依然還是烏龍麵... 而且... 搞什麼?! 我就是不要點飲料還一直問, 囉唆耶!!

我們兩人怕吃不飽所以合點了一盤基本綜合壽司, 中午的時候點這樣一盤9.5歐元.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可是她有特別的醬料, 中間包的東西也很好吃. 超愛的~

IMGP1580.jpg

老闆加送下面這幾個~ 好吃的唷!!!!

IMGP1579.jpg

吃完了這堆之後又開始繼續逛逛逛逛...................... 超級飽的呀................

--------------------------------------------------------------------------------------------------------

再來就是吃下午茶啦~ 可是其實那時候已經五點半了XD 晚餐時間到啦!!!! 

這間叫做Toertchen Tortchen, 是個法國蛋糕甜點店, 網路上看到的. 科隆就有三間分店耶~ 

沒想到我們去的那間雖然是在市中心可是超超超超小. 只有兩張小圓桌...... 

IMGP1582.jpg

我們的Latte還有Cappucino, 百香果塔和摩卡慕絲.  

IMGP1583.jpg IMGP1584.jpg

叉子好華麗~ 有漂亮的玫瑰呢!!! 盤子的裝飾也超美的唷!!!非常適合有公主病的人來坐~~~ 

(我們旁邊坐了兩個.... 很娘的... 男生... 東南亞哪個國家來的不知道, 可是雖然娘,他們兩個

超有型!!!全身上下的行頭來歷也都不小說......)

IMGP1585.jpg

吃完這個還有分享完一堆敗家物, 就帶仙人美女去火車站找他朋友了~ 然後我就跟仙人說掰掰啦~

謝謝你大老遠辛苦來找我唷!!! 還送我一堆好物~ (有蘭寇的Genefique耶!!媽呀~ 超貴!!!!!!!

還有Giorgio Armani的妝前, Dr. Bronner的萬用洗劑, 藍寇的粉底, SPEICK的沐浴乳, 和有機

沐浴乳)

IMGP1724.jpg

------------------------------------------------------------------------------------------------------------

六點半....... 原本應該是可以回家了, 我肚子已經超飽了..沒想到老公這時候打電話問我晚餐要吃啥....

他是忘了我正在減肥當中嗎?!?!?! 不過因為人就在市中心, 離我不遠就是Hard Rock Cafe

所以他提議去這裡吃.........

IMGP1588.jpg

因為沒有事先定位所以只能坐在吧台附近, 那個桌子超高.........

我只有點洋芋片來吃 ~~~ 他上面竟然還放起士!!! 根本吃不完呀!!!最後勉強吃了一半剩下打包XD

IMGP1587.jpg 

老公吃了一個很不錯吃的漢堡, 美國style的. 他說菜單上面還有科隆style的漢堡

可是菜單不告訴你內容物是啥,只說是利用當地的食材來準備的......怕怕....... 我們科隆是有啥

特別食材嗎...?!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