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從網友的留言得知這個系列終於也在台灣上市囉!!! 目前為止

對這個系列的產品都非常有好感, 包裝, 品質還有產品製造概念都

非常值得推薦, 而且價錢也不會很高 (以德國訂價來說), 不得不說 ~ 

便宜也會有好東西呀!! (淚) 

目前這個系列總共有下列這些商品: 

卸妝水, 卸妝乳兩種, 化妝水, 卸妝巾, 去角質洗面乳 

我真的全部都用過啦!!!  因此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YvesRocher_Anti-Age-Reinigu

從左到右

1. 三茶去角質卸妝乳/洗面乳: 

這是一個可以卸妝的去角質乳 ~ 卸妝效果就淡妝來說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顆粒有

一點粗唷! 正常皮膚的人可能會有點不耐, 但應該也不至於到痛的程度. 我個人是

很喜歡. 不是很密集的顆粒但是還算是有效, 搭配按摩可以一面去角質一面卸妝,

算是很吸引人的效果~ 只是不常去角質的人還是不建議每天使用. 

不會起泡所以不能拿來洗臉, 但通常抹完沖掉是不需要再次使用洗面乳的 , 所以

這款對我來說也有洗面乳的功能. 

 

2. 三茶卸妝水

(小心得)Yves Rocher 新品 - 茶葉精華卸妝液

 
大致上這款的卸妝力不錯, 對於防水眼妝或者很耐的眼線膠都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專用
 
的卸妝產品.  若會卡粉則必須多卸除幾次. 目前使用過後沒有因為卸除不完全而長痘
 
的狀況發生.  味道跟全系列一樣都很好聞, 但是不會久留. 
 

3. 三茶卸妝乳 (水潤)

這個跟第五的卸妝乳其實差不多, 只是比較偏液體狀. 大致上只要是淡妝都沒有問題, 

上了很多層的底妝也是沒有問題的, 只有遇到防水眼妝完全無用, 請各位直接跳過不要

嘗試.  

我通常全臉抹開, 她不會刺眼皮, 也不會讓我的嘴唇麻, 應該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沒問題. 

 

4. 三茶化妝水 (台灣的名稱是保濕露)

目前服役中的產品. 有點偏黃色的凍狀化妝水, 倒在手上再壓開就會化成水囉!!! 

先倒在化妝棉上也可以. 不論使用什麼, 都不建議倒太多~ 因為被壓開成水之後

的量都會莫名其妙變多Orz 所以這罐真的可以用很久呀.......... 

個人覺得保濕力還不錯, 也有一點點鎮定效果, 但是 變白呀, 調理油脂的這些

完全沒有感受到..... 她原本的產品名稱是說可以抗"疲勞" 讓肌膚看起來不會那麼疲憊,

我也得老實說沒有太大的感受耶..... 但是保濕度有增加的時候皮膚看起來是會比較

好沒錯啦 ~ 

 

5. 三茶卸妝乳 (潤澤)

這款跟第三號產品其實差不多, 只是比較油潤而已, 非常適合乾肌. 每次抹在臉上都好比

把厚重乳液抹在臉上, 一面按摩一面頗有做臉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是很舒服 ~ 之後我偏好

用水洗掉而不是用化妝棉. 也比較建議大家是洗掉才不會有油分殘留. 但是沖水之後是

不用再用洗面乳的!! 沖水完之後並不會覺得臉油油的唷!!! 若是擔心有油分殘留還是可以

用洗面乳的啦~~ 我是蠻喜歡這款卸妝乳的, 但是好大一條 (150ml) 要用好久.... 

 

6. 三茶卸妝巾

這個是跟著卸妝水一起購入的~  味道跟卸妝水一模一樣~ 

很大片, 而且很柔軟, 但是臉上凹洞很多如我, 要卸除一些底妝還是有點困難,

因為很想全部抹掉就會擦拭太過用力, 造成後來臉部乾燥~ 卸妝力還不錯, 

基本底妝是全部可以卸除, 普通的睫毛膏就有點困難了~ 防水的則是完全卸不掉. 

好處是她不會刺激眼睛, 臉上有傷口也不會痛. 非常的溫和~ 

出外旅遊帶這個是還蠻方便的, 只是我還是會再加上洗臉這到手續..那乾脆不要

用算了XD 

==============================================

以上就是這系列的全心得!!! 覺得自己好厲害! 竟然把全系列都用完耶!!!! !!!!! 

就這系列的效果還有價錢以及產品製造過程來說, 真的是個頗值得推薦的系列,

Yves Rocher 的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的也是這個系列 ~ 目前為止全系列都不雷. 

也都沒有因為任何一個產品產生皮膚問題. Safe ~ 

若有機會遇到特惠一定要入手來試試看唷!!! 

==============================================

提醒大家, 這個系列的包裝有25%是回收物的成分, 全系列不做動物實驗, 

全系列產品使用有機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