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83.jpg

(H&M 買的小熊帽子!!! 好好好好好可愛~~~ >"< 我好愛唷 ~~~~ 而且

下巴那裡是黏著的不是用綁的, 不會一直掉唷~ 也不怕綁太緊去勒到,  內裡

是棉質的所以比較不會產生靜電, 也比較不會那麼悶.

各位! 我又復活啦! 忙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上網紀錄, 原因就是因為這個週末

老公帶著北鼻回去婆婆家, 留我一個人在家裡 R。E。L。A。X。~~~ 

天呀!!! 生產完之後我第一次可以過自己的生活耶!!!!!!!!!!!(尖叫十分鐘)

厚... 我終於去理髮師那裡了~ 老公還很好心的招待我去泰式按摩(可是真的

很痛.. 骨頭都要散了) 我也下載了一堆影集想要來追進度(是要在一晚追7

個月的進度嘛?!) 天呀!!! 就是因為知道周末北鼻不在所以忍了很多天不上

網, 專心陪她 ~ 

不過老實說, 會上網就沒辦法專心照顧北鼻 !!! >"< (我是壞媽媽) 所以等

北鼻回來之後我還是會盡量等到她上床再來更新網誌吧~ (如果還有力氣的話)

 

這個禮拜北鼻有幾個進步的地方: 

1. 快要會站啦!! 竟然扶著小凳子可以自己站個三十秒耶!!! 

SAM_6758.jpg

 

2. 自己可以坐很久很久囉~ 

SAM_6643.jpg

看她得意的哩 ~~~ :)))) 

 

3. 往右邊99%可以自己翻過去了~ 主要還是得讓她先會想往右翻... 通常

還是需要有玩具來吸引她才行. 左邊還得再加油一點~ 

 

4. 副食品現在每天兩餐, 差不多都是150ml 左右~ 

 

5. 每天有差不多一兩餐是喝奶粉的. 換成HIPP 的2 號奶粉, 也換成了

Babylove (DM 自牌) 有anti-colic 的母乳實感奶嘴 . 這樣她竟然就肯喝

了耶!!! (謝謝Elva指點!!!) 不過最多只喝170ml , 大部分時候都是120ml

就飽了. 

 

6. 因為副食品現在增多了, 所以便便也變得比較固態, 有時候大便會有點"用力"

大, 我想還是盡量多給他喝點水好了. 

 

7. 晚上睡覺還是繼續哄她, 有發覺放她去哭都會睡得非常不穩, 搞得我更累!! 

所以就乾脆哄她讓我們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地去睡覺. 以前都是橫著抱她, 

可是現在換成直立反而比較會成功, 雖然她還是會扭來扭去的, 但是固定會先

一直吃手和講話,然後 頭開始左晃又晃一直往我身上磨, 之後身體左晃又晃,

再來就是有點哭鬧 (通常到這時候就表示她快要睡著了), 再忍耐個五分鐘不到

她就會睡著了. 整個過程大概要至少20分鐘吧~ 可以唱歌也可以不唱, 但是

我人得一直左搖右搖的 (是個很好的健身體操呀!!). 中午和晚上睡覺都是差不多

這個樣子. 可惜的是... 如果換別人就沒有辦法成功, 聽說我老公今天晚上在婆家

抱她抱了很久北鼻還是不睡, 她哭了整整兩個小時......  

-------------------------------------------------------------------------------------

大致上這個禮拜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