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傳說中那個打敗一票專櫃眼線筆, 超好畫又超持久超防暈染的

Solone眼線膠筆~ 嘿嘿~ 這次非常幸運借到小米蟲的, 終於可以嘗試

看看不敗傳說的神力啦!!! 

solone.jpg

首先呢,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 眼皮稍微內雙, 眼皮也頗愛出油的. 

通常上眼影還有眼線膠/眼線筆都得要壓粉餅 (例如Primavista的長效

粉餅)才可以防止眼線暈到眼皮上的囧樣 .

 

這枝色號應該是純黑霧面的吧?! 

來的時候發現... ㄟ... 前面的筆芯斷了!!! 對不起小米蟲!! 我得重新

削一次!!!  

不過他還蠻好削的, 我削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斷, 但是看很多人的心得都會

唷!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拿新的削筆器來削吧...?! 

筆芯頗軟很顯色也很好畫, 不需要先在手上畫過幾次才會出色這樣 

(例如蘭寇的防水眼線筆就需要) 

畫在眼皮上也不會痛, 是個非常好上手的眼線筆. 

SAM_1910.JPG
畫完大概是這個樣子..... 張開眼睛就看不到了XDDD 

 

聽說在台灣售價頗便宜的?! 200 台幣之內一定買得到的樣子. 

通常這種價錢買得到的眼線筆確實都還蠻... 不好用的. (尤其歐美的..) 

 

那持久度呢?! 

第一天實驗我沒有特別注意什麼等待十秒鐘讓他乾, 所以畫完兩邊的

眼線之後就去夾睫毛. 跟蘭寇還有BB眼線膠比起來確實快乾很多, 即使

有壓印在睫毛夾上面但是不太多

但是因為眼皮沒有先打底只有單純上了粉底液, 所以一眨一閉之間那個眼線

就印到眼皮上了!!!!  這個狀況倒是跟手邊任何一個眼線產品都一樣....

所以只好壓個粉餅 --> Primavista 長效輕透粉餅 沾點粉用手指壓在眼皮

上, 還有壓一點點靠近眼頭的眼線部分. (是地, 我的打底就只有這樣.....) 

之後呢..... 就發生頗神奇的事情了. 三個小時檢查一次, 竟然頂多只有很不明

顯的壓痕會留在眼皮上, 不仔細看其實完全沒有耶!!!!!

最左邊: 剛畫完的樣子, 有積線的只有粉底~ 

中間: 三個小時之後, 箭頭地方看得出來有小小的印~ 

最右邊: 快七個小時, 還是只有小小印 (之前的有抹掉) 

Left Eye.jpg

看右邊眼睛比較看得出來眼皮油亮的程度: 

左邊~ 三個小時之後, 沒什麼暈

右邊~ 快要七個小時, 眼皮積了不少粉底, 油亮油亮的樣子, 眼線則是只有小小印. 

Right Eye.jpg 

因為我平常只畫上眼線所以這樣比較下來確實是打敗我手中一大片的眼線產品

了~~ 連我超心愛的Maybelline眼線膠也沒有這個持久說 ~~~  

說是這麼說, 他還是需要打底工具的幫忙的 ~ 

==============================================

原本想要實驗內眼線的, 但是呢 ~ 我發覺畫在左眼的時候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 

會一直想要眨眼睛. 右眼倒是不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用力還是怎樣?! 

但因為如此所以後來沒多久就把眼線卸掉了, 沒再做持久實驗. 

 

但是我有再實驗一次等待20秒讓她乾了之後再來夾睫毛, 可惜還是會印到睫毛夾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進?!?! 睫毛刷好了再來畫眼線?!?! 

==============================================

綜合來說呢~ 

1. 持久力真的很不錯, 前提是要有稍微打底

2. 蠻好上手, 新手也可以用

3. 價格便宜

 

跟我手邊的眼線筆比起來真的是很厲害的一枝!!! 眼線膠的話跟Maybelline差不多

好用, 但是更不會暈染  (問題是, Maybelline的眼線膠畫好之後再用睫毛夾不會

印到耶!!! ) 出門使用我就會選擇Solone, 敢時間我就會選Maybelline眼線膠. 

 

再次謝謝小米蟲讓我也能玩到這枝眼線筆唷!!! 

--------------------------------------------------------------------------

喔.... 最近真的好偷懶, 一直沒有發文章..... 但是... 我其實一直努力在敗家.. 

唉... 才二月就忘記一月的宏願Orz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