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盒是跟著人家的便車購入的, 加上運費來到我這裡竟然只要880

台幣左右而已耶~  我人生的第一塊 Nars ~~~ 

SAM_0528.JPG

打開之後是這個樣子 ~ 腮紅/修容的顏色是: Deep Throat / Laguna, 

購買之前有看過不少人的心得, 這兩個顏色都不太容易出錯, 而且Deep 

Throat 亮粉比高潮或是超級高潮還要少, 應該是安全許多....

Deep Throat 是加拿大製造的, 有5g. 而Laguna 則是美國製造的, 4.5g. 

(為什麼不一樣多? )

SAM_0534.JPG

日常光下是這個樣子 ~~~ 

SAM_0562.JPG

另外兩個唇蜜的顏色各是: Orgasm 以及 Crepuscule. 

高潮這個唇蜜顏色確實非常.. 高潮... 有金色的亮粉, 顏色則是粉嫩....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粉色的唇蜜耶!!!!

Crepuscule 這個顏色則是爆深的~~~Orz 我媽也不會用這個顏色呀~

他是個非常適合巧克力肌膚色的人使用的唇蜜.  該怎麼形容他呢?! 類似

生鏽的褐紅色再加上一點點酒紅色. 

這兩個唇蜜都是加拿大製造的. 各有4g. 

SAM_0567.JPG

腮紅還有修容的試色如下~ 修容很淺唷!! 不太容易出錯, 很正的樹木棕色. 

在英文其實是Bronzer, 所以應該當成腮紅使用也很Ok吧?! 

光是用手指抹就不太顯色了, 也是有亮粉的一個產品. 要當眼影應該也可以. 

SAM_0566.JPG

Deep Trhoat 是個珊瑚色 橘色 + 粉紅色的綜合, 很難說他偏哪方面, 

各半吧~ 有稍微的亮粉, 若是沒有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但是搭配光澤肌粉底就會亮上加亮, 請小心~ 會建議上完粉底之後先上

腮紅再全部刷一次蜜粉. --> 這個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XD

----------------------------------------------------------------

接下來就是不好意思臉上試色照~ 唉唷~ 好害羞~ 請原諒我故意用相機

美肌特效 ..反正重點是顏色不是嗎?! XD (好啦, 也不是每張都有美肌啦) 

日常光下 ~ 感覺我的皮膚很白厚?! 這白平衡真奇怪. 

 

個人覺得如果臉很蒼白的時候用這個顏色就會看起來很不自然, 反倒是

臉黃黃又健康膚色的那種看起來比較自然耶! (就粉底顏色來說) 

 SAM_1046.JPG

無聊的暈映/lomo特效XD 加強表現粉色效果 ~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有英氣?!)

SAM_1032-2.jpg

稍微一點美肌效果, 刷得很淡說, 所以才會把上面那張照片加強對比

來給大家看. 看得出來絕對是美肌樣子比較美呀!! (廢話) 臉上坑洞

很多的時候這個腮紅是沒有幫助的.... 是沒有覺得毛孔還特別放大, 

但是就看得出來凹洞在哪裡就是了. 

SAM_1020-2.jpg

更強烈一點的美肌效果(這篇主要是在介紹相機嗎?! ) 暗一點的樣子, 

臉看起來沒有那麼白, 腮紅也跟著看起來比較健康一點, 自然一點. 

這個腮紅在黃光下看起來更好看說~ 大白天的總是覺得有點不自然. 

SAM_0612-2.jpg

不過要說, 這個持妝還不錯耶~ 整天沒有補妝, 晚上卸妝的時候也

都還在. 即使臉部有出油也還看得出來腮紅在哪裡.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很顯色吧~ 試驗了兩種刷子都差不多這個樣子, 

頂多使用半個刷面到3/4刷面, 還得很輕地掃過這樣 ~~ 

這叫 ~ 輕描淡寫嗎?! (冷....)

 

因為不好意思再繼續用EEKW的Korres腮紅, 所以最近都很乖地使用

NARS.. 心頭的愛當然還是Korres~~ 這個禮拜三就要跟你撒唷那拉了~

(雖說如此, 我還偷偷敗了三顆腮紅.. 大家來剁我的手吧!!!!!)

-----------------------------------------------------------------

以上就是不專業腮紅試色文~ 這類文章我真的很苦手, 請大家多多包涵~ 1226385252.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