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點也提不起勁來發文呀...... 整天在打電腦遊戲結果好不容易

把自己拉開之後... 就沒力氣看電腦了XD 連打字的力氣也沒啦....

唉. 來發點新聞看看德國上市了什麼鬼怪的東西好了..... 

首先就是在台灣不曉得上市多久的眼線膠...德國終於也有啦!!!!

你會說..啊這有什麼了不起... 台灣也都嘛有...... 

可是德國除了黑色, 咖啡色, 藍色之外, 還有一個很詭異的顏色耶!!!! 

 

那就是...PINK DIAMOND ~ 粉紅鑽石!!! ...不過現在網路上沒有圖片,

所以也沒有辦法po上來給大家看. 等到實品出來我有晃到再照給大家看唷~

這個眼線膠在德國定價是9歐, 不過Maybelline 常常會有七五折的活動,

所以打折下來還蠻便宜的. --> 280 台幣不到唷!!!! 

而且這款跟台灣賣的一樣強調防水防油,必須用特別的卸妝液才能卸除. 

雖然我很愛這個眼線膠,不過真的用量很少, 比BB 還要省很多. 要買到

第二罐大概要等很多年吧(而且他不太會乾耶.....質地很特別說)

---------------------------------------------------------------

再來是一個造型讓人很害羞的東西... 對不起, 人妻常常會想歪. 

但是這個東西真的長得太怪異了Orz 

到底是什麼?! 這是一個附有海綿球的抗老遮暇!!!除了玻尿酸,還有

另外添加膠原蛋白, 和枸杞!!!! 有沒有很威/!?!?!?

防曬係數也有18唷~ 要不是他長得太過奇怪, 不然我會買來試試看.

其實他一點也不大, 只有20ml, 專門用來遮法令紋啦, 老化斑點啦,

點點這類的東西. 說小不小, 20ml 也是普通一罐粉底液的2/3了. 

要價14歐元左右. 

另外還有一個打底的, 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有光澤, 不過只有7ml, 

要價10歐元. 不是很了解這個的用法,等上市了再去玩玩囉~ 

http://www.pinkmelon.de/magazin/makeup/maybelline-jade-instant-anti-age-effekt.html

---------------------------------------------------------

第三個我就覺得很瞎了 ..... 唇部馬克筆?! 

當然就是持色比較久, 顏色也頗鮮豔的, 而且很方便塗抹.... 

但是他長得跟馬克筆一模一樣, 家裡有小孩的人不是很危險嘛....?! 

(怕他們拿去畫圖)

顏色還不少哩... 收集一整組可以帶出去作畫嘛..?!

♦ 150 Tender Rose
♦ 780 Touch of Coffee
♦ 350 Blushing
♦ 640 In the Buff
♦ 480 Shy Red
♦ 130 Lush Rose
♦ 730 Bit of Brown
♦ 180 Wink of Pink


一枝大約8 歐元, 十月才會上市. 不過我也很好奇到底有多少人會去買....

--------------------------------------------------------------

最後就是睫毛膏姊妹版一直重複上市的例子

剛開始出了不防水又不黑, 過了三四個月出現了防水版, 再過三個月

出現了這個包裝比較漂亮又強調他非常黑, 但是依然不防水的版本.

-----> 你們這樣出花招我已經看得很累了!!!!!!!!!!!!!!!!!!!! 

不過通常新版本都很糟,只有防水版值得研究一下.這枝說起來還真的

很難用,所以我連防水版本都不想試用.是說也浪費了我的錢去買

第一版...Orz 

這包裝怎麼看都很像TIFFA 以前的樣子呀.................

因為不推所以價錢也不貼了(嘔氣)

----------------------------------------------------------------

同場加映 ~~~~ 

L'Oreal Studio Secret 也要出唇彩~ 不過這麼大枝很難帶出去說..

有時候真的有點搞不懂研發商品的人在想什麼... 這年頭女生愛美

不是只有打扮漂亮就好的, 產品本身也要帶出去給大家看, 要能夠

讓人露出羨慕目光的耶~ 這個拿出去被姊妹看到只會被嘲笑很俗

又重又大吧..?! 

不喜歡, 所以鬧脾氣不貼價錢

----------------------------------------------------------

同場加映最後一個~ 

在台灣現在也能買到的無毒無害指甲油!!!! Priti NYC ~ 

我是在崔咪的部落格上面看到的,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一下~ 

不過在德國是只有all for eves 的網站上才買得到, 還有一個

特別的法式指甲Set唷~ 

French Manicure Set – French Nails Set
有兩種顏色, 然後一個Top + Base Coat, 還有一罐對指甲很好的

去光液. 要價45.95 歐元. 不過只能用信用卡或者PayPal才能買說...

(這時候要很慶幸我不是指彩愛好者)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

http://www.allforeves.com/french-manicure-set-french-nails-set.html

===========================================

報告完畢之後我要來去包高麗菜豬肉水餃了XD 終於依照仙人的指示

買到了台灣口味的高麗菜耶! 樂翻了我 ~ 

不要問我最近為什麼沒有勁寫文章回留言啦... 我連週年慶的清單都

放在一旁不看了說(因為後來想想... 會缺的就是粉餅還有妝前,兩個都

不附在組合裡面好灰心, 乾脆不買) 其實我身體狀況還好, 可是有時候

還是會有點提心吊膽的.  正在努力放鬆放鬆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 所以

就開始每天打電動和看小說的宅女生活XD 

不過, 一方面也是覺得最近的美妝還有保養文都到了一個瓶頸了...

不是我的瓶頸,是別人的文章再也沒有什麼新意, 一連串的新品發表

新品試用還有假睫毛戴到翻的妝文, 和穿起來都差不多的穿搭文 .......

喔... 我看了好疲憊.... 所以想要休息一下下...... 姊妹的文章我都

還是在follow, 不過比較有點偷懶留言了. 對不起唷!!!! (而且說起來,

姊妹的文章內容都好太多了! 百萬部落客們到底是怎麼想的我真搞不懂)

小牢騷, 發完就沒了. 還是吃水餃實在XD

p.s. 下個禮拜我又要去瑞士了, 有一個禮拜不在線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