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在家裡最愛做的事情除了家事就是沒事給自己來個保養,假裝一下

貴婦的樣子. 最近在家裡從頭到腳都敷過東西, 現在來綜合寫一下什錦

心得. 超雜亂也超隨性, 但是不保證會放到火唷....

--------------------------------------------------------------

澳寶一分鐘焗油


有網友有更詳細的心得在這裡~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485&Num=10328

我實在太懶惰啦! 而且這篇要介紹好多產品, 所以就不再仔細貼照片囉~ 

這個是小米蟲的愛心~ 去香港還冒著行李超重的危險帶了這條超大護髮

乳給我~ 揪甘心的啦~ (飛吻)

不過看到那個size 的時候我有嚇了很大跳... 這... 也太大條了吧?!?! 225ml 是要

用到民國幾年呀?! 不過事實上他的後面的建議是說, 30ml 已經足夠長到肩膀的頭

, 我的都到背的一半了耶! 30ml 只能說是剛好吧.. 不過因為我天生油髮, 所以護髮

乳依然不能用很多, 頂多一半長度會用到. 

這條的香味很濃濃濃濃濃, 還沒打開蓋子就會聞到囉! 老實說有點人工, 而且非常

容易聯想到理髮院去XDD 可是他跟我的洗髮精味道不太會打架耶~ 味道也只是短暫

留在頭髮上, 早上起床聞到都是很淡的香味, 還蠻舒服的. 

至於護髮的效果, 我其實才用兩次而已, 而且都是一個禮拜才用一次, 所以其實沒有

太大的感覺. 但是第二天的頭髮都會很好梳, 而且他不會像其他的護髮乳一樣讓我很快

頭髮就油(會讓我頭髮油的潤髮乳品牌有DOVE, 萊雅, 泥維亞, 坎尼爾, 可是我都沒有

抹到頭皮唷!! 一直都只有頭髮下面那一半的長度)

就使用方便度來說, 一分鐘就可的效果感覺蠻讚的. 不能說他對分叉的幫助有多大,但是

他真的能夠讓頭髮很順,聞起來有點香香的, 比較好摸, 這樣應該就算是很有效果吧?! 

(看得出來我跟頭髮的產品都很不熟XDDD)

--------------------------------------------------------------------------

美白面膜




瀅白面膜

日曬後的肌膚,建議使用SOFINA瀅白面膜,立即提供全面性修護,將肌膚中潛在的變黑因子完全掃除,杜絕隱性斑點,美白同時保濕,並能迅速補充曬後乾燥、泛紅肌膚,讓膚色均勻透出白嫩光采。

新成份:
●桔梗根菁華 ●洋甘菊ET菁華 ●恆白記憶誘導體 ●白樺菁華

這個是之前母親節特惠組入手的面膜, 因為總共只有六片, 所以決定每個星

期一抹一片, 其他時候都是用精華乳. 老實說, 這個決定也不過這個禮拜才開

始的XD 意思是說目前為止我只敷過一次~~~ (好誠實) 

他是兩片式的唷! 上下兩片, 先貼上面再貼下面. 味道跟精華乳差不多, 但是

印象不深, 依然很舒服就是了. 精華液是乳白色的, 不會滴來滴去的. 沒有

珍珠紙不過兩片放在一起, 所以要打開之前還是差點把另外一半給弄掉了. 

我的臉沒有很大, 偏偏鼻子大了一點XD 所以感覺鼻子那裡有點不服貼, 但是

其他地方都還算服貼唷~ 

原本是很想要把剩下的精華液再擠出來抹, 但是實在已經太過保濕所以就作罷.

至於有沒有白?! 只有一片我看不出來XDD 等六片都敷完再說好了.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 這個禮拜用ORBIS 的和漢淨肌的組合, 結果整個色號白了

半號耶! 連痘疤都變淡了耶! 可是這個禮拜我都沒有用到任何美白產品唷!!!

(這.. 完全是題外話呀.............)

----------------------------------------------------------------

清潔面膜


 

高領土, 鋅, 還有沸石/ 硅藻土, 用來對抗痘痘的. 可以鎮靜也可以清潔還可以

抗菌. 而且他是可以溫熱的面膜唷! 

因為上個禮拜痘痘無止盡地長, 連到這個禮拜也都還不時長半顆一顆這樣的, 所以

才拿出一個抗痘面膜來敷. 3 分鐘就好還會變溫, 實在太好玩啦~ 

跟平常的泥面膜一樣, 就挖出來抹在臉上. 這個抹上去很快就開始變溫囉! 相信我,

冬天抹他一定超舒服!! 而且他完全不刺痛! 有痘痘傷口或者脫皮的地方完全都不痛,

超超超超溫和的. 那個熱感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爆燙, 而且抹著抹著他很快自己就

變涼了, 想要他一直加溫, 只要一直按摩就可以了. 

一面按摩那個泥面膜會變成比較水的樣子, 但是也不至於會滴下來, 差不多按摩個

三分鐘就可以洗掉啦~ 

洗完之後不會緊繃, 而且還蠻乾淨的, 沒有感覺粉刺都被洗掉但是也不會想再用洗面

乳就是了. 個人感覺是有清潔到啦, 可是到底對粉刺或者痘痘有什麼幫忙還看不太

出來. 

一包10ml, 有兩小層, 各是5ml. 建議一樣是 一個禮拜用一到三次. 

http://www.schaebens.de/pages/deutscheSeiten/NEWS/Neu_Masken_2030_d.html

---------------------------------------------------------------------

保濕面膜

Linden Leaves herbalist moisture replenishing facial masque

IMGP9052.JPG

這個就是我那天在TK Maxx 敗的紐西蘭品牌Linden Leaves 面膜啦~ 

成分我po在 cosdna囉! 不過裡面有個成分不太安全: 

成分分析: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33c238170.html

Triethanol amine 三乙醇胺

用以調節酸鹼度(本身為弱鹼性),易引起皮膚刺激及過敏反應,美國化粧品成分評估委員會(CIR) 指出在沖洗產品中還算安全,但長期接觸性產品需注意,建議小心使用,與脂肪酸作用會產生皂化反應。

由於其為胺類物質,具有產生亞硝胺(Nitrosamines) 之潛在可能,不過一般三乙醇胺在化妝品中添加量並不多,且目前並無亞硝胺會穿透皮膚之報告,因此應不需太過擔心[1]。

由於其刺激性之考量,不宜經常出現在卸妝類產品中,拒絕指數為 4/5(越高越不好),有引發面皰的可能,面皰發生性為 2/5(越高越不好)[2]

 . . . . . . . . . . . . . . . . . 

因次如果有人想要嘗試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但是介意的話還是不要比較好. 

除此之外, 他裡面含有的防腐劑有四種耶!!!! ...... 好無言.....

另外成分表上面找不到的是下面這幾個, 我把中文找出來還有包裝上面自己介紹

的功用也打上來. 

manuka oil --> 松紅莓 aid healing and mormalise skin condition

anise oil --> prohibit bacteria and calm the nervous system --> 大茴香 = 八角

fennel oil --> rejuvenate tired skin

confrey extract --> rpovide skin nutrition and promote cell regeneration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個的味道非常特別..... 我實在不會形容, 但是敷上去的時候我只覺得...

可以去念佛經了XDDDD 怎麼會有一個很有佛寺的味道哩?! 真的很特殊, 

又不是拜拜用的香的味道, 可是就是一個.. 1723093284.jpg 的味道. 

可是我看到成分有一個八角耶... 要把八角敷到臉上也是個不簡單的事情...XDDD

至於敷的狀況嘛, 他不會刺痛, 不小心弄到眼睛裡面也不會痛, 所以我連眼周都敷到

了XDD 他是一個完全透明的凝膠, 有一點點水但是不會滴來滴去的, 擠出來到抹到臉上

之間一滴也沒有掉. 我抹了一層蠻厚的, 等到快乾大約是十分鐘. 之後拿溫毛巾擦掉. 

(建議是用溫水洗掉, 但是我不想碰水)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第一我的臉看起來比較亮 (即使是雨天也看得出來耶!!! ) 

然後就是我的眼周部分很明顯, 後面再上粉餅竟然都沒有卡粉! 完全沒有出現粉痕. 

不過沒有觀察出油是不是比較慢, 因為今天大雨天, 整天宅在家所以出油已經比平常

少很多了..

用量是不會很多啦, 但是看在他160ml 的份上我硬是給他用了快10ml左右吧.

非常豪邁XDD 但是味道不是因為這樣才變成佛廟的.幸好.... 洗完味道也沒了....

這個味道真的讓我很納悶呀... 這個面膜真的是... 好壞很極端....

----------------------------------------------------------------------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跳到腳的部分了, 果真是從頭到腳呀~~ XDDDD

分享的是Yves Rocher 新入手的薰衣草護腳霜, 一次就入手兩個產品, 一個是

護腳膜, 一樣只要敷三分鐘就好的唷!!!  

3 Minuten Repair-Maske Strapazierte Füße

3 Minuten Repair-Maske Strapazierte Füße

Umhüllen Sie Ihre Füße mit der herrlich nach Lavendel duftenden Balsamtextur. 3 Minuten einwirken lassen: die pflanzlichen Wachse reparieren Ihre strapazierten Füße. Raue Haut fühlt sich wieder wunderbar glatt und traumhaft zart an. So sehen Ihre Füße einfach perfekt gepflegt aus! Pflege-Tipp: Für eine intensive Wirkung: die Maske am Abend vor dem Schlafengehen in einer dicken Schicht auf die Füße auftragen und Baumwollsocken darüber anziehen. Am Morgen fühlen sich Ihre Füße wieder ganz zart an.

50ml 4.45 歐元 (這個是現在半價的價格, 可是他半價的機會反正很多, 所以

都沒人在買原價的)

http://www.yves-rocher.de/control/die-express-schoenheitspflege-fuer-strapazierte-fue-e/?cmSrc=Category&hbxSrc=_Category

但是對不起我沒有翻譯成中文~ 他主要是用有機薰衣草, 加上什麼保濕成分的, 

其中一個應該是有glycerin, 因為他跟小甘菊護手霜好像呀!! 

味道是真的很濃的薰衣草味道, 擠出來是白色很厚的乳霜, 可是我這次不是敷腳,

而是敷我的小腿!!!!!!!!!!!!!!!!!!!!!!!! 我小腿的皮膚乾到在脫皮, 連帶著大腿也

快要變成蛇皮在脫了Orz 現在是夏天,夏天,夏天耶!!!!!!!!!!!!!!!!!!!!!!!!!!!!!!!!

把這個厚重的霜敷在小腿上, 抹開之後就不理他, 讓他自己去吸收(其實強行一直

按摩也是會吸收掉的啦, 但是速度很慢所以我後來沒有再嘗試了)大概過了一陣子

就會看到遺留一堆類似乾掉的"乳膠", 他是說把剩下的按摩到吸收進去, 但是因為

我按不進去呀! 就用衛生紙抹掉了. 

抹掉之後的小腿其實還算蠻有油份的, 不會很悶, 而且六個小時之後雖然看得到

"蛇皮"紋理, 但是皮膚不是乾裂的耶!! 還不到很有水潤的感覺但是他能做到這樣

真的很讚... 其他的乳液都撐不過三個小時呀...(到底是怎麼了, 油份都在頭上

其他地方都沒有...?!) 

因為在家裡會走來走去所以我還沒有敷過腳, 等敷完再來寫心得唷~~ 

p.s. 這款夏天其實也是可以用的, 因為敷的時候小腿竟然有涼涼的感覺.....

啊這樣冬天不是很難過嘛.....

-------------------------------------------------------------------

腳膜

這一個就是真正敷到腳上的腳膜了, 他也不是用來敷的啦, 可是有冰涼鎮靜的

功用, 如果腳很累的話非常推唷!!! 暫且翻譯成冰鎮凝膠好了~ 

Belebendes Eis-Gel Müde Füße

macht müde füße munter !

Belebendes Eis-Gel Müde Füße

Verwenden Sie das Eis-Gel Müde Füße zur Vorbeugung oder um erhitze Füße und schwere Beine zu erfrischen. Nutzen Sie beim Auftragen die Gelegenheit und gönnen Sie Ihren Füßen und Ihren Beinen eine entspannende Massage. Die cremige Textur des Gels schmilzt auf der Haut. Dank der kühlenden Wirkung von ätherischem Pfefferminz-Öl werden müde Füße erfrischt und schwere Beine fühlen sich leichter an - pures Wohlbefinden für den Körper! 
Pflege-Tipp: Für einen noch intensiveren Effekt, halten Sie Ihre Füße vor der Anwendung des Eis-Gels unter kaltes Wasser.

100ml 4.45 歐元

http://www.yves-rocher.de/control/belebendes-eis-gel-muede-fue-e/?cmSrc=Category&hbxSrc=_Category

價錢跟上面的差不多, 不過這個是100ml 的, 建議是只要腳不舒服或者過於疲累

就可以用. 而且如果真的很疲累的腳, 還建議先在冷水下面沖再來用這個產品

這個一樣有很濃的薰衣草味道, 凝膠狀的但是不會太水, 有薄荷油所以會很清涼,

抹到腳上沒多久就一陣清涼感, 差不多有十分鐘久吧~ 

可是腳到底有沒有舒緩比較不累哩?! 問我其實也不知道因為在家當閒妻腳是會

累到哪裡去呀?!?! (擺明了沒在做家事) 我原本是要測試他的保濕程度的啦XD

保濕程度還算可以, 可是有脫皮的地方還是不夠. (啊人家本來就不是用來保濕用的)

如果要跟美體小舖那個涼涼的凝膠比的話, 這一個更水一點, 吸收更快. 而且這個

更涼. 但是效果我就比不出來啦XDD (不負責逃跑)

-------------------------------------------------------------

好啦! 以上就是假貴婦真閒妻最近在家裡做的簡單保養. 謝謝大家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