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有買兩樣東西而已...

這次是網友EEKW大方分享折扣消息,打了76折的德國世家耶!!! 所以我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上網去訂購了.一面跟他在facebook上面討論,購買鍵

也一面就按下去了XD 

很怪的是... 她雖然全部都寫"現在沒有辦法送貨", 我還是可以買耶!!!!

這真的是個很怪的情形. 

令我感到比較嘔的是... 結果網友自己要殺好幾樣產品卻都被告知沒有貨!

所以他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到.... 這是什麼狀況呀?!?!??!?!

-------------------------------------------------------------------------------

還是來寫我的開箱文好了.  

hausch01.jpg 

網友介紹的這間藥局叫做Medipolis, 是一間專門做網路生意的藥局. 每個禮拜

幾乎都會有新的特惠,例如這個短暫的德國世家特惠之後是雅漾在特惠.

網路購物幾乎都嘛一樣, 就是東西放進你的購物車,然後輸入資料,選擇付款方式.

這一間可以選擇到貨付款,銀行轉帳,直接從戶頭扣錢,信用卡付款,PayPal.

可以付款的方式很多種,很不錯.

特惠期間的運費是免費的, 這點我們也很喜歡~  

有的藥局是賣得比較便宜沒錯,但是運費就幾乎等於是折扣了. 或者是要購滿多少

才會免運費. 會買得很不爽...... 

寄送時間頗快,我晚上下的訂單,然後第二天她們就開始準備出貨. 寫email通知.

然後第三天就收到貨了. 動作真的很快.... 

 

箱子來了一個很大個.. 不過很輕. 因為裡面都是填充的空氣包

hausch02.jpg

真正打開之後只有這些東西.... 我就只有買兩樣東西耶....

hausch03.jpg

購物內容是這兩樣, 德國世家的律動甘露N 50瓶裝, 以及玫瑰清爽乳霜Rosencreme leicht

打折後的價錢各是36.5 歐元 (1577.3台幣)以及12.46歐元(538.45 台幣) 

台灣網路上面的價錢不一, 較便宜的有看到2500左右的安瓶, 以及850台幣的玫瑰乳霜. 

安瓶的價錢差得比較多, 可能是安瓶因為效果比較"神奇",所以比較可以騙人吧...?!?!

hausch04.jpg

除了這兩個產品還有幾個廣告本(沒錯,是一本.....) 裡面其實還有折價卷,

不過不是很好用的感覺...

那個淺綠色的,中間有個藍色卡片的呢...是一個滑鼠墊!!!!  我剛好

就欠一個呀!!!!!!!!!!!!!!!!!!!  來得真剛好~ 而且還好中間那個卡

片可以丟掉,放上別的相片之類的東西. 

hausch05.jpg

玫瑰乳霜的保存期限只有到明年的十月. 

hausch06.jpg

安瓶長這樣...... 

hausch07.jpg

批號是這個. 可是看半天找不到保存期限在哪裡.... 

hausch08.jpg

我其實根本搞不清楚這個安瓶的用法是啥, 仙人是說要配合28天的皮膚

更新來使用,28天一個療程這樣. 可是因為我很鈍,一直搞不清楚28天,

又只能晚上使用,為什麼要給50瓶?!  (她還說了一個什麼斷食法, 十天

十瓶這樣, 可是我還是聽不懂!!!天呀...我腦袋怎了?!?!)

結果奇摩購物上面建議是: 

使用方法夜間清潔之後取一瓶內容輕拍於全臉、頸部、耳垂,建議連續

使用28天,油性問題肌膚請使用至膚質常化為止之後不需使用其他保養品

再來看一下香港德國世家官網的介紹好了, 這一個叫做神仙水哩! 是有沒有

這麼神奇呀...?!?! 

Rhythmic Night Conditioner

效果: 

促進結締組織 (Connective Tissue)層的健康,激發生命力,恢復皮膚正常的脂油

分泌和保濕的功能,令肌膚重復青春嬌嫩和彈力。

適用肌膚:

適用於不同類型皮膚:過乾、太油、粉刺、炎膿,和過敏等,特別對那些成熟、開始

老化、轉弱、和漸露皺紋的肌膚最為合用。

使用方法: 

每晚使用Cleansing Cream 潔面膏洗面後,將2瓶 Night Magic 夜韻律(神仙水)

輕拍按於面上,包括頸部和耳朵。當使用夜韻律(神仙水)時,則不需要用Facial Toner

調膚水或Clarifying Toner淨膚水。

Night Magic 夜韻律(神仙水)是晚間護膚美容之用,以持續使用28日為一個代謝週期

的療程,為轉用Dr. Hauschka德國韻律活膚系列前作最好的適應準備。

當遇到突然而來的壓力,Night Magic夜韻律(神仙水)可令皮膚從失常中活化和喚醒

過來。在春秋節令之時,夜韻律有助皮膚更生,對那些較成熟的皮膚,更可作療效性定

期的常用,減緩皮膚衰老的情況。

主要成分: 

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 精萃油、金縷梅韻律製稀釋液、蜂皇漿韻律製稀釋液、純銀韻律製

離子水、鹽及泉水(pH:7.4-7.7)。

 

他也沒有說後續可以不用再用其他保養品, 而且竟然一次使用兩瓶?! 那這樣也不是28天

的份呀...?! (一直圍繞在瓶數這個問題上面.....||||)

------------------------------------------------------------------------------------------

反正就是這樣囉! 開箱完畢. 感謝仙人這次大方分享這個好康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