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最近才喜歡喝星巴克的咖啡,或者光顧星巴克的咖啡廳.

倫敦有很多連鎖咖啡店,Nero, Costa, 等等之類的, 但是我最愛去

的還是星巴克. 價錢其實也都差不多, 不過老實說, 跟另外兩間比起

來,還是星巴克的比較好喝. 

就算家裡有咖啡機或者pressor, 我還是不時會跑去星巴克配著小說

或者相機或者什麼東西都沒有,喝個一杯咖啡. 最愛: 摩卡. 

 

之後在歐洲晃了幾個國家, 就比較少去星巴克了. 要嘛不是根本沒有

這種連鎖店(例如法國), 不然就是分店太少(例如德國). 現在最喜歡

的是... 買包星巴克的咖啡回家自己泡. 

starbucks02.jpg

曾經有個大戶送了我老爸一大組的星巴克咖啡粉, 就是那種已經磨好

(方便懶人如我)可是卻又不是淡無味的instant 咖啡. 老爸只用咖啡球,

所以一大組跟著我坐飛機走(其實她們也是坐飛機去台灣的吧?! )

裡面有多種口味, 喝完之後最愛的是Verona以及House Blend

不過喝這些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 之後一直都在喝義大利名牌咖啡

Lavazza (就是廣告特別吸引人,模特兒身材都超好的那個牌子)

不過,NO NO, 今天不是要介紹這個品牌. 要喝的人請自己去喝, 他很貴Orz...

------------------------------------------------------------------------------

最近在隔壁的超市發覺有賣星巴克的House Blend咖啡包, 挖..... 不用撘電車

出門就可以買得到耶~ 真的很爽XD (很容易滿足厚?) 可是也只有House Blend

有磨好的粉,其他都是豆子.....(我不會磨不會磨不會磨不會磨...)

其實在其他間星巴克本店也都是賣豆子,啊..... 那我是要喝啥?! 

離題... 今天無聊來看一下星巴克咖啡包長什麼樣子好了. 

 

 我知道很無聊, 可是.... 我就是想要寫一篇嘛... 照相都照好了耶..... 

----------------------------------------------------------------------------------

House Blend 

Lively and Well-balanced

Medium

Share Planet

Ground Coffee

Latin America 

封面上面的字體就說了很多 (有嘛?) 後面還可以繼續看圖說故事

1. House Blend --> 家常咖啡, Starbucks最受歡迎的咖啡豆

標籤上的圖案是星巴克在西雅圖派克市場第一間分店。

2. Lively and Well-balanced --> 就很難解釋,反正不會太酸不會太苦,

很中庸的一個味道

3. Medium --> 是說他的濃度, 中等的. 跟烘培時間長短有關的樣子...(搔頭)

 starbucks07.jpg

4. Share Planet --> 愛護地球以及人權意識高漲的後果, 公平交易的產品,

更多介紹請看星巴克的網站: http://www.starbucks.com.tw/coffee/knowledge/coffee_fair.jspx

starbucks03.jpg

5. Ground Coffee --> 已經磨好的咖啡, 可是粉很粗唷!! 比Lavazza粗了五六倍吧!!!

starbucks01.jpg

6. Latin America --> 拉丁美洲生產的咖啡豆, 根據星巴克官網的介紹:

平衡的咖啡豆風味展現, 具有可可般的特殊風味與清爽活潑的酸度

(這...怎麼感覺很像是英文直接翻譯來的?! 什麼叫做清爽活潑的酸度?!?!) 

其他介紹: 

星巴克家常以其豐富且廣具魅力的特性成為以我們品牌命名的咖啡豆。

它是由多種不同的拉丁美洲咖啡豆混和而成的獨特綜合咖啡,雖然與

其他單品咖啡豆不同,但具有同樣的高品質。

starbucks06.jpg

---------------------------------------------------------------------------------------------------

來看幾個包裝上的東西好了... (我其實對咖啡不是很了解,不是專家也不是很會喝,

我只是愛喝咖啡................. )

防止潮濕, 氣味跑掉的...... 裝置XD 這個很好用, 可是我老公不愛用. 而我

其實會把咖啡粉倒在咖啡罐裡面所以這個小裝置後來也是沒用XD

starbucks04.jpg

會告訴你多少的量比較適合, 當然也可以依個人口味加重減輕. 

starbucks05.jpg

烘培還有包裝的地點其實是在荷蘭!!!! 然後由瑞士進口!!!

中間是經過德國嘛??

starbucks08.jpg

這種咖啡適合的機器~ 可以是咖啡機,可以是濾網或者濾紙, 或者法式

咖啡壺. 我用的是濾網, 以前用咖啡壺... 還是BODUM的哩~ 不過後來

被我洗到破掉XD (是有沒有這麼神力女超人呀???)

最好是2009.11.21之前喝... 可是我買的時候已經過期好幾個月啦!!!機車...

不過反正我也喝不出來到底味道差別在哪裡  XD 

starbucks09.jpg

官網上建議搭配的食物是: 核果類、蘋果、藍莓

恩... 早上確實是一面吃蘋果一面喝咖啡的... 可是也沒有感覺特別好喝呀...

(還是因為我太專注看部落格了????)

--------------------------------------------------------------------------------------

另一個我也很愛的Verona咖啡是綜合豆子的, 

代表情人甜蜜情絮的佛羅娜綜合咖啡,是由拉丁美洲與亞洲/太平洋咖啡豆綜合而成,

最後再加上20%義大利烘焙咖啡調合,增加了它在口味上的層次感及甜味。

可以點這裡看這個咖啡的故事, 還會告訴你要搭配什麼東西吃唷.....

--------------------------------------------------------------------------------------

寫完, 所以其實這篇是要警惕自己下次不要買過期咖啡是吧?!?!(大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