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不多做解釋了, DAVOS整個小鎮其實有很多店家可以逛,連H&M

也有,可是我才走到一半就沒時間,得趕快趕回去超市買東西然後跟公婆

會合. 好趕呀~ 就是沿著下面兩條黃色大街一直走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政府的旁邊就是MIGROS,以及另外一間也是連鎖店很多的超市COOP. 

davos17.jpg

我沒有照到MIGROS, 但是有把裡面的開架給照出來~ COVER GIRL ~ 

davos02.jpg

瑞士有名的核桃蛋糕~ 核桃酥吧. 頗甜的,熱量很高,有核桃還有蜂蜜合在一起的

好滋味~ 我超愛吃的,可是通常只能吃一小塊... 吃太多會頭痛 !!!! 而且因為熱量

很高,只建議大家要做運動之前吃一小塊就好XD

davos01.jpg

瑞士的郵局生意很大, 除了開郵局之外,另外還有提供公車服務, 餐廳, 以及

旅館. 郵政在瑞士很重要呀~ 只要看到一個小號角的符號就知道是郵局囉!!!

 davos03.jpg

瑞士的甜點麵包店也不少, 情人節才過完一個月,馬上就開始準備下個月的主題: 復活節

一堆巧克力蛋耶~ 害我看了也好想吃說.....

davos16.jpg

還配上公雞!! 但是公雞應該是不賣人的XD

那整顆蛋都可以吃耶~ 還有豆子, 看起來更像剛從雞窩拿出來的~是不是呀???
davos14.jpg
davos15.jpg

說是滑雪聖地,但是真正滑雪的地方不在這裡, 谷底有可以做"越野滑雪"的

地方(Cross Country Skiing / Nordic Skiing). 那種快速往下滑,一面害怕

速度太快還會失控的那種在別的地方(偶就是那個怕跌倒的人Orz)

davos12.jpg

難得遇到United Colors of BENETON, 雖然心情很複雜但是這寶寶衣服還真

好看~ 只是..... 價錢一點也不便宜.買來給小朋友穿感覺很浪費耶!!!!!

davos20.jpg

看櫥窗就好... 櫥窗擺飾很讚唷!!!

davos21.jpg

我看上了這個包包~~~ 不過後來決定回去德國的Beneton看. 沒想到真的被我遇到,

而且還打七折!!!  總共三個顏色吧, 綠色, 深藍色以及這個灰咖啡色. 大小也很

不錯, 在德國的價錢卻一點也不好. 深藍色的要80歐元, 綠色的要70歐元(也不知道為什麼

顏色不同,其他都一樣的包包會有價錢之分), 灰咖啡色的沒了. 打折完之後也不便宜, 

重點是................. 好不爽.............他的產地是我的禁忌之一. 所以放棄不買.

davos19.jpg

我不是說有名牌店嘛?! 下面來看個BALLY...到底是誰會在這裡買BALLY我就不知道......

聽說我沒走到的那一邊還有LV .......

davos18.jpg

美術館

davos09.jpg

超大間的四星級飯店(國際經濟論壇就是在這裡開會的唷!!!)

davos10.jpg

走到這裡我就回頭了XD 

davos08.jpg

原本以為店家就只有到這裡而已, 因為教堂附近真的看起來很荒涼... 沒想到婆婆告訴

我其他更好逛的店要再過去一點才有Orz..到底為什麼我只有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可以

逛哩................Orz

--------------------------------------------------------------------------------------------

回頭路:

這是警察局.......

davos11.jpg

玩具博物館

davos13.jpg

LONGCHAMP的 包包?!?!?! 只有59 CHF, 2000台幣不到?!?!?!? 

不是..................... 這其實是個莫名其妙連名字也記不得的牌子,只是他長得

跟Longchamp真的幾乎一模一樣呀...................

davos07.jpg

好啦, 來點紀念品啦...... 一堆跟瑞士相關的磁鐵, 好可愛耶~~~ 牛鈴啦, 牛奶罐啦,

瑞士小花, 傳統衣服, 乳牛, 還有特殊的阿爾卑斯山樂器. 

我喜歡那四個一組的組合, 下面有一個是有咕咕鍾, 起士鍋, 以及聖柏納犬, 也是非常

瑞士的東西唷!!!!

davos04.jpg davos05.jpg

davos06.jpg

全部介紹完畢!!看完有爽的請舉手!!! 有燒到的也請舉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