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因為天氣的關係,是在非常匆忙的五個小時之內打包完畢

就去睡覺準備隔天搭機的.以前我要打包都會至少事先計畫個兩個

禮拜才會有"完備"的感覺. 這次如此匆忙,竟然回來什麼東西都沒

忘也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就算一個化妝包我也一樣要計畫兩個禮拜

耶!!! 但是這次竟然不到30分鐘就把全部東西整理好.!!

這次回家的化妝包是這一個!

IMGP0640.jpg

還蠻男性化的,黑色的,也沒有什麼特殊花樣,花了我快一千元台幣吧..

德國運動愛牌Jack Wolfskin (傑克狼皮?!?!)

裡面有兩個大袋子, 還有四個小口袋

IMGP0641.jpg

可以吊起來, 可以放的東西真的也不少,

這次帶回來了蘭寇的保養旅遊組: HydraZen 15ml, 卸妝乳50ml,

卸妝水50ml. 理膚保水新的抗痘產品Effaclar Duo 40ml (改天來

寫個心得), 歐舒丹的橄欖節乳液15ml (都已經停產了才知道他的好,

真是太可惜啦!!! ) 無敵萬用凡士林(蘆薈口味), 歐洲的化妝棉, 指甲剪

除毛刀,牙線. (沒入鏡的還有一個去角質洗面乳)

IMGP0642.jpg

除了這些之外還放得進去下面這些彩妝

IMGP0637.jpg

嬌蘭彩妝盒, L'Oreal Studio Secret抗油妝前凝膠, Jan送我的Fasio睫毛膏,

Kate 斜角眼線筆, Maybelline Colossal睫毛膏(臨時去買結果竟然買到

咖啡色!!天呀!!嘔死了我.....),分裝到小罐子的MAC粉底液Studio Fix(EEKW

超好心送給我的耶!!!) 美體小舖的Hemp Body Butter 50ml.

喔,其實還有粉底刷以及睫毛夾. 只是沒有入照而已.

有個旅遊彩妝盤真的很實用唷!出門真的只要帶這一個,頂多帶個粉底產品, 還有

工具,其他都不用準備耶! 連思考都不用,帶出去就是! 何況他還放在這麼高級的

絨布包裡呢...

------------------------------------------------------------------------------------

再來還有一些東西是飛機上專用的;

IMGP0639.jpg   

克蘭詩30ml身體乳液,牙膏25ml, ERH的baby護唇膏,德國世家的

化妝水10ml, 歐舒丹的very precious cream 3ml,, 還有Maybelline

的Colossal睫毛膏10ml 以及這裡沒有出場的資生堂口紅SL17,和

上面出現的分裝粉底液.  (看得出來好幾個都是試用品來的吧?!?!?!)

這些東西加起來還真的不到100ml 耶!!!可是從頭到腳都包了唷!

連彩妝也包了呢!!! 可以卸妝,全身保溼, 牙齒刷乾淨, 嘴巴也照顧好,

下機上妝也有粉底,睫毛,口紅. 幾乎都顧到啦!!! 看起來精神會好很多

唷!!!

 

雖然是匆忙之中準備的,但是機上要用的也都包了,一個月內會用到的

也都有了. 真的... 很難想像這是我不到30分鐘準備好的盥洗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