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要換季保養,但是遇到天氣自己本身都不能決定的時候,我要怎麼換季哩?!?!?!

於是就把手邊有開/自己不乖偷開的乳液給拿來用.主要有以下五款:

1. Buebchen Pflege Creme 75ml - 貝恩 寶寶保濕乳液 (傳說中的雪花膏?!)

2. Weleda Hydration Cream for Men 30ml -  薇利達男性專用保濕乳液

3. Weleda Wildrose Day & Night Cream 2x 10ml - 薇利達野玫瑰日霜/晚霜

4. Nuxe 植物鮮奶霜 混合肌專用 50ml

5. La Roche Posay Hydreane Rich 15ml - 理膚保水敏感肌專用保濕乳液

-------------------------------------------------------------------------------------

今天要來介紹薇莉達野玫瑰日霜/晚霜唷!!! (毎次打薇利達都會想到保利達B...XD)

一開始,完全就是被玫瑰兩個字給吸引住  還是很野的玫瑰~更讚~~

Wildrose01.JPG 

看到他容量這麼小就知道又是試用包  這個是DM在幫Weleda做促銷的時候
打出的商品,兩個10ml一起買,只要兩歐元~~~~(一點也不便宜的感覺,台幣一百
耶!!!)不過看在正品30ml最便宜也要4.12歐元的份上,我這個算是超便宜的啦!!!

 

題外話: 網路的價錢差很多, 這條正品最便宜的有4.12, 最貴的到13歐元,完全不知
到相差那三倍的價錢原因何在. 可是都是在使用期限之內的唷!不是過期的唷!!!

 

Wildrose02.JPG  

 

底端都會有刻印保存期限, 即使是小小的試用品也會有唷!非常貼心. 

 

Wildrose03.JPG Wildrose04.JPG 

 

然後就是來比較這兩個還有使用心得了. 

 

適合的膚質是全膚質都可使用. 不過主要是給熟肌用的. (我都快三十了,
OK啦~~~)

 

注重保濕, 幫助細胞更新啦~這些熟肌會需要的功能.不需要多做解釋.

 

*上圖左邊的是日霜,看得出來比較水一點,右邊的則是晚霜,比較像牙膏
那種質地.

 

* 兩個的延展力都很好, 我通常都是擠出來0.5cm不到,然後擠五次,
在臉上點五個地方之後才抹開. 用量真的蠻省的.大概十二天只用了1/4

條. 正品大概可以讓我用上三個月吧!!!!(早霜晚霜都用的話)

 

* 味道其實沒有什麼玫瑰味耶!!反倒是有Weleda自己的某種味道..

很難形容,但是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 幸好也不會在臉上待太久.

 

* 適合的天氣大概是冬天,而且要比較偏乾的冬天. 我這個混合偏油的
在五月的時候拿出來用,想說春末夏初,一樣換季,又開始偏乾,也沒熱到

什麼程度,應該OK吧~ 結果沒想到一整個厚重,完全的不舒服. 悶感馬上
就可以感覺得到. 現在這種半乾半濕(室內空氣頗乾燥但是外面正在下雨)
的冷天到是頗適合的. 塗抹完之後會有一點點的油份在,但是不多, 就剛剛
好夠用. 日霜可以直接加上粉底來用, 晚霜用完第二天也沒有過多的油份,
就是很剛剛好. 所以我一連用了十二天都沒換其他的~~~

---> 台灣寒流來的時候可以用~ 可是如果沒有寒流, 混合肌用個日霜
就夠了. 乾肌倒是可以選晚霜來用
.  

 

* 說抗老嘛,什麼細胞更新啦,這些完全沒有感覺到.保濕這點做得好就已經
不錯了吧???? 算是很道地的好乳液.

 

*沒有特別因為他而長痘痘, 痘痘倒是有比較快消. 其實現在痘痘還是有長,
但是變成一顆快消了才長另外一顆(不是之前的雨後春筍,一次冒超多顆

 

* 如果以一條30ml 4.12歐元來說, 兩條可以撐一整季也算是蠻有價值的.

(4.12歐元大約台幣 196元) 不過我前面有說,這是網路比價裡面最便宜
的, 他的價錢非常不一定, 如果一條要賣到10歐元我就肯定不會買了.

--> 德國當地買Weleda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呀...................

台灣一條賣750元耶!!!!!!  

 

*Weleda臉部保養的總共有三個系列,野玫瑰,鳶尾花,還有杏仁. 鳶尾花
專門給乾肌使用的, 這個我也有試用組. 杏仁則是專門給敏感肌使用的.

但是這個沒有買到. 沒有特別哪個是給混合肌或者油肌的...不過也沒差啦,
因為每個系列裡面除了日霜晚霜這兩種之外,還特別出了一個保濕乳液,
似乎是比較清爽的乳液. 所以若覺得日霜晚霜太過厚重,可以選擇保濕
乳液就好,日夜都可以使用, 不用一次買到兩條啦 ~~~

(保濕乳液就會像之前介紹男性的那個一樣比較水唷 ~~~)

 

以上介紹完畢!!! 雖然覺得很適合自己使用,但是因為價錢不一, 所以即使是個

不錯可以推薦的乳液,在台灣買還是要注意賣家的價錢. 台灣定價的五折算是
可以購入吧... 若是原本定價就算了. 世間上有無比多其他種乳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