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禮拜躺在床上安胎實在是很很令人心煩....我真的
不喜歡這樣子一直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我是個好動寶寶呀!!!

而且因為臥床所以要化妝也不用,連保養都很懶,一天洗臉一次
用個乳液一次就很勤勞了..更不用說那些面膜的了~

不過,終於讓我想出好方法可以試試那些新買的面膜   

IMGP0066.JPG

IMGP0067.JPG

因為這些面膜都需要敷上個10到15分鐘不到,然後洗掉.而且還規定要在乾淨的臉上
使用...恩... 正當來說應該是要洗完澡之後去敷然後再次洗掉的 ..... 懶人如我當然
不會這麼勤快.

懶人是這麼用的-->
洗澡之前先抹上全臉 (反正整天躺在床上臉也沒有髒到哪裡去,感覺髒就用潔膚水給抹過一遍),
然後刷牙 (沒錯,整臉都是面膜我也可以洗臉,這就是沒有用面膜紙/布的好處呀!!!)
然後去洗澡 (而且我都是背對蓮蓬頭所以頭髮都濕了臉也還是沒有沾到水XD )

這樣等我頭都抹得差不多需要沖水的時候也已經十分鐘有了吧?!?!?!怎樣?!!??!夠懶了!!
(小孩子不要學)

可以回歸正題了,總共試過三種,

1. Murnauer 死海面膜 - 深層清潔用.  2x5ml, 0.69歐元購入. 

皮膚疾病如乾癬還有過敏的也都可以使用!!!! 

1. 泥狀的,也是泥土的顏色,裡面有小顆粒像細沙,但是不會很痛,除非你大力
去抹他. 洗掉也沒有泥水,或者殘留一堆土.......................
2. 很快乾,不知道是不是室內有暖氣的關係,5分鐘不到就乾了......然後乾了
就很難再張開嘴巴了 XD 會乾裂 ~~~ 
3.  洗掉之後意外的沒有乾澀感,有潔淨可是還是有一點保濕唷!!!即使浴室
開暖氣也不用馬上上乳液(通常我用完歐舒丹的蠟菊泡沫洗面乳擦乾臉就
馬上要用乳液耶!!!! )
4. 不會刺痛,沒有過敏, 對有痘痘或者傷口的臉也很溫和.
5. 痘痘沒有馬上消,但是會變小, 不然就是更快熟,但是沒有長新的痘痘.
6. 沒有什麼特殊味道,沒有泥土味,反倒是有一點點香香的味道.

---> 大致上是我目前用過除了Schaebens草莓面膜之外最推也最喜歡
的.   

2. Murnauer 死海 抗壓面膜 Anti Stress, 2x5ml, 一樣0.69歐元購入

(第一張圖,下排左二,一堆泡泡的那個)

改天一定要把他的內容物拍照給大家看,是透明的膠狀然後有藍色小顆粒唷!!
可是顆粒一點也沒有存在感,抹開就沒了XD

1. 很舒服的味道,聞了還蠻放鬆的 ~~~ 可是恕我不會形容...
2.  很像果凍的面膜,但不是清涼的,所以抹開還蠻舒服的
3. 洗完之後保濕度還好, 沒有黏膩也沒有乾澀. 
4.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出油度沒有減少.
5. 沒有過敏,沒有刺痛,沒有長痘痘.但是痘痘也沒有變小.  

減壓其實大概就是抹起來很爽,聞起來也很爽,這樣而已吧?!?!??!真的沒有
什麼特殊功能
.......  

3. Rival de Loop Klaerende Maske 潔淨面膜(下圖,上排左一), 0.39歐元購入. 2x8ml. 

這個是美妝店Rossmann自己的牌子Rival de Loop唷!!!其他地方
買不到的唷....

1. 非常大包,毎包其實分成兩小包,一個小包有8ml, 半個小包就可以
塗得非常厚.
2.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沒有聞到什麼小黃瓜倒是.
3. 雖然沒有過敏,但是小脫皮的地方還是有輕輕的刺痛,正常人應該是
不會有問題才是.
4. 洗掉之後還有一點點保濕的感覺,沒有馬上上乳液也不會覺得很乾燥.
5. 沒有顆粒. 所以沒有什麼去角質的功用.
6.  洗完之後沒有什麼特別乾淨的感覺,但是第二天也沒有長新的痘痘就是.
(但是也沒有讓我的痘痘變小) --> 有點雞肋的潔淨功用. 
7. 第二天早上起床出油度並沒有減少  

大致上或許拿來當做鎮靜痘痘會更好吧.可是有脫皮還是建議不要使用.
超大包又超便宜,可以敷得很爽. 

-----------------------------------------------------------------------------------------

以上就是面膜三發 ~ 希望大家有看得爽~ 改天再來個乳液三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