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系列 粉底/乳液

de-packshot-zoom-touch-of-foundation.jpg

歐蕾新出的產品,收到官網寄來的試用品7ml, 所以特別寫一下心得

(寫中文德國人看不懂吧....)

只要註冊網站並且要求拿試用品,官網就會在差不多一兩個禮拜之後

寄到你家去

http://www.olaz.de/product-range/total-effects/totaleffects_touch_of_foundation.php

還真的很有誠意說~ 

不過因為今天才用所以我很懶惰,沒有照相. (我很沒有誠意...)

-----------------------------------------------------------------------

產品介紹: 

1. 跟Max Factor合作的產品,粉底是MF提供,乳液則是歐蕾本身的

2. 有防曬UVA/UVB SPF15 (比較不適合大太陽下使用)

3. 有四種膚色可以選,大致就是依照膚色的深淺來分,而不是說偏黃

或者偏紅. 

4. 有抗老作用,所以其實是給成熟肌使用. 沒有分油肌,混合肌或者乾肌.

質地: 就是有粉底的乳液囉! 比一般粉底液更濃稠.

顏色: 我的是中到深的顏色,所以看起來就是有點土色.不過實際上到臉上

也看不到出來有什麼差別. 倒是有比脖子深一點.所以應該要選中間色就可. 

延展度: 非常好,比一般粉底好推很多,就當作是乳液直接往臉上抹,用工具

反而還會嫌礙手礙腳的.(腳?!) 不過會卡我的坑洞.....

保溼度: 當然是超級保濕的,甚至到了有一點點黏的程度. 而且會有點油唷!

果然不是適合偏油肌使用.......

遮暇度: 當然是遮不了什麼痘痘,但是全臉膚色均勻很多,即使有紅的痘痘

也會看起來沒有這麼紅. 相信如果自己再另外加上遮暇會更完美一點. 

 

可以想到幾個好處: 

1. 懶人超適合用 - 快速方便,尤其防曬,潤色,乳液三合一,非常全效

2. 皮膚好的人適合用 - 理由當然是跟上面的一樣

3. 媽媽們適合用 - 理由也跟上面一樣. 而且這樣媽媽就不會一直有素顏

感,還是有上點東西. 這個還有抗老功能呢 ~~~ 

4. 個人覺得因為他的色彩雖然只是用深淺來分,但是其實就跟BB霜接近,

可以自然地混合膚色,還不會太突兀. 不過膚色越白越看得出差別.這點要

小心. 

5. 如果要拿來當妝前也是頗適合的,都先幫你潤色一輪了,後面的粉底就算

遮暇度中等也很夠用.

6. 潤色效果比一般潤色防曬好,尤其手邊我有的幾個幾乎塗起來都偏白,

超明顯的差別耶~ 所以這款的潤色確實比較符合我的膚色.

7. 雖然抹完之後手指頭上都有顏色,但是出油之後用面紙壓也沒有掉色

耶! 好神奇....

8. 還不會很貴啦!日霜加上粉底,大約台幣七八百.

 

壞處: 

其實除了顏色有點不對,還有乳液太過滋潤,也想不到其他壞處. 

因為他的粉底成分不多,所以比BB霜安全許多,比較不會致痘. 可是如此

滋潤的乳液對我的皮膚還是造成很大的負擔. 若有更清爽的乳液會更好.

---------------------------------------------------------------------------

哪裡買得到? 

目前我也只知道英國還有德國有,其他地方不知道唷....應該歐洲都會有

吧?!?!台灣這種東西應該賣不出去. 想要給媽媽的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