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被美體小舖的聖誕產品給燒到了...
前幾年開始的聖誕產品都出了一堆Cranberry啦~香草啦~
味道也不是說多好聞,除了包裝看起來比較有季節感之外,
東西老實說還是沒有普通的系列好用.所以已經跳過很多
年了~  

不過今年還蠻例外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會去看到那個護脣膏,
之後就突然很想要好幾個產品....

主打總共三個系列,開全火決定攻陷今年聖誕市場?!?!?        
TBS BVA 01.jpg

黑絨杏子, 是個很怪的水果.半個杏子半個梅子.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味道,
還是得等到上市才能夠去店面摸. 

TBS merry cranberry 01.jpg

幾乎每年都會來一次的小紅莓系列.這個系列我最沒火.

TBS nutmeg vanilla 01.jpg 

也一定會出一次的香草系列,只是這次還多了更有聖誕感的nutmeg味道,
中文是叫做肉桂嘛?!桂冠?!我想到湯圓去了.歹事.

光是看這幾張圖大概也還是燒不起來,真正被燒的東西其實在這裡 ~  

TBS BVA 03.jpg

TBS nutmeg vanilla 03.jpg
有沒有看到這兩個包裝超美的護脣膏?!?!?!??!沒錯...我被護脣膏燒到了.
一個15ml要價4英鎊.真是他差的貴.成分非常單純,一樣天然,一樣有fair
trade. 算是正常美體小舖的價格啦.... 我決定要去摸這兩個.

這個包裝帶出去多有面子呀~  

當然,也不是說買東西是為了面子好看......... (是這樣嘛?!)

------------------------------------------------------------------------------

來看看系列裡面還有什麼其他產品:

TBS BVA 02.jpg

看到那個沐浴球我差點沒有嚇到,看起來髒髒的一顆,要洗澡也很痛苦.
很無用的shimmer body lotion也是很無火. 真的整個系列產品都
有點沒有火呀.....  

TBS merry cranberry 02.jpg

TBS nutmeg vanilla 02.jpg
香草系列的包裝看起來吸引人多了,那個Body Butter的包裝真的超美的~ 可是
我不是很愛這種味道,(可以想像)所以應該也不會入手 ....... 

說是不會入手,但是看到組合系列的時候還是突然升火了一下.....

TBS gift set body butter.jpg

恩.......我通常這種小罐的Body Butter都用很快......恩...可是如果味道
不好大概就不會入手吧. (50ml 的乳液呀,我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用完耶....
冬天的時候我的皮膚是老人呀XXXXXXXXXX )

----------------------------------------------------------------------------------------

其實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看到的時候也是很想買回來. 

TBS BVA 04.jpg

只要微波就會變熱的暖暖包耶~ 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放進洗衣機
洗耶!!! 而且是個頗大的身體暖暖包說~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睡覺的時候放在肚皮上!!! 哈哈哈哈哈 ~~~~~ 一個要20 英鎊就是.
TBS BVA 05.jpg

也有鞋子的唷~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樣放進微波爐?!?!?!
大概也要去現場看才知道. 應該比較厚襪子還要保暖吧!?!?!??!
好好玩唷~~~ 這個也是要二十英鎊.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體小舖聖誕節系列產品~ 謝謝收看 ~ (其實這是
變相的慾望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