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02.jpg 

死海來的泥土面膜~ 真正的死海泥唷!完全不是假的.......

那個沙子般的觸感,還有顏色,甚至洗完之後的感覺.....請繼續看下去....

 

話說那天買了十二種面膜回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用,看在最近的

膚質很糟,長了很多月經痘,決定來個抗痘痘專用的高級死海面膜.

之前已經介紹過不過還可以再介紹一次

名稱: Totes Meer (Dead Sea)

品牌: Schaebens

產地: 德國(可是死海泥原料是從死海來的)

容量: 15ml (20g)

 

使用次數大概可以用到三次吧~~其實不用使用太多. 

心得呢.....

1. 非常容易塗上去,不會黏手,所以不會留太多在手上

2. 臉部沾濕使用,也不會掉來掉去. 真的附著力很好.

3. 泥土的味道不重啦~ 絕對不是下雨天那種泥巴的味道.請放心.

4. 容易敏感或者臉上有傷口絕對不推薦使用!! 因為很刺激~ 刺痛~

原本推薦放個10 ~ 15分鐘,但是我只放上去一分鐘不到就馬上感受

到刺痛,,,,所以就洗掉了~~~

5. 接下來就是真正痛苦的地方了..... 我是在洗臉槽洗的,有條可愛的

白色小毛巾幫忙沾水把這些面膜弄掉. 可是........ 啊....他是真正的

泥土 !!!! 我的白色小毛巾就這樣沾滿了泥土的顏色,還洗都洗不掉耶!

好囧 .................................. 真不曉得怎麼會出現這種事情~

後來乾脆用手把那些泥土弄掉 ... 整盆水都是泥土水 ~ (貨真價實的

死海泥呀!!! ) 而且隱約還可以摸到臉上有沙子 ~~~ 啊.......

6. 撇除這些不說,到底清潔了我的臉沒?! 因為是卸妝洗臉完之後才弄

的面膜,所以我相信臉是已經很乾淨了. 但是保養品的吸收哩?? 感覺是

有比平常快沒錯~ 平常產品很多需要一一等待,其中還可以四處走來走去,

可是這天很快就可以換下一個程序,不錯快耶~ 軟粉刺沒有清除掉倒是..

(閉鎖性的應該很難清除吧...!? 我的臉上又幾乎都是閉鎖的,沒有黑頭唷~)

7. 到底會不會再繼續使用下一次哩!??!?! 應該是會吧~可是最近還是

避開使用的好. 下次使用我也會盡量在淋浴的時候一面使用,才能夠快速

沖掉又不用到我可愛的... 土色毛巾.... 

 

最後,推薦程度: 死海噱頭好~ 清潔力頗不錯,但是刺激度大, 購買前必須

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