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Cosme五週年慶有新活動要大家一起做時尚環保~

到UrCosme的網站上面響應,可以把MSN大頭貼下載下來

也可以有外掛語言響應在自己的網誌裡面~(我旁邊貼了很多)

重點是,有很多好方法可以讓大家一起響應環保,不會因為我們

愛化妝保養就製造更多垃圾以及污染~(還是會有啦,可是至少

會減少很多吧?!?!)

首先請到UrCosme的網站: www.urcosme.com

或者請直接看五週年的活動網頁 http://www.urcosme.com/5th/

其實六項裡面大概我都有做到吧...

1. 美妝還有化妝品凹凹 - 雖然速度很慢,可是我還是有把她們用到凹,

真正難用的就也幾乎是用到乾了才丟的唷!!!

2. 垃圾分類 - 在德國非常需要垃圾分類,尤其我老公簡直就是分類大王,

所以沒有辦法不做呀...可是這是習慣,是習慣!!小學的時候也是有分類的!!

3. 購買補充包而不是正品 - 這個如果我可以的話通常也都會做,例如洗手

乳,還有洗髮精.沒有的話我也都會盡量購買超大包裝,帶出旅遊的也都是

從大包裝裝來的唷!!!

4. 不用金屬高壓噴霧 - 這個我也很少用,除了噴泉水原本購買就是這樣,

(但也沒有再買新的囉!!)其他都沒有這種金屬高壓噴霧型的呢!!!

5. 不拿紙袋 - 啊哈!這個我就真的徹底執行,出門若要購物絕對只用自己的

購物袋,絕對不用店家的袋子唷!!!家裡收集了太多太多了,完全沒有辦法

回收呀!!!(所以都留著等待下次再次使用...多到受不了....)

6. 血拼之後堅持搭公車回家 - 這個我是沒有啦...沒有公車可以搭,因為我都

是搭電車...不過絕對只有大眾交通工具,(因為沒有錢坐計程車,也沒有自己

的車子呀...)就算不是搭大眾交通工具還是用走路的唷!!!這個很容易做到

的,大家加油!!

 

以上,就是要大家一起來響應環保!!!有時尚也有愛地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