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化妝歷史沒有很長,即使正式算有兩年其實中間真正

有化妝的日子加起來不到兩個月....哈哈....真的是非常幼齡.

可是我還是抱有跟大家一樣大的好奇心,努力去給他試用各種

彩妝品...

最不能缺的應該算是睫毛膏吧~再來粉底,腮紅,還有口紅對我

而言的重要性都是一樣,頂多就排第二.

睫毛膏手邊有很多枝,歐美貨最多,日系的如果頂級有名也幾乎

都有.不過歐美的畢竟沒有像是日系那樣完美,所以有很多騙很大

的產品....

今天第一號就是很難用的Diorshow Black Out Mascara

P175208_hero.jpg 

難用又騙很大的理由如下:

1. 即使是聖誕節特惠品,跟著迷你五色眼影一起來,他也花了我六百

台幣,六百耶!!!我開架可以買兩枝耶!!更何況他真的是特惠來的商品,

還是前年的聖誕特惠去年還竟然又拿出來賣!!!

2. 原本以為他的Black Out就是非常黑的意思,話說他的廣告辭也是

以超級濃黑為主,那我就輕輕給他抹上去看有沒有效.......................

結果就是....除了讓我的睫毛黏在一起便成一束而後看起來很黑之外,

他的加色效果真的很差.....

3. 好歹我也用過不下十枝睫毛膏,也可以努力讓他不要束在一起,盡量

讓他根根分明....這點是可以做到,如果只有刷一層兩層,都還可以過得去.

可是,刷到兩層我夾過的睫毛就垂下來了. --> 兩層不夠黑,不會翹,只能

夠根根分明. 而且...連加個睫毛底膏也救不回來......

4. 有些睫毛膏上完之後如果有垂,可以再用睫毛夾夾一次,讓他翹......

可是這個的質地為了訴求膏狀濃厚的睫毛膏,所以.....要等很久才會乾,

若不等就夾,睫毛膏就都卡在睫毛夾上面,然後睫毛還夾得不漂亮,因為

全部都黏在一起了..... 屢試不爽...........................

5. 好吧,他黑,總是可以讓下睫毛看起來明顯一點吧?????沒有....

因為他的刷頭爆大,歐美人不知道眼睛是長得有多長多大,需要用到

這麼大枝足足兩公分有的長度,0.8cm的寬度,這種大刷子,拜託.....

拿來刷下睫毛非常容易沾染到.不然就是戳到眼睛...危險不要亂試!!!

6. 到底有沒有一點好處?!?!沒有,他不防水,本來應該算是非常好卸除,

可是因為質地太過濃厚,所以需要特別多的卸除液.就連卸妝棉也需要

多一兩塊....唉....  當然,不防水我們就不要期望他不會暈染了.

就是會暈染.不用懷疑.

7. 擺在那裡應該算是很好看吧~有個名牌~ ...也是啦.......可是他超級

長又大枝(人家Kiss Me都是小小一枝的,這個超長,感覺很像一枝馬克筆)

帶出去嫌重,真的就是只能擺在自己的梳妝台...可是不會有人要來拜訪

我的梳妝台呀!!!!!!!!!!!昏..............

 

綜合以上七大點,應該夠把urcosme裡面的七顆星都給扣除掉吧?????

如果他有便宜一點,應該還不會這麼火.騙很大第二號是個比較便宜的東西,

所以火有小一點.慢點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