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L’oreal 還有Bourjois都有新的口紅和眼影,顏色

還真的很漂亮哩!!讓我想到有好幾個顏色可以讓我湊

盤呀~

IMGP6982.JPG 

原本還打算回去德國再去買的,可是後來看了官網才

注意到幾件事情:

1. 法國跟德國的產品上市日期是不同的

2. 法國跟德國的產品也不一定相同

3. 法語區的瑞士上市的都是法國的產品,跟德國的是

不一樣的呀!!!!!

 

這個意思就是要我現在去藥局購入這堆新貨就是了吧?!

這是新出的蜂蜜口紅,內容物似乎很營養的樣子….

顏色最喜歡的就是Lovely Plum這一色,其他的顏色

不太適合我的感覺哩….

官網請點:L'Oreal

注意這是法文的官網唷!!德國的還有英國似乎都沒有耶...

 

pub_sweet_kiss.jpg 

sweet_kiss.jpg 

Bourjois的口紅倒是出了一段時間,可是對我來說還算
蠻新的,Sweet Kiss口紅,顏色都很亮唷~~~口紅本身的
頗為新潮的.雖然對紫色並不是很迷,但是新潮到超級
想入手的啦!!!

官網請點:Bourjois

再來就是L'Oreal的春天新色

這一個就是在超市看到的眼影新色之一,有個類似紫灰的

顏色,在手臂上面試色的感覺不會像家暴,也不會太亮,塗來

塗去也沒有很髒的感覺.即使是一個我從來沒有考慮過的

顏色也感覺可以拿來試試看.

中間的粉紅色是我最想要的,很想拿來湊一盤MJ的矚目呀..

最上面的亮眼色也是頗特別的,他是粉橘色唷~感覺應該會

比一堆的米白還要適合我的眼睛…..

其他還有三四種顏色吧,也有很像Lunasol的那盤紫色唷~~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官網請看:L'Oreal Color Appeal

這一個顏色讓我想到大家都很哈的Lunasol小紅梅還有

MediaWN1(還是2…?忘掉了…) 不過我還是對這種

顏色沒有很大的信心.美到很想入手倒是真的…. 

 

 

這一盤我有買,在英國買的價錢頗為便宜,大約250台幣就

可入手.顏色適合綠色眼睛,不過我們這種黃皮膚咖啡眼的

也是OK!這一張圖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原本的顏色,法國

的官網圖.

 

德國的官網圖就把他拍得過亮,完全就不是這種顏色嘛!!!

原本是看上那個墨綠色,可是他算是比較咖啡的墨綠,

中間的咖啡色塗在一起很容易髒掉,所以一定要盡量分開.

每個顏色都很亮倒是

如果是照著官網圖片上色的話,會弄得不好看,所以我都

把中間色當作眼窩色,深色的當作眼折色.

 

以上,又是看到藥妝廣告之後來的莫名火...唉....我明天肯定會去

藥妝店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