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真的是個超愛護脣膏的人,雖然可能比不上一些更愛他的大大們,
但是功力也是不小啦~~~以下是我目前擁有的護脣膏.看起來實在有夠多
對吧???就也只有一個嘴巴而已怎麼會有這麼多個護脣膏哩?!?!?可以幹嘛?!??!
這大家就不知道了,我很怕嘴唇乾呀~因為這樣會破皮超不舒服的,吃東西就會
痛呀~我又很愛吃,怎麼可以因為破嘴唇而影響食慾哩??!?!

(原本發表日期: 2008.08.27. 
2010. 3月再補上一些心得唷!!!)


再來就是,我很容易忘東忘西,所以換個包包或者外套就會忘了拿護脣膏,很快
馬上就會非常懊惱..所以準備這麼多條其實用意是在每個外套都給他放一個,
包包裡面隨時還有另外一條可以使用.
不要小看護脣膏,尤其凡士林的功用最大.除了普通護脣膏以外,他還可以拿來
抹睫毛,讓睫毛增長.也可以拿來當作緊急眼唇卸妝用的東西,真的有用唷!!!!
任何乾燥的地方也可以小塗一下凡士林應急.這凡士林真的是超好用的呀!!!!!
以下就是每個護脣膏的介紹還有心得感想囉~~~

1. 澳洲薰衣草護脣膏:味道還真的有給他薰衣草,可是比凡士林硬,所以不好抹.而且其實
保濕程度普普而已.幸好沒有機會可以再買一次,不然我也不會去買他.

2. 這個裝在一個眼霜小罐裡面的是婆婆送給我的.超好用,有防曬係數,不會太香也沒有
很重的藥妝味.非常保濕.好用好用好用.

3. 近江的其中一條~美華泰的小姐推薦給我的.尚未使用可是因為不便宜所以不敢
輕易打開使用. 下面十一號也是類似的唷~~~

4. 凡士林蘆薈口味.英國敗的,一次給他敗了十二個,讓我用到只剩下四個.還有幾個
其實是推銷出去不然就是送人了.因為實在太好用啦!!!全世界最保濕的就是他啦~~
可是有些人不喜歡他蘆薈的味道,堅持原味呢~我倒是在出現蘆薈味道之後就完全
不再使用原味啦~~~這個不是就比較香比較不會有鬼怪的味道嘛?!?!??!

5. 凡士林可是是條狀的.在美國的超市看到的.非常可愛唷!!!沒有用過這個樣子
的所以想要試試看.果然是非常好擠而且軟軟不會沾到手~~可是因為不是很習慣
這種塗抹法,所以還沒有拿來使用.味道就是跟凡士林一樣啦~~~

--> 使用上雖然麻煩,可是當作妝前出乎意料的好用.所以現在擺在化妝桌.

6. 小蜜提.幾乎很多人都超愛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的味道呀~買他都是因為
怕老公忘了帶他自己的,我總是要準備一條給他用吧?!?!?!?他似乎是個非常保濕
又好用的一條.而且似乎沒有什麼鬼怪的敏感問題唷~~~

7. 這個是用了第三個的Nivea玫瑰色護脣膏.其實他的顏色沒有太重,不過還不錯
香.買了這麼多其實到現在用了其他的才覺得他不夠保濕.原本以為條狀的都差不多,
應該是都不會比凡士林保濕可是沒想到還有比尼維亞更讚的產品呀!!!所以買了這
麼多條….我以後就還是把他當作備用條好了.

8. BeBe的護脣膏~其實是Johnson Johnson的公司旗下產品唷~~原本以為是
個很保濕的膚色護脣膏,沒有想到居然是有亮粉的淡粉紅….可是他沒有很保濕呀!
是我唯一一個買過頗為後悔的護脣膏.唉…不過算是可以拿來當作化妝使用啦…..

9. Labello. 德國很多人都會用耶…最基本款的.兩條在一起買很便宜所以就給他
買來試試看了.果然也是把他當作備用條…….

10. Nivea的比較保濕款.因為說他比較保濕所以想拿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保濕.
好歹尼維亞以後我比較有機會買到呀~~~台灣還有日本的我以後大概很少機會買
得到吧…除非我一次回去帶個幾百條來?!??!?!

---> 事實證明尼維亞的護唇膏還有BEBE的護唇膏都不夠保濕!!大家可以
省錢不要買了!!! 


11. 近江的其中一條~美華泰的小姐推薦給我的.尚未使用可是因為不便宜所以不敢
輕易打開使用. 這一條聽說更天然更讚,不知道跟前面的第三號有什麼差別哩?!?!?
這個比較沒有薄荷味道?!?!?

---> 頗好用的,可是倒也沒有到那種非他不可的程度.比尼維亞保濕,但是容量
也比較少,很快就用完了. 


12. 小護士的SESERA. 這個是在美華泰付賬的時候臨時看到的.厚…全部裡面
就是只有他有防曬係數啦…想到這點就覺得非常重要.又看到他的價錢不會算是
太貴,又是日本製造,還有很可愛的外型,馬上就毫不猶疑的把他也納入付賬範圍
內.目前的感覺是他真的很好用.以後可以再考慮其他口味的.

13. Burt’s Bee. 別人送給媽媽可是因為他不喜歡薄荷味道的護脣膏所以就被我
撿走啦~~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薄荷口味的,可是看在他是Burt’s Bee而且也沒有
用過的份上,肯定要拿來用的啦!!!而且黃色加上紅色,很可愛呀~~~味道又比小蜜提
好聞……

--->Burt's Bee 竟然會再嘴唇上面留下一層白白的東西?!?!太恐怖了..
所以用完第一次就被我丟了................ 


14. 最後就是一堆雪芙蘭.看在他真的是非常便宜只有四十台幣不到的份上,馬上
就給他買了四條不同口味的.維他命E啦~酪梨啦~~真的很讚哩…..而且聽說效果
也不錯.好用又便宜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買哩?!?!?!?這種民生用品,不可以放棄呀~

--> 是真的很不錯用,竟然會比尼維亞還要保濕,而且容量也不小,可以用
很久.天氣冷的時候依然不夠,而且會硬,還是需要軟膏狀的護唇膏.  


以上就是超多護脣膏的我的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