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要感謝網友eek 送給我這個5ml的小包裝試用品, 不過我收了整個

暑假到現在才拿出來用 (羞) 要不是遇到網路上可以購買小包裝, 還差點忘了

有這個試用品的存在哩!! (結果也還是沒試用就下單了Orz)

反正,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真心覺得這個應該要給感覺自己肌膚已經老化

不少的人使用.....


柔滑如絲的透明精露質地,建議用於每天早晚基礎保養第一步,能迅速深入肌膚並釋放有效成分,從基因開始,改造肌膚的美。

這次我有比較乖一點了, 先看清楚使用的步驟XD 

建議是當做保養的第一步, 而且放在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和乳霜乳液的前面

因為我最近呢.. 保養太好會長很多痘痘, 所以只有搭配DHC 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

沒有再用化妝水也沒有再用乳霜, 洗完臉就是只有用這兩個產品 , 早晚使用

 

用量, 臉上點五滴再均勻抹開. 5ml 早晚使用可以用剛好七天, 非常省. 

 

質地: 

透明無色無味的精華原液, 容易流動

抹在臉上的感覺: 

感覺很像抹了有玻尿酸的精華液, 有點滑滑的但是不是矽靈那種滑, 

吸收很快, 吸收完了之後會感覺有一點點黏. 不會影響後面保養產品的吸收. 

頂多大家一起黏罷了XD  不過後續保養品吸收完之後就不會再黏了. 

 

效果 ~ 

1. 保濕 - 這點是有一點點, 後續的DHC 用量確實可以少一點, 尤其最近越來

越冷, 每天家裡都開暖氣. 但是依然沒有到非常水嫩的程度, 只能說剛好跟暖氣

打平了XD 

2. 改善膚質 - 這個也有一點點見效, 剛開始兩天我還是多長了一些痘痘和粉刺,

痘痘的傷口也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一直質疑那個讓我變年輕是否是要讓我重新

長"青春痘" ......  不過一個禮拜下來痘痘變少(不過還是有長唷!從原本一天

三顆新的變成一天半顆) 白頭粉刺變少很多, 痘痘傷口也都好得差不多了. 

--> 膚質感覺是"終於"比較穩定一點 

3. 出油量 - 可惜這個沒有改善多少, 額頭和鼻子依然是差不多的出油量. 

4. 明亮?! - 沒有痘痘和痘疤之後是看起來比較明亮一點, 但是應該只能說我

膚色變均勻吧 ....!? 

5. 無紋 ?! - 我本來就還沒有皺紋 ..... 所以這點看不出改善多少.

 

看起來是有效的產品,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效果真的不是如此的明顯.

全部都有改善一點點,  但是如果我要全部歸功於 DHC 這罐也是可以的

(之前的心得有說光用三天臉上痘痘還有粉刺就改善不少) 那蘭蔻肌因賦活露

又幫助了多少呢?! 要說他幫助吸收, 但是真是這樣我應該是會看見至少

雙倍的成效, 而目前所觀察到的效果又比之前的緩慢了點...  

 

所以, 真的需要這罐來加強嘛?! 我個人還是抱持著觀察的態度. 可以試試看,

但是或許不用也可以. (以價錢來說當然是不用XDD ) 

 

那會建議已經覺得自己老化不少的人來使用是因為, 大部分的抗老商品效果

其實不是那麼明顯, 如果說用了這罐加強吸收之後效果反而變得明顯, 那會

更加證明這罐的效力. 我的痘痘還有粉刺跟皺紋或者暗沉這兩個問題比起來

已經是比較容易解決的了 ..... (同樣都需要長期抗戰倒是) 而且蘭蔻這個產品

本來就是主打抗老用的吧 ....!? 

 

不曉得哪位姊妹有用過試用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weilin 的頭像
fangweilin

The Inner Me. 私, 日記.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an
  • 呵呵...看完之後怎麼是對DHC白金恆采精華產生興趣啦~~~XD
    (重點偏離的吧....囧)
  •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那才是本意 ?! XD
    不過蘭寇這罐也是有不少人覺得沒效,
    也有的覺得超有效的...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
    建議你去拿小包試用品試試看囉!!!!
    (看誰週年慶有得湊把小包裝買下來吧!!!)

    fangweilin 於 2010/10/26 21:22 回覆

  • Eikura
  • 最近蘭蔻小黑瓶好紅啊!
    在別的部落客紅人那裡也看見推薦了,不過,恩。。。我還是青春少年人,應該用不到吧。。。
    然後,我昨天也手賤的下單了。。。我的蘭蔻粉底液和唇膏在來我家的路上了。。。
  • 嘿啊... 我看到的心得都是一半一半, 有的超級推, 也有的
    覺得很無感. 所以是要一定的歲數才能用嘛?! Orz
    我就是在等那個上路中的蘭寇啦 ~ 快來快來我才能看
    敗家文 ~ :)))))

    fangweilin 於 2010/10/26 21:23 回覆

  • Eikura
  • 我有看到和我差不多20出頭的部落客紅人很推的,不過對我來說這個保養品價格太高端了。。。我囊中羞澀-v-
  • 我也覺得這罐的C/P值一點也不高所以沒有特價還是不會入手買吧.
    不過也還好不覺得這罐超好用, 不然每次都依賴他我就破產啦!!!!

    fangweilin 於 2010/10/26 23:04 回覆

  • Vasary
  • lancome之前對我比較有效的系列只有"美白"
    這幾年連它家美白對我都不夠力了...
    所以我多數都跳過 唉....
  • 恩, 我們攜手一起跳吧~
    目前他家產品只有睫毛膏還讓我很有興趣,
    Hydra Zen 我也很喜歡, 其他的就沒有
    太大的接觸或者感受了 ....

    fangweilin 於 2010/10/27 01:23 回覆

  • Vasary
  • !!!!!
    它家睫毛膏我會暈耶......
    妳不會嗎@@?
  • 防水的我就都不會暈, 目前也都沒有試過沒防水的.
    歐美牌沒有防水都不可信呀 ~~~Orz

    fangweilin 於 2010/10/28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