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se-Off Foaming Cleanser

懶人一枚, 又沒有自己的圖了~ 不過我買的小包裝跟原本的包裝幾乎

一模一樣, 連包裝最上面會有一點點粉紅色的感覺也一樣唷!!!! 

台灣官方介紹: 

溫和卸除彩妝、防曬及隔離產品。令肌膚倍覺滋潤,清潔和清新。

Benefits
令三步驟洗面皂/洗面膠更有效發揮作用,令肌膚倍覺滋潤清潔和清新。含有甘菊精華,效果持久

How To Use
擠少量在沾濕的手心,搓揉起泡沫後輕柔地按摩在全臉,再以水洗淨

http://www.clinique.com.tw/templates/products/sp_nonshaded.tmpl?CATEGORY_ID=CAT4648&PRODUCT_ID=PROD70412

-------------------------------------------------------------------

這一條是倩碧在德國的試用組裡面最愛拿來搭配販賣的一個卸妝洗臉產品. 

想來也是因為他適合的膚質 2 號很大眾, 可以洗臉也可以卸妝的雙重功能

非常討喜和方便 , 這樣搭配也算是還蠻理想的 ~ 

目前買過的試用組: Turn Around, 水磁場, Superdefense, Repair Wear

全部都是搭配這一條洗面乳 ..... 

也因此, 我家裡的屯貨有至少八九條吧Orz 

台灣售價 150ml = 750 台幣 

德國售價 150ml = 19.50 歐元 (比台灣貴唷) 

雖然我很想賺外快, 但是網拍上多得是人在拍賣這個洗面乳....Orz 

-------------------------------------------------------------------

來正式寫一下心得好了~ 

質地: 

白色乳膏狀, 跟之前介紹的熊野樁油洗面乳, ORBIS 和漢淨肌洗面乳, 

以及很久以前的Naive 還是啥的水蜜桃洗面乳質地差不多. 

 

使用方法: 

官網說是手掌弄濕, 搓揉洗面乳起泡再往臉上抹, 不過臉上有彩妝的時候

我大概還是會把臉也噴濕再一起洗. 

 

在臉上的感覺 ~ 

沒有什麼味道, 還蠻好搓揉的, 不會搓出一堆泡沫, 泡沫還蠻綿密倒是.

如果用量太多就不太容易起泡. 但是怎樣在臉上都很容易按摩就是了.

雖然說網友eekw 覺得這裡硬水水質很差, 導致於她每次用這條都搓不出

什麼泡沫來, 但是在我這裡是還好. 可能要注意一下說水質會影響就是了. 

 

不小心搓到眼睛會不舒服太還不至於刺痛, 痘痘傷口不會痛. 

 

沖掉的同時會一度覺得臉很像塑膠, 很難搓, 但是擦乾之後就不會了.

秋天洗完會覺得有點乾, 但是還不至於緊繃, 如果浴室剛好有暖氣會非常

需要趕快補化妝水和保養品. 

因為她設定是給2 號還有3 號肌膚使用 (大概是正常偏油這樣), 所以乾肌

和非常乾肌還是盡量選夏天再用就好. 

另外用量很大的時候也會覺得特別容易乾燥

(感覺是個很難搞的洗面乳啊!! 限制這麼多!!!)

 

卸妝效果: 

不得不說她的卸妝效果是真的不錯, Primavista 防水抗汗防油 的粉餅

也可以輕鬆卸除, 連我上了抗油抗水的Integrate 睫毛膏 (而且還加上 MJ

的底膏) 也可以卸除2/3. 就跟小米蟲說的一樣, 出門帶這條就夠, 非常

方便. 

不過因為搓到眼睛不舒服, 所以還是不建議拿來卸除任何一個睫毛膏

好處是, 即使是一點點的用量也可以卸除全臉的妝, 不需要特別加大用量. 

 

壞處: 

目前有用的這三個人都覺得這太容易讓臉乾燥, 去油力似乎有點太強了, 

所以一致決定要嘛留到夏天用不然就是乾脆不用XD  尤其eekw 也沒感受到

她的卸妝功效, 根本就是很不好用的一條. 也就是說... 這條用起來還真的

要看人, 又是一個評價很兩端的產品. (倩碧呀倩碧....)

 

其他人的心得: 

美妝失心瘋 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12258846

像上面這位格主阿V 也是一樣會把臉打濕, 雖然這不是正確的用法. 

不過老實說, 我會把臉打濕是因為都是洗澡的同時在洗臉的, 怎麼可能

頭髮都濕了還有臉不濕的哩XD 但也沒有覺得因此而卸妝力不好啦 ~ 

 

回購: 

若是要我去買大概也不會買她吧XDDD 所以就還好這是跟著試用組一起來的~

這條的使用限制真的好多唷!!! 啊現在我手邊那八九條應該要怎麼處理呀?!

姊妹會的有人願意試試看嘛 ???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ikura
  • 我不會主動買來用哎,除非送贈品,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兩端的哪一端,害怕踩到雷啦>///<
    卸妝我現在都用便宜又大碗的藥妝BIODERMA,眼唇用歐萊雅的,也都很推薦!
  • 你的 bioderma 都哪裡買的呀!? 德國這裡不是很難找嘛?
    我也還蠻喜歡Bioderma的, 但是後來也都用德國自己開架的.
    眼唇我也推Maybelline的唷, 會比L'Oreal 便宜許多.

    fangweilin 於 2010/10/19 00:48 回覆

  • Eikura
  • 從網絡藥妝店買的,我有follow幾個德國美妝部落客,她們會經常介紹些德國便宜的網絡彩妝藥妝店,有的藥妝店對新註冊用戶還從10歐Gutschein很划算的!等這罐歐萊雅用就去試一試Maybelline!
  • 喔喔?! 可不可以也介紹一下?! 我跟德國的美妝部落客不熟,
    目前只追過三個網站吧~ pinkmelon, cosmoty, 還有
    beautyspion.
    10 歐的折價看起來好心動 ~~~ (眼睛一亮)

    fangweilin 於 2010/10/19 13:18 回覆

  • Eikura
  • 不客氣>///<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
  • Januaryjan
  • 喔~原來弄到眼睛會痛是正常的
    洗了好幾次都很幸運的沒被痛到

    只有有一次不小心疑似 碰到了一些 頓時眼睛有點痛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太嬌貴(因為感覺有點像幻覺 痛感不太明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