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ATE 進化礦物粉餅快要用完了 (七月應該可以開新的....) 所以

最近在物色新的底妝 ~ 目前手中有幾個已經開了的粉餅, 不過因為某些

原因所以幾乎都沒有辦法繼續用, 只好繼續物色新的 ~ 下面純粹是一些

記錄: 

說新的其實也不新了, 一個Esprique Precious 無暇持久粉餅 2009春夏

的, 還有就是Primavista 目前比較新的春夏粉餅.... 

就在我搞不清楚丰靡美姬春夏粉餅到底每年差別在哪裡的時候,,, 終於被我

發現自己搞了一個大烏龍!!!  

之前買的Esprique Precious 春夏粉餅被我標示為2009的, 其實他是2008

的!!!! 到底為什麼我2010年一月會去買到2008的粉餅?! 這肯定是因為那

個櫃姊自己不清楚>"< (怎樣都要推到櫃姊身上) 每年的粉餅名稱其實都

沒有變, 唯一有變的就是紙盒的裝飾, 2008 的圓圈,  2009 的鑽石樣 ~ 

EEK 從特賣會幫我買回來的是2009的 (經過一陣估狗之後) 卻跟我之前買的

不一樣?! 

經過比較之後也發覺即使色號相同 ( OC 410 ) 顏色還真的不太一樣Orz 

2008 款的最近在我臉上根本不能用, 因為怎樣都太白, 但是09款的卻很剛好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新厭舊) 半臉妝比較之後實在太過明顯, 只好默默撤掉08年

的粉餅. 

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有點不同, 我用同樣的海綿去上妝, 但是09年的不會沾起太多

粉, 妝也就不會太濃, 08 年的雖然不會飛粉但是確實得輕一點取用. 

所以這證明... 每一年的粉餅真的都有在進步XD 

==============================================

Primavista 春夏粉餅實驗

之前我很愛的春夏款也出了新的版本了, 老實說很像同一個公司的Fine Fit 系列

粉餅, 之前也有買過類似概念 (看起來年輕五歲) 的粉餅, 但是顏色還是比較偏

紅偏白, 所以也沒有辦法繼續用  新的系列比較沒有那麼強調控油耶 ~ 乾肌

用了也沒有卡粉或者讓脫皮更加明顯說 ! 顏色還是Primavista 系列比較適合

我 (點頭). 粉質有比之前的好一點, 可惜鼻子的毛細孔部分依然沒有辦法遮得多好. 

妝效來說, 有比之前的好, 整體看起來頗自然的, 遮瑕跟Esprique Precious 比起來

還是差了些. 想走自然風的時候可以用 XD 

新的海綿好像也比較軟? 沒有拿來用不知道, 摸起來是比較軟. 

===============================================

再度拿出資生堂心機去年春夏底妝的妝前來用.... (魅白妝前乳UV, 椎名林檎代言)

抹完之後臉上有比較滑一點, 但是還不會太滑, 上妝很好上 (粉餅). 毛孔遮瑕普普,

整臉有打亮的感覺 (還不至於是油光), 很可惜的是這個透亮的肌膚 (喂) 在上了粉餅

之後就全部不見了 ..... 好啦, 也沒有這麼誇張, Kate 礦物粉餅還是有一點點明亮

的感覺, 但是妝前乳的明亮感完全被霧化了 ......  

還有一點很可惜的是.... 嗯.... 我的妝也沒有因此而比較持久Orz 四個小時之後就

看到毛孔放大跟我大招呼, 依然還沒有變回偏油肌的我竟然也開始冒油 ! 八個小時

卸妝之後竟然所剩底妝連半張化妝棉也不到?! 

最最最讓我感到痛心的是 .... 上妝四個小時之後就冒出了好多粉刺 !!!!! 天呀 !!! 

這一點也不OK !!!! 

還好這是買粉餅送的試用品 (有至少5ml 吧?!) 不然會更嘔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