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空瓶記錄!!! 哎呀 ~ 要補的進度好多呀>"<  不過三月的

空瓶實在太少了, 四月的也不多, 不寫也是沒有關係的吧?! (喂)

以下就是三月的成果!!! 

SAM_7092 

我想看起來最驚人的應該是那條擠到不能再扁的Pair Acne .... 

這還是大條 24g 的那種耶!! 竟然可以把它用光光~~~ 誰~ 誰有用光過的?!

 其他的空瓶有: 

1. Yves Rocher 敏感肌專用日霜..

不過這個二月的時候就介紹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把它抓來照相? 請看二月

的心得: 

2012二月空瓶紀錄

2. Laidbare Guess My Age facial serum 30ml (抗老精華乳)

官網請看這裡: 

http://touchmyface.co.uk/skincare/

不過我買的這個已經停版了!! (看我有多慢?!) 目前抗老改成日霜, 其他應該

沒有相差太多吧... 

其實這個精華乳就跟日霜差不多, 在台灣肯定只塗抹這個就夠了!! 頗保濕但是不會

油膩, 香味有點特別... 會有一點點薰衣草的味道還有莫名奇妙的草味, 不是大家都能

接受的唷!!!! (指) 幸好只要她的味道不會持續很久, 而且只要後續有其他保養品馬上

就能蓋過去. 

說抗老還猜不出年紀多少?! 其實效果不大耶!!! 頸紋沒有變淡, 法令紋也沒有不見, 

除了保濕度好且夠溫合, 跟其他產品不會打架, 產品製造夠環保之外, 沒有其他的

優點了 ....... 

3. Primavera Neroli Cassis Face Care set (橙花油) 

內容物有卸妝乳 15ml, 化妝水15ml, 日霜 5ml, 晚霜 5ml . 除了卸妝乳其他

都在圖片內. 

嗯..... 所以橙花油也跟無花果的味道差不多嘛?!  這個味道我沒有很愛. 不推. 

另外一個不推的就是... 日霜還有晚霜的保濕度都好差!!! 一點也不夠用!!!! 我每次

都要上個三層左右>"<  真的好差勁唷! (怒) 化妝水普普, 但是也沒有幫忙增加保濕

度耶!!! 一整個就是失望. 大家可以直接跳過這一組..... 

4. AROMASE 的玫瑰洗髮精

這個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好香 ~ 而且一點也不人工, 超好聞的~~ 整個浴室

也都好香 !!! 可惜不久留, 第二天起床味道大部分都留在枕頭上了... 仔細聞還是

會有, 沒有辦法甩個頭髮讓髮香飄去路上的帥哥就是 (你要幹嘛)

是好物!!! 可以入手 !!! 

 

至於那個Pair Acne ... 我想就不用再介紹了吧 ...

====================================================

small02

四月主要都是日霜, 因為換季還有遇到花粉症, 還有嘗試新的除毛方式, 

所以日霜一直換來換去的. 

Laidbare 又出現了... 我肯定是忘了她三月就已經用完的這個事實. 

 

1. Biotherm Aquasource 新版以及舊版 - 

兩個都是給乾肌使用的. 新版的真的有比較保濕也比較持久, 但是香味都一樣

濃厚.... 怪了, 幾年前用的時候都沒有覺得, 怎麼最近兩三年的香味都這麼濃哩? 

而且即使是給乾肌使用的乳霜狀也不是很保濕,,,,, 

新版的用量會比較少, 舊版的 15ml 我三天就用完了Orz 夠誇張吧??? 

不過整體來說對她有點厭倦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入手了. 

 

2. Yves Rocher Active Sensitive 抗皺乳霜

這個就是我說有果酸味道, 也跟果酸一樣有點刺激的那個啦! 即使是給敏感肌

使用的耶! 而且一點抗皺效果也沒有, 抹完之後又頗油膩的, 偏偏保濕度不夠好,

實在沒有什麼優點可言, 是應該要算個地雷來的吧? 

 

3.  SANTAVERDE Aloe Vera Cream - Medium 

新品牌!! 又是一個有機天然品牌 ~ 德國製造的. 有分清爽以及保濕型的, 也有分

有香料無香料的, 真的非常貼心  ~ 我的這個是有香料的, 但是一點也沒有蘆薈

的味道!!! (好啦, 有是有但是真的非常微量, 不仔細聞還聞不出來) 反倒是有點

金盞花的香味? (怎麼大家都很愛用這個香味哩) 對我來說是還蠻舒服的. 

因為是保濕型的所以是比較厚一點的乳霜, 但是抹完之後都不會油膩唷 !! 感覺

就是非常剛好 ~ 而且有痘痘傷疤啥的都不會痛!!! (鬍鬚張可以證明)(誰)

官網介紹如下: medium aloe vera cream

The light, nourishing cream made of pure Aloe Vera juice supports the cell renewal and optimizes the moisture balance of your skin. Valuable oils from grape seeds, avocados and kukuinuts protect your skin and preserve elasticity and suppleness. The light cream calms skin that tends to redness and gently smoothes.

Ingredients 
Aloe Vera Juice CO, Composition of Coco and Palm Oil, Sesame Oil CO, Grape Seed Oil, Avocado Oil CO, Plant Fatty Alcohol, Plant Glycerol, Shea Butter CO, Sea Buckthorn Extract CO, Alcohol, Sodium Lactate, Plant Glycerol Fatty Acid Ester, Vervain Extract CO, Kukuinut Oil, Plant Emulsifier, Hyaluronic Acid, Vitamin E, Vitamin C Palmitate, Sodium Phytate from Rice, Essential Oils.

我拿到的其實是試用品 (Glossy Box 來的還是Box of Beauty !? ) 不過即使

是試用品也是正品大小耶!!! ( 30ml ) 原價要 22.50 歐元唷!!! 

--- > 不過為了省錢我還是把這兩個盒子都停掉了. 畢竟... 東西放在那裡久了不用

也是會壞掉的 ㄇㄟ ~ 

對這個產品非常有好感!!! 但是目前為止有販售的地方不多, 應該算是蠻難入手的. 

若要回購可能得再考慮一下吧!! 

 

4.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50ml 

這... 這個產品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在瑞士皮膚乾得要命的時候她很好用, 但是回到

德國天氣舒服得要命, 她在我臉上反而不OK ! 有痘痘的時候還會稍微刺痛?! 這到底

是發生什麼事情????? 很難懂. 也因此不再回購了. 罐子很可愛可以留下 (無誤)

================================================

以下是我一堆不推或者不能用的東西: 

small01

1. Lee Stafford 乾燥洗髮劑

對啦, 也就是那個只要在頭髮上面噴一噴, 抓一抓, 之後頭髮又會蓬蓬香香可以馬上

再去跑趴的話題產品 !!! 

對 ! 她真的不好用 ! 頭髮不洗會癢是沒有辦法救的, 唯一的方式就是洗頭髮 ! 若是

像我一樣天天洗髮, 超過24小時不洗就會受不了, 睡不著覺的人, 請不要用這個產品!! 

但是若你是三天才洗一次, 第二天想要頭髮蓬蓬, 倒是可以試試看.... 

個人認為這真的只是噱頭而已 ............... (挖鼻孔)

 

2. Lancome Hydra Zen 日霜 SPF15 

她是CREAM 的耶!!! 可是超不保濕而且有酒精!!!  香味又超濃的! 這不是我印象中

的Hydra Zen !! 還我原本的Hydra Zen 來!!! (翻桌) 

 

3. Penaten Intensive Cream 

這個牌子是個超級老的嬰兒用品牌, 應該在德國超久的了吧, 聽說我老公嬰兒時期都是

用這個牌子的屁屁霜. 

這一個算是延伸產品, 主要是給嬰兒用的保濕乳霜, 不過我家北鼻會過敏 !!!  

目前用過這家的屁屁霜還有洗澡劑, 濕紙巾, 還有傷口保護霜, 這些都沒有問題可以安心

使用. 只有這一個我家小孩會過敏.... 

 

4. Embryolisse 

哎唷 ~ 這完全是我的錯. 放了過期兩年才來用 !! 結果一抹就全部是屑 >"< 金害. 

但是更讓人不解的是.. 我老公是 2009 買的, 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也太不值了..... 

 

5. Weleda 野玫瑰日用保濕乳液, 有亮粉的

沒錯... 我沒有注意到她有亮粉這件事情! 雖然是細微但是還是存在, 一點也沒有感覺

臉色提亮, 只有變油>"<  還有... 這保濕乳液真的不夠保濕, 有酒精, 太清爽, 要夏天

拿來用又怕整臉油油亮亮的,,, 好難找到適當的機會用她呀 !!! 所以放棄. 列入謝謝掰掰

清單. 

==================================================

以上就是積欠許久的作業(之一), 謝謝大家有耐心看完我囉哩叭唆的心得 ~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