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前兩個禮拜還有認真發文, 後面就又開始偷懶了, 完全鼠頭虎尾最佳代表. 

不過手帳還算是蠻滿的, 雖然沒有寫很多字, 還是貼了爆多的照片~ 有時候真的

很多張都想貼, 篩篩選選還是貼了三張 >"<  常常會有錯覺一日一頁也不夠的

樣子 !>!?!?!?? 真的很誇張............................. 

三月的MT 紙膠帶 是用很好看的蘇格蘭紋 ~ 超喜歡的 :) 

SAM_7045 

我們就還是認真看圖好了...............................................................................


SAM_7046

下面那些空格我幾乎都沒有用了! 我想明年的我還是會自己畫吧.... 因為或許

可以比較薄一點, 貼更多一點, 然後可以寫的部分會比較多. 

SAM_7047 

全台灣都在瘋櫻花呀!!!! 然後有朋友生了小寶寳, 我也有把相片印出來~ 

真可惜我的電腦沒有藍芽不能用POGO, 不然可以省好多位置>"<

SAM_7048 SAM_7049 SAM_7050 

結果我也是在瘋櫻花......

現在連上頭的To Do 也變成自己畫的... 沒辦法, 字太大.....

SAM_7051 SAM_7052 SAM_7053 SAM_7054 

這個月常常出去玩說... 不過也不是都去別的城市, 在市中心也是常常出去走走,

通常只要有出去我都會帶相機出門, 很愛四處照相. 

SAM_7055 SAM_7056 

我瘋櫻花的證明XD 

SAM_7057 

有時候心血來潮寫很多東西, 或者網路上看到一些相機的資訊也會拼命寫, 導致

位置不夠>"< 

SAM_7058

這樣就結束了 ....................... XD  

SAM_7059

這個月真的是完全用相片帶過去了......................

---------------------------------------------------------------------------------------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想要明年換成自製手帳, 才三個月而已我的手帳已經爆滿, 

結果書背縫線的地方都開始有點脫線, 我真的很怕半年而已他就開始分解了.....

比照去年自己畫手帳的方式來看, 半年一本, 書本的維持狀況比較好(雖然還是

一樣爆滿) 比較不會脫落而且就算真的要帶出門也還是可以的....  

其他的A5 一日一頁手帳大部分都是精裝版, 很厚的封面, 帶出門非常不方便.

我會考慮Moleskine 可是如果不是軟皮也一樣不考慮吧.... 

哎. 才三個月就開始思考明年的手帳?! 真的很誇張厚 ......................................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