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2012未到就想偷跑使用新的手帳, 對吧?! 其實我也超想拿

新手帳出來大肆紀錄一番的, 可是跨年的時候剛好人不在家, 只得把

好好生活別冊的後面空白頁拿來補用, 今年開頭最重要的時刻就這樣...

給她.... 去了............. 

不過這篇不是要來感慨用的, 回家之後雖然沒有補上年初幾天的內容,

但是後面幾天每天都有紀錄使用, 現在補上一點心得. 

 

封面: 

大家似乎都有這個困擾說... 封面的紙不夠硬, 遇到非常合身的PVC套子

就變成每次攤開再折起來的時候會凹到封面或者底面的紙. 心很痛呀!!

不過只要把封面以及打開之後的第一張紙黏在一起, 這個狀況就可以改進了. 

我是用雙面膠, 以防萬一漿糊讓紙張更軟. 

 

紙張: 

沒有像聖經紙那樣薄, 用Uni 的StyleFit 0.28 寫透水狀況不會很嚴重, 不過

如果紙張沒有互相貼好, 很容易穿破唷! 我就寫了好幾次差點要劃破紙了....

是我嚇手太重嗎?!??! 

 

To Do List : 

有提供小小的 4 格可以讓人打勾畫叉, 不過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小, 字很大的

可能會嫌礙手礙腳的~ 尤其To Do 只有 4 個真的不太夠我用XD 所以我還蠻

常忽略此處然後自己畫To Do  表的. 但是若是字小的人 這個空間可能會是非常

實用且不會造成整個畫面太過髒亂的計劃好地方

 

體重飲食: 

只有六格我也常常寫爆Orz 到底是怎樣?! 我吃得有這麼多嗎????? 

 

每日生活評分: 

個人認為用意非常好, 可是小格要畫滿真的有點困難, 我很沒耐心畫滿全部的格子,

若是隨便填充又非常難看, 所以正在思考要怎樣記錄可以讓這個地方美麗一點, 或許

用箭頭表示會比要好一點?! 

 

記帳欄: 

一樣是覺得有點小, 可是用意非常好, 會適合相我這樣平常根本就不記帳但是還算

有心 (咳) 要學習如何記帳的人來用. 只是... 啊 如果那天東西買超多又不夠寫的時候

怎麼辦... ?! 

 

目前心得是覺得這本雖然還有點不順手, 但是也讓人寫得很開心, 依然很高興說我4 本

都有入手 ~ 

 

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其他本的心得還有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