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台灣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雖然生活已經上軌道了但是還是沒有時間

可以發文呀!!! 趁著難得的空檔時間趕快來發個敗家文好了~~ 通常這種

文章都發得特別快樂 (羞)

不過其實這次去日本礙於時間不足(有個不愛逛街的北鼻) 還有匯率高漲的

原因所以敗得很少, 大部分有敗的竟然都是在台灣敗的!!! 真的........ 大家

去日本就還是努力照相就好, 敗家這種傷身傷心傷錢包的行為還是回到台灣

再來吧!!! (認真)

shopping.jpg  

上面這堆是離開的前一天小區突然打出的什麼滿688 可以再打九折還有

會員可拿六倍點數等等之類的好康活動, 因此即使雨下得很大我還是殺到

小區去買了... 很多... 東西.... 

1. ZA 新款睫毛膏 + 小罐眼唇卸妝液 - 有送東西我都很容易掉入那個陷阱!

沒有試過ZA  的睫毛膏, 連心得都懶得查詢了就入手(好怕) 而且都是對岸製造

的唷 (唉唉) 希望會好用....

2. KATE 的促銷活動: 買眼影或者特定的新商品就可以拿到底妝的試用~ 

其中一個礦物粉餅的試用另外一個是礦物粉底液, 眼影當然都是選萬年好用

的大地色XD 而且竟然還都是BR-1 ......... 不過我對KATE 的眼影頗有好感,

鬼打牆打得很甘願 

3. 肌研 的極潤alpha 化妝水 . 其實這個不是新商品!! 乳液才是新商品呀~

但是考慮到我德國缺的其實是化妝水, 就還是捨棄乳液了~ 是說這化妝水也

真是濃..... 根本就是精華液了!! 

4. Nature & Co. 的礦物粉餅 - 原本屬意410色號但是沒貨了!!!!  我以為

大家都會買偏白的色號~ 還是說我們宜蘭那裡的膚色都比較黑?! 最後是把405

明亮膚色帶回家 .....  有送粉盒耶!! 而且購買的那天還是打79折唷!! 超黑皮~

5.  Dr. Young 的毛孔隱形膏 ~ 好用呀!! 試用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 而且買

Dr. Young 的任一產品還有送保養體驗組唷!! (下圖左邊的那一盒 ~ )

Shopping2011Nov50.jpg

6. 精淬潤肌精的保濕粉餅 - 可惜是他的粉盒都自行購買, 不過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一樣是有79折的特惠, 看到有特價不買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喂) 雖然說這個產品

已經出很久了..... 

7. KATE 也有出礦物粉餅, 也有送粉盒, 所以一定也要來一盤 ~ 還好它的色號

不會太難選~ 最後就是OC-C 了!!  (可是我買媚點MEDIA的 是用OC-D耶...)

 

這些隨便買買竟然也可以買到四千多... 滿兩千可以抽一個獎品~ 內容物是上圖

Dr. Young 體驗組旁邊的那些~ 全部都是Dr. SATIN 的試用包唷!! 一連拿了

兩個醫生牌的體驗組, 感覺非常良好呀!!! 

 

總之... 這一趟買得很快樂就是了 (重點) 

====================================================

原本還想繼續發文的但是... 我累了(是媽媽都很不耐) 請各位原諒... 我要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