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夏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高防曬係數防曬品還有美白產品準備好, 

開始進入美白防曬大戰 ~~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我大概是中了購買

防曬乳的毒了吧!! 只要看到有新品, 而且是高防曬係數的, 都會受不了

很想入手來玩玩看.... 這次看到克蘭詩的新品當然也是不例外Orz 

然後... 就因為有Douglas的五歐元折價卷所以把它給入手了.....啊.....

 

到手之後目前只有用過三次, 所以只能講一下使用感覺, 還沒有真正的

防曬效果可以提供. 

SAM_1036.JPG

產品的介紹請看上次的慾望文: 

(慾望品)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

包裝上面的介紹有英文, 德文, 還有日文 :) 不過很貼心的是盒子裡面有產品

介紹, 那裏面就有繁體中文 ~ 

SAM_1040.JPG

SAM_1039.JPG

懶得檢查他的成分了, 下面是成分表~ 不過我有看到酒精唷......

SAM_1038.JPG

-------------------------------------------------------------------------------------------

包裝: 

白色的罐子, 還蠻小的, 確實蠻容易攜帶的. 立可白式的. 

蓋子有最後在卡緊的設計, 還不錯~ 

質地: 

SAM_1041.JPG

感覺是蠻水的, 倒在手上會流動但是不會流得很快. 

我覺得是比Allie 或者香奈兒的多重防曬隔離乳還要稠一點, 但是還沒有像乳液那麼稠. 

塗抹在臉上也是這種感覺, 不能用來替代基本保養的. 不會悶但是也不算是清爽

塗抹完之後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 建議大家仔細推完讓他吸收. 推完之後就不會有感覺

剛剛上過防曬乳囉!! 

我是覺得吸收度沒有很快, 所以如果要快速上妝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惱....Orz

不過好處就是他吸收完之後(看不到白色乳液)即使手摸起來有點滑, 上底妝並不會出現

粉痕, 貼妝度還不錯 (雪肌精的防曬就不OK)

成分裡面有酒精但是實際上使用沒有感覺到酒精的存在, 不會刺鼻也不會熏眼

也沒有覺得肌膚特別乾燥. 

顏色: 

基本上雖然乳液是白色的, 但是在臉上並沒有泛白, 所以也不會影響後續底妝的顏色. 

味道: 

有種清香, 還蠻可以接受的, 不會很刺鼻.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可是其實更喜歡

香奈兒多重防曬隔離乳的味道耶XDDD 

保濕: 

其實沒有特別感覺耶.... 就還好沒有讓底妝更加乾燥, 也不會加速出油. 這點很值得

稱讚囉~ 

p.s. 產後我的臉變成會長一堆大膿痘的偏乾肌呀!!! T字的油分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少

的一次了......

致痘: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24小時代班, 睡眠不足, 所以痘痘長很多, 沒有辦法斷定這個產品

的致痘性, 不過應該是很安全啦!! 

---------------------------------------------------------------------------------------

大致上的使用感覺是還不錯, 我這裡是乾燥的天氣而且也還沒有很熱(15度左右)

所以到底在台灣適不適合很難說~~ 

看前一代的心得, 很多人都說酒精成分頗高的耶~ 可是這一款新的不會喔!! 

(我是沒有摸過前一代, 因為很遜的Douglas 有產品沒有試用品! 網路上買得到

新品, 店面卻什麼東西都沒有Orz 很跟不上耶~~!!!! ) 

價錢... 的考量嘛.... 老實說以這樣的價錢我還是會選擇去買Sofina的白皙防曬啦XD

那款真的很好用呀~~~ (大心)

----------------------------------------------------------------------------------------

以上報告結束~ 

喔... 每天哺乳的時候我都在腦海裡面先想好網誌上要寫什麼, 這樣寫的時候就會比較

快., 不用想內容,,, 只是想了好久我才終於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呀!!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