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 好不容易才等到又有試用品可以拿才真正試驗到這個產品!!! 

之前雜誌上面有試用的時候我幹嘛不買呀!! (懊惱) 這次遇到Douglas

買任何一個蘭蔻產品就送保濕粉底液的試用還有新產品Genefique

Nutrics 乳霜的試用, 就決定怎樣都要給他下手了 Orz (我很衝動) 

終於試用到的感覺真的很爽XD (重點是還有另外一個新產品的試用)

SAM_1629.JPG

另外一個新產品是:

lancome genefique nutrics.jpg  

 一次給了5ml 的試用呢 :))))) 

---------------------------------------------------------------------

現寶完了之後要來認真寫心得了 ~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03 Beige Diaphane, 是Beige 系列再偏紅一點的, 

以德國來說大概就是最普遍會有的膚色吧 ~ 

我在櫃上玩的時候覺得自己應該是04 Beige Nature, 可惜試用品好像

都是統一色號... 

SAM_1630.JPG

看瓶口就知道是有點偏紅的狀況~ 

但是亮度來說還蠻符合我現在的膚色的, 不會過白. 若是偏紅調得過來應該很合. 

質地看得出來頗水的~ 實際上也是這樣, 不用擠壓就會自動流出, 必須很小心

控制使用量. 

抹開是很水的液狀,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沒有事先搖一搖?! 記得櫃上使用的時候沒有

這麼水說 ...... --> 果然美肌的質地更偏乳狀, 所以抹起來會比光感奇蹟更像在

塗抹保養品.  兩者我都是用手上妝的

非常容易抹開, 服貼度很不錯, 我這次分兩邊實驗, 左邊的臉單獨上完保養品就用

這個粉底, 右邊的則是上完保養品之後還有再上Primavista 的妝前修飾乳, 鼻子

和額頭還有加用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之後才上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先來看左臉: (什麼妝前都沒有上的那邊)

應該看得出來泛紅還有黑色素沉澱的地方有修飾吧?! 這次沒有畫箭頭, 

不過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 

毛孔修飾度不大唷.... 個人感覺是會卡毛孔的Orz 但是雖然追求自然

妝效, 遮暇效果還是很不錯. 

Left Face.jpg

再來看右臉, 最左圖素顏, 中間加了妝前修飾乳之後, 最右圖: 上了粉底. 

Primavista 的妝前修飾乳有稍微一些柔膚效果還有修飾效果, 顏色有稍微

均勻了一下, 但是以我的皮膚狀況要這樣出門是不可能的.... 

加了粉底之後看得出來修飾效果更好, 一樣把泛紅還有黑色素沉澱都修掉

不少. 坑洞都還在 ~~~ XDDD (為什麼這麼高興?!) 而且坑洞依然有卡粉, 

不過要很近看啦... 

Right Face.jpg

若要說Primavista 的妝前修飾乳 (忘了說, 就是第一代那個產品啦!)

的幫助有多大, 在修飾效果上面是看不出來的(個人感覺) 有幫助的

倒是持妝和控油

看一下整臉的樣子 ~ (沒有美肌模式 ~~~ ) 我知道看到坑洞還是覺得

很素顏啦, 但是整臉膚色均勻很多, 我很喜歡 ~ 而且還真的蠻服貼的

Front.jpg

不過呢, 感覺遠看很OK, 近看還是有卡粉的. 

眼皮好像一定都會卡...?! 

SAM_1614.JPG

鼻翼毛孔部分也沒有辦法很均勻, 但是我這兩天用果然美肌不會這樣喔! 

SAM_1618.JPG

SAM_1622.JPG

之後就是持妝和出油狀況了 ~~~ 首先是2個小時之後檢查, 然後是5 個小時. 

沒有上妝前的左臉 ~ 

Left Face after hours.jpg

有Primavista 加持的右臉~ 

Right Face after hours.jpg

個人感覺是: 除了看起來油多了點, 亮了點, 其實妝沒什麼掉, 也沒有什麼

不均勻的狀況. 浮粉也不太有. 不過毛孔有張更大了.... 

 

仔細看兩個小時後的出油狀況~ (這張莫名看起來很噁Orz 我真的不愛臉上的坑) 

是看得出來有點油亮 (這邊是沒有上妝前的) 但是還不會很糟. --> 依然必須要

吸油 ~~ 

SAM_1643.JPG

來用衛生紙壓一下 ~ 看看會壓掉多少妝~ 

左邊 ~ 沒有上妝前的. 右邊 ~ 有上Primavista 妝前修飾乳

看得出來左邊掉的比較多吧?! 

SAM_1645.JPG

壓過之後唯一最需要補的是我的鼻子... 這粉底跟我的鼻翼毛孔真的不太合. 

但是還蠻好補的, 就需要的地方再抹一點點上去, 也不會有突兀感, 很方便~ 

五個小時之後再吸一次油, 殘留的妝當然是又更少了一點, 雖然不會很明顯. 

我後來就決定上蜜粉了. 

--> 最近實驗這樣還蠻不錯的耶, 剛開始前兩個小時都沒上蜜粉, 等到出油

之後吸油完再上蜜粉, 之後可以撐五六個小時喔!! 

--------------------------------------------------------------------

其他: 

暗沉這個沒有特別感覺到, 臉色沒有變黑, 光澤大概是被出油狀況給打平了吧XD

也沒有感覺到說過了幾個小時這個顏色還明顯變更紅.

保溼度 ..... 是沒有感覺臉會乾, 但是跟果然美肌比起來, 我竟然覺得果然美肌

保溼度更好...... 尤其加蜜粉的時候有蠻明顯的感覺. 不過這點我得明天再來考慮

要不要補充 --> 得看明天會不會冒出粉刺或者痘痘!?!?!?! 

 

結論: 

就整體使用而言,,,,, 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也沒有讓我驚艷到像奇蹟的程度. 

尤其鼻子那裡小卡讓我有點不喜歡. 若要追求類似的效果, 我確實是用果然美肌

就可以了 ~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摸摸看啦 ~~ 不一定日本製造

的會比法國製造的好用許多?!?!?!

----------------------------------------------------------------------

官網的圖片來看一下吧~~~ 

網址在這裡: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miracle/index.html

lancome Teint Mirac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