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買了蠻久才打開來用~ 一樣也是旅遊組/體驗組來的~ 

Mueller看到的包裝, 還蠻便宜的耶~ 沒記錯話只有10歐元. 

有個很無用的化妝包(PVC材質) 和3ml的眼霜試用. 

比起活泉水5000c系列是沒有那麼推, 但是也不是不好用的產品. 

大致表現算是中上. 

SAM_1198.JPG

這個系列在香港叫做雙效橄欖活膚系列, 再看到罐子顏色就知道主要

的成分是橄欖了 ~ 主要的訴求是抗氧化, 防老化, 不過對象是輕熟女,

老化現象還沒有明顯出現的族群. 

 

其他的成分還有: 

樺樹, 白柳樹, 薰衣草(晚霜), 絲柏(晚霜) 

 

價錢大約是: 

日霜 - 50ml = 47 歐元

晚霜 - 50ml = 52 歐元, 台灣售價 2200元 , 相差不會太多. 

不過在台灣或者香港都只有販售晚霜而已, 德國整個系列倒是蠻齊全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資料不是很齊全. 

怎樣說都是買體驗組比較划算啦~ 我是真的一次買了三組, 兩組都是給

乾肌的, 一組正常/混合肌., 也就是上圖所使用的. (不管哪個膚質其實

包裝都一樣)

 

包裝: 

這個系列的產品因為強調抗氧化所以即使是體驗組的小包裝在瓶蓋與瓶身

之間都有一個間隔的蓋子. 非常體貼~ 不過不是很好開XD 

罐子都 是玻璃瓶, 有點重量. 但是我將來還是會留下來做分裝用吧~ 

SAM_1197.JPG

質地:

看得出來兩個顏色非常類似, 都是這種灰綠的顏色.

延展性很不錯, 不會滑動的乳液, 兩者在質地上面摸起來是差不多的,

只有塗抹的感覺不太一樣.

 

香味:

橄欖的香味其實很淡, 倒是有一種類似男性香水的味道. 猜測是一堆樹木

成分的關係? 雖然說是清香但是偏男性化, 建議想試試看的人先去櫃上

聞一下.... --> 對我來說, 這個香味是最大的敗筆.... 幸好抹完之後就沒有

感覺了, 也不是太過嗆鼻. (可是剛用就聞得到呀!!!)

 

塗抹的感覺: 

日霜 - 抹完到吸收需要等待一下, 吸收完之後會有"無油"的錯覺, 但是摸起來

不會滑滑的, 也沒有緊繃的感覺. 不油膩也不會悶. 

保濕程度在我這裡的冬天算是有點不足(但是乾肌使用的日霜對我反而過油),

所以會需要塗抹兩三層 ~ 可惜~ 

晚霜 - 塗抹感覺很類似, 沒有那種"無油"的感覺, 就很剛好的乳液這樣. 保濕

度也比日霜好, 晚上單用很OK. 以最近的天氣還有我的膚況來說, 是晚霜的

質地最適合. --> 很可惜味道並沒有比較改進. 

 

痘痘? or 改善膚質? 

如果白天的粉底沒有用錯的話(例如.. 用日霜 + 粉餅會太乾..然後就長痘痘) 

應該是不會長痘痘的. 但是公平來說沒有感覺膚質更好. 只能說OK ~ 

怎麼說呢~ 在開始使用這系列之前大概是因為在試用不同的產品所以長了

好幾天的痘痘, 後來開始使用這個系列之後痘痘就停止長了, 然後也就消了. 

可是臉部也沒有因此感到更水嫩, 持妝度也沒有變得更好

--> 或許我該把晚霜也拿來早上用??? 

 

結論: 

這個產品不算是地雷, 但是也還沒有到超超超好用, 超想推薦給別人的程度. 

也因此評分只能給他中上囉!!! 

 

給姊妹會的還有常來我這裡留言的朋友 的p.s.

如果有哪位想要乾肌的那組我可以送出一組完全沒開過的(日霜/晚霜) 

第二組的日霜我有用過兩次, 比較不好意思送出, 但是若是有人想要接收

(日霜或者晚霜, 或者兩者) 也可以告訴我~ 我會找個方式寄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