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n Leaves 這一個禮盒的產品用到這裡也差不多用光囉~ 沒用的話

應該是就已經被送走啦XDDD 

之前寫了幾個心得, 有雷也有不錯的產品, 不過雷的部分也是要看每個人的

膚質不同來決定的, 通常有酒精的或者香味太過奇怪的對我來說都是雷XD 

不過這款護手霜是個超級不雷而且還很好用的產品唷!! (草本系列目前感覺

都不錯耶~) 

IMGP9361.JPG

Herbalist Hand and Nail Treatment 

內含 mulberry extract, aloe vera, shea butter, cocoa butter, sesame oil, 

(桑甚精華, 蘆薈, 乳油木果, 可可亞油, 芝麻油

味道類似棕欖香皂, 接受度應該是很高才對~ (大部分的人都有用過棕欖吧?!)

標榜適合各種膚質, 男女都可使用. 紐西蘭製造. 

------------------------------------------------------------------------

這條的用量其實算很大的, 我每次都擠出一堆來用~ 

SAM_0096.JPG

至少直徑都有一元硬幣這麼大, 而且很厚的一大滴~ 不過這些的量在手上

只有剛剛好而已唷!!! 

質地是類似乳霜的樣子 , 不過不會油, 抹在手上會感覺手被塗上一層保護膜

(膜的感覺真的頗深刻的) 可是做家事或者摸紙張都不會有油印唷! 

來看比較圖~ 還沒有用之前我的手看起來還蠻乾的, 尤其手的背部角質層很

明顯. 整個看起來很像老人的手, 皺紋很多.... 

SAM_0095.JPG

抹完之後 ~ 沒有特別用相機的美肌模式唷! 我自己是感覺效果看起來蠻明顯

的, 很像突然被灌水一樣呀~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看得出來?! 

SAM_0098.JPG

(請原諒我把手直接放在肚子上休息, 這樣比較不會晃動) 

 

持久力我不會看耶~ 洗完手通常是不太需要再補, 雖然說用量很大不過每天

這樣用, 平均算起來一天也只不過用兩次而已, 很少會有機會覺得手乾燥的

(除非當天太多家事Orz ) 也因此到現在30ml 這條都用了三個禮拜還只用

了半條而已. 

如果是要拿手臂這個不會去洗到的地方來說, 大概可以撐8個小時沒問題

(以.. 會不會再度乾燥發癢來算, 因為我的冬季癢又開始發作了) 

 

不過我覺得他對指緣脫皮的地方沒有辦法完全照顧好, 可以讓狀況變輕微一點

但是會脫皮的還是照樣脫~ 我是應該要抹完之後拿保鮮膜去裹我的手指嗎? 

(還是其實應該直接跟麻鼠約時間做保養?????) 

 

那所以這個護手霜最優的地方應該就是使用的感覺吧~~ 香味對男生來說可能

還是太過濃郁了, 但是用完之後手上有保護膜的感覺真的很優, 沒有油印能夠

馬上做事情寫字這點也很讚

若是有機會可以買到, 價錢又不會太貴的話, 是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

(重點就是.. 不容易買, 價錢又貴呀XD )

-----------------------------------------------------------------------

Linden Leaves 系列產品文章: 

1. 敗家文 - TK MAXX 敗很大 

2. 新玩具介紹 ~ Linden Leaves 全身照顧到禮盒

3. Linden Leaves 草本保濕面膜

4. Linden Leaves 金箔能量保濕臉部噴霧

5. Linden Leaves 綠茶萊姆葉身體乳霜

6. Linden Leaves 草本金盞花保濕面乳

 

以上 ~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