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 混.... 最近都不知道在幹嘛耶~ 就好像很多小事不斷, 大事沒幾件

這樣. 每天就這樣過去了..... 原本想說要很認真寫心得的...結果又不了了之. 

恩.... 

最近看上了這罐 ~ Van Cleefs & Arpels 的 ORIENS, 其實... 他不是應該

春天上市拿來當夏天的香水嗎?! 為什麼德國現在才上市?! 都要冬天了耶! 

東方明珠淡香精

我看上的其實是罐子XD 那個設計是從此牌自己的戒指得來的靈感, 

整顆看起來好美唷! 而且真的會折射不同的光芒唷 ~

不過雖然名字聽起來很東方, 聽說他的味道一點也不. 

他的味道總共有這些: 

Top notes are mandarin orange, black currant and raspberry;

middle notes are and jasmine;

base notes are patchouli and praline.

oriens 03.jpg 

所以其實有點果香, 甚至有點甜甜的感覺. 根據香味部落格now smell

this 的解釋, 如果你喜歡Juicy Couture 的 Viva la Juicy, 但又希望

他有更成熟的風味, 少一些甜味, 那你說不定會愛上這罐東方明珠 ~ 

喔 ~ 我想假裝熟女所以一定要說我會喜歡這罐 XD (被毆)

來看一下海報吧 ~ 有時候也喜歡這樣沒有美女代言的海報.... 可以更

認真研究一下香水.(不過美女代言通常是有幫助的)

Oriens 01.jpg 

他總共有三種大小,不過德國目前看到只有兩種. 

100ml , 50ml, 30ml (50ml - 68 euro, 52 英鎊)

oriens 02.jpg

怎麼看我還是喜歡50ml 的樣子 ~ 為什麼30ml 的座台不見了?! 這樣好... 醜.

決定偷偷放在聖誕節禮物慾望清單上面, 再偷偷放在老公電腦桌上XD

有興趣看背景故事的人可以看官網 ~ 簡體中文的喔!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cn/van-cleef.html?zone=as&#/parfums/

------------------------------------------------------------------------

再來~ 香奈兒賣最多的香水No.5 竟然出香皂耶!!! 

不過.... 75g 要價 40歐元, 那個75 g 是指每一塊嗎?! 如果是全部的話

那就很想翻桌了

很好奇的是, 真的喜歡會全身香香, 都不用再噴香水嗎? 還是說.. 他其實更

適合拿來擺在室內當作芳香劑?! 

---------------------------------------------------------------

平安到了20週的尾端了~ 明天就是21週的開始囉!!!

啊... 心中一大塊石頭只剩下一半的重量了 :))))) 接下來要繼續走上次

沒走完的懷孕之路. 期待 ~~~

-----------------------------------------------------------------

星期五要跟仙人見面 ~ 喔耶!!!!  好久不見了呢! 結果累積好多東西

要給他..... 哈哈....... 晚上還要去吃台式料理唷!!! 整天都給他台下去吧~ 

(話說, 討論地點好像會是IKEA  ...... 哈哈..... )

想要仙人簽名照的可以找我報名~~ (喂!!)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