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呼~ 十一月到啦!!!! 十月整個月份因為換季的關係所以找到一個不錯用

的產品就停擺在那裡,都沒有用其他的保養品呢! 彩妝也是... 所以這次十月

常用品的內容要來寫些不一樣的

這次出場的有: Yves Rocher, Linden Leaves, Schauama, Alterra, 

L'Occitane, Logona, 北美肌, Clinique, Toni & Guy

1723093275.jpg
首先出場的是 ~~ 鏘鏘 ~ 洗臉用品 ~ 

IMGP0154.JPG

1. 北美肌 - 真的是個超好用的去角質產品啦!!!! 可是只有在北海道才買得到.

只要在臉上搓搓就會出屑耶! 用完之後臉不澀, 還滑滑的, 粉刺也變少很多唷!

真的超愛用.... 不過價錢不便宜, 一罐就要2500日幣, 雖然說可以用蠻久的,

但是對於需要幾乎每天去角質的人來說實在是個不小的負擔. 

2. Logona 去角質洗面乳 Peeling Gel - 他是凝膠狀, 裡面有藍色和白色兩種

小顆粒, 加水會起泡, 但是顆粒不會消失, 去角質效果也不錯, 但是還是沒有

北美肌來得徹底. 為了要節省使用北美肌, 我都會穿插這條來用.

壞處就是.... 想要有足夠的顆粒可以搓臉,  用量會不小耶... 看看我這一條150ml

的東西, 才一個月用掉2/3了.....

3. L'Occitane 橄欖節洗面乳 - 這一個也很不錯用, 洗淨力夠, 單用也可以卸除

臉上的妝 (防水眼妝除外) 而且不會乾澀!!!!!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的香味. 停產了

真的好可惜呀 .....

4. 倩碧溫和卸妝慕絲 - 這個嘛.... 純粹為了消耗拿出來用的XD 如果真的很懶得

卸妝我就會直接拿這個來洗, 因為上面三個我都很愛所以想要讓她們長壽一點的

方法就是穿插使用不愛用的XD 這個的壞處就是用量太多會讓臉有"塑膠感" , 搓不動

的感覺. 而且秋冬會比較乾澀. 這款適合夏天或者油肌使用

--------------------------------------------------------------------------

接下來就是我的洗髮精們 ~~~ 

其實在我的文章裡面很少出現洗髮精的介紹, 這是因為我的油頭很挑, 如果有加潤絲

大概不用一天就會油了, 沒有潤絲的話還要看頭皮心情如何, 或者看洗髮精是哪一種的.

原本我最愛就是海倫仙度絲, 不過現在沒有頭皮屑的困擾就不用再用他啦~ (是說...

沒有頭皮屑但是頭皮很油的時候用他也很有效唷!!!)

再來就是, 如果每天都用同一種洗髮精, 我的頭皮也會鬧脾氣, 越來越油, 所以都必須

換來換去的.... 這就是為什麼一次得要介紹三種的原因XD

IMGP0153.JPG

1. Rossmann 自家的有機牌 Alterra - 沐浴 + 洗髮

這個呢.... 主張是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的, 倒出來就是稍微米色的透明凝膠,

遇到水很容易就沖掉, 所以要趕緊找東西讓他起泡 ~ 

價錢雖然便宜(大約三歐元不到)  不過也真的很難用. 首先就是他味道超難聞.

我還寧可他有加香料.. 要怎麼形容?! 真的就是化學產品的味道,不刺鼻可是

難聞呀!!! 再來就是洗髮起泡是OK, 可是對我的頭髮沒有太大的幫助, 洗完會

有點澀, 可是出油速度還是差不多.... 再來是洗身體... 也是有點太乾, 而且

用了沐浴球也不好起泡...他真的很難用呀!! 完全不推!!! 

2. Yves Rocher Hamamelis 二合一洗髮精 - 這一個就不錯, 聞起來有一些

小黃瓜清新的味道, 但是非常柔順, 去油力不會太強.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有柔順

但是又不會太潤, 也因此不會加速頭皮的出油速度. 半價的時候2.50, 非常可以

入手. 不過因為他的去油力不是很強, 所以用個兩三天我就會換用比較澀的. 

IMGP0152.JPG

3. (右邊) Linden Leaves herbalist - Rosemary and cypress

這個洗髮精還真的比較像凝膠說... 不是很好倒出來, 所以每次我都會

不小心用了很多. 味道非常的濃郁, 但是超好聞 ~ 整間浴室都會是

迷迭香的味道. 洗完會有點澀澀的唷! 可是對油頭皮是非常的好的, 

可以抑制出油的速度, 而澀澀的頭髮我會再用左邊那個潤髮乳加強

(不去按摩到頭皮) 這樣第二天梳頭都還蠻順的說 ~ 唯一比較不愛的

大概就是... 啊這兩個味道也不一樣, 那我混搭不是很怪嘛?! 

 

4. (左邊) Linden Leaves herbalist - balm mint and tangerine

這個是潤髮乳~ 味道真的很香很香, 跟上面那個洗髮精一樣很濃郁. 不過

老實說, 留在頭髮上的味道不多, 只有淡淡的.... 香都香在我的浴室裡.....

他的潤髮力很強, 用量不須很多. 也因此使用的時候建議找特別需要照顧的

區域使用就好了. 如果是油頭皮就不要按摩到那裡去唷!!!! 

--------------------------------------------------------------------

不用洗的潤髮產品~ 

是說我真的不愛洗頭髮的時候還加上潤髮乳,可是手邊這些不用沖洗的潤髮

產品卻都很需要, 為什麼哩?! 

因為本小姐很懶得梳頭,常常吹半乾就跑去睡覺, 然後白天起床就是一頭鳥窩....

乾燥的地方又很容易產生靜電, 就非常需要下列這種產品. 

當然還有就是, 要出門之前才用潤髮產品的話, 可以減緩頭皮出油的時間, 要

出外party 就可以玩得更晚啦!!! (誤)

IMGP0151.JPG

1. Schwazkopf Gliss Kur - Liquid Silk Gloss Express Repair

這個是改版之後的樣子, 現在的是還有加上一點油份, 之前的則是單純

水而已. 也因此, 現在這款使用前都要給他搖一下 ~ 搖搖 ~

他在保養方面的貢獻其實不大, 最大用處就是可以比較方便梳開打結

頭髮, 但是又不會過於潤絲, 整天下來頭髮就不會很快油. 噴完以後一點點

潤絲油會留在頭髮上, 但是大部分的水分會消失不見. 

如果有靜電的時候用這個也很讚, 但是如果你整個頭都很乾燥有如稻草

一般, 那這個會不夠用. 大概要噴個十次才會有效吧 ~~  

這整個系列的頭髮產品都很不錯唷!!! 可是也常常改版, 還看過有客人因此跟

店員發脾氣的哩!!! 而且全部都不會很貴, 若有人想要嘗試德國的護髮產品

我會推這牌 ~~~ 

2. Toni & Guy - Rapid Response Leave - in Conditioner

這個好久之前在英國買的, 因為這牌子的產品都很貴所以我只有買小罐的

來試試看. 主要當然也是帶出去方便使用囉~ 

他的好處就是比上面那個還要潤, 一開始會覺得怎麼頭髮都黏在一起, 但是

十分鐘之後就看不見了. 頭髮會變得比較柔順, 也不會很快乾, 在秋冬非常

好用. 對我來說味道是還蠻像專業髮廊裡面會有的味道, 但是被我老公嫌說

聞起來很阿媽 ................

問題是.. 整個Toni & Guy 的產品都是這個味道耶.. (髮蠟也是....)

3. Schwarzkopf Schauma - Repair & Pflege 

這個也是黑頭牌的,不過專走超市便宜路線, 看他咖啡色的包裝, 其實整個

味道都是椰子耶!! (阿Sa 一定很頭痛) 洗髮精還有潤髮的都充滿濃濃的

椰子味道. 他的保養感覺跟Toni & Guy 差不多, 不過容易殘留, 如果用量

太大很快會油了, 所以我都只敢用在中下段的頭髮(我的頭髮現在真的是爆長

的呀!!!) 他真的很便宜啦~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挑的. 尤其容量超大.....

--------------------------------------------------------------------

以上就是這個月常用的東西囉!!! 

其他的清單如下: 

1. 睫毛 - Integrate 成熟濃密

2. 底妝- Sofina Primavista 長效輕透

3. 腮紅 - The Balm Hot Mama

4. 唇蜜 - Illamasqua Enchant 

5. 乳液 - DHC 白金恆采精華液

看吧............ 上面這五個真的很沒有看頭呀...........................................

-------------------------------------------------------------------

結果我差不多一個月就把80ml 的DHC 給用完了耶!!! 是不是很厲害?!?! 

現在在用Clarins 的年輕系列, 是個試用產品只有5ml, 所以這個禮拜用完之後

還要再找下個目標~ 恩 ~ 來試試看雅詩蘭黛的hydrationist 好了 ~~~~ 

我要看這個牌子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有多地雷!!! (好偉大的嘗試?!) 

而化妝水現在都在用倩碧的噴霧, 還不錯用啦~~~ 

底妝也開始換成秋冬的囉! 因為粉餅真的用到只能用刷子才弄得起來的凹, 

就乾脆留他來做定妝蜜粉, 粉底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