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多古?!)每次遇到星期四我就不是很順, 考試一定比較差, 

猜題猜不出來, 採到狗屎, 掉東掉西, 撞到頭... 只要偏衰的一定都是

在星期四. 不過今天我有轉運耶XD

首先是昨天原本想要買Douglas的產品, 網友大好人提供了好幾個

折價換禮物的code,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全部輸入只能輸入其中一個.

原本想說放棄好了, 但是今天再試一次結果成功了耶!!! 還就真的

換了一堆禮物XDDD

-------------------------------------------------------------------

再來, 最近主婦魂附身(不是本來就是嘛?!) 所以竟然連超市的newsletter

都給他訂閱了 ~ 看到Lidl 有亞洲週, 有"看起來"很好吃的哇沙米洋芋片,

而且一包只要99 cent ... 就這樣殺去 Lidl 了... 找半天沒找到才發覺原來

是下個禮拜才開始 ........................................ 不過就在這個同時發現

這個禮拜原來 MILKA 巧克力大特價, 原本 79 cent, 現在只要 49 cent

難怪大家都在那裡翻找 ~ 我也就跟著去找巧克力了 ~ 

我最想要的是有葡萄乾還有果子的, 可是全部完售! 再來就是想要單單只有

果子的, 原本也是完售結果竟然有好心人讓出三包來耶!!!

最後各種不同的我總共買了八包 ............ (咳) 冬天嘛, 沒有火鍋吃, 吃巧克力

也好.... (咳)

----------------------------------------------------------------------

然後再去另外一間超市買東西(我是主婦,要貨比三家) 結果Lidl 下個禮拜才有的

亞洲週, Netto 已經有開賣了 ~ 雖然沒有我要的哇沙米洋芋片, 但是竟然有

便宜的咖哩塊耶! 還有蝦片耶~ (就是瓣桌最愛給小朋友吃的多種顏色零食)

而且還很便宜, 79 cent而已... 老公下下個月的生日派對我是否現在該入手一些

呢...................... 

而更讚的是.... 之前我一直在哈的"買柳丁送樂高玩具" 終於在今天被我買到有

廚師人物的啦!!!!!!!!!!

----------------------------------------------------------------------

實在是太開心了 ~~~ 下個禮拜我要去搶哇沙米洋芋片 ~~ 喔耶!!!!!!! 

(快來研究超市幾點開門... 七點開門我也要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