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2010.10.16 再補充: 

昨天晚上試用了兩種方法 ~ 

1. 倩碧的保濕噴霧 + DHC 白金精華 + 水磁場凝膠 

2. DHC 白金精華 + 水磁場凝膠

結果發覺第一個用法會讓我脫妝!! 以持妝自豪的Primavista 就這樣給我

脫妝了 ................Orz 

第二個用法則是效果非常好, 第二天痘痘有消一點, 臉也真的有比較水嫩, 

不過T 字部位依然有出油 (DHC 單用的時候出油量幾乎是零)

早上再用一次第二重方法, 保溼度是不錯可是一樣會T 字冒比較多油.

這樣下來實在很難抓說水磁場的效用到底在哪裡耶 ......

------------------------------------------------------------------

 

第二天補充: 

早上再試試看把保濕噴霧的用量加大(總共噴了五次這樣) 還有水磁場的

用量也加大一點(兩頰多挖一次) 之後保濕的效果確實有比較好囉! 就比較

不需要再重新補幾層. 然後可以維持到兩個小時才開始慢慢出油,但是出油

量也不會太多. 不會滿面油光這樣. 

不過呢,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這裡晚上天氣更冷更乾, 導致肌膚更缺水,

使用白天的用量是不夠的. 今天晚上會再試試看用雙倍的量有沒有改進. 

----------------------------------------------------------------

這裡附上小米蟲的水磁場凝膠心得 ~ 

面膜之友 - 倩碧水磁場凝膠

所以除了單用之外我也要來試試看搭配面膜使用.... 每次用完面膜我的

臉都爆油的, 說不定搭配水磁場可以改善一點 .... 

------------------------------------------------------------------

我再這樣荒廢網誌下去不是辦法, 一定要找東西來寫一下. 

最近彩妝還有保養幾乎都沒有新鮮貨, 可寫的心得都寫光了所以

一直都在別人家瀏覽留言XD 大家大概被我搞得很煩吧~ 

"怎麼又來了....."

這幾天跟小米蟲聊到倩碧水磁場, 她用了眼霜結果變成零油光!!

文章請看這裡~ 眼霜界的零油光 - 倩碧全效眼霜 

我們一致認為水磁場臉部保養比較好一點(這兩個產品長得真的很像)

所以今天來寫一下這個的心得好了 ~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懶, 所以這次半張自己的圖片都沒有, 請大家原諒.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all skin type

德國 30ml = 29 歐元

(100ml = 96.67 歐元)

我入手的是試用組, 含有洗面乳30ml, 化妝水30ml, 以及凝膠15ml

IMGP9900.JPG 

Concern Kit Feuchtigkeit
這一組在大部分的地方都是賣9 歐元(台幣約360) 不過我也有在網路上

找到很便宜的7 歐元 (280 台幣) 反正怎樣都比買正品便宜很多. 

------------------------------------------------------------

這一個有強調他沒有香料的, 所以是真的沒有什麼香味. 

 

質地 ~ 

粉紅色的凝膠, 很漂亮唷! 比碧兒全活泉水凝凍還要"黏"一點, 

不是說摸起來黏, 而是這個更像"膠", 活泉水凝凍就真的比較像

果凍這樣. 

延展性很好, 用量不須很多就可以抹完全臉. 比活泉水凝凍的用量

還要少很多. 

 

抹在臉上的感覺~ 

吸收頗快, 不知道是否有什麼揮發物, 應該是沒有吧.... 不過吸收

快速的感覺是真的很像有東西揮發掉一樣 (真的很難形容)

之後就跟小米蟲說的那個全效眼霜一樣 .... 沒有油 ................

不過還好他沒有讓臉變成很像塑膠那樣的質地, 就反正是沒有油的

臉就對了 ............ 而且大概是因為她有矽靈的質地所以會感覺有稍微

滑滑的. 沒有很嚴重啦! 

 

保濕感 ~ 

它應該是有保濕吧! 說得如此不確定是因為即使沒有油, 臉也沒有緊繃,

(我們這裡現在都是五度左右的天氣,冷又乾). 但是又很難說是很剛好

的感覺, 不緊繃卻又會讓我想要再多上幾層, 所以使用量大約都是上三次

這樣. (不過即使這樣, 用量還是比活泉水凝凍少)

而且這款少量多次上會比一次上很多來得好一點, 臉比較不會黏. 

 

出油度 ~

使用這個之後的出油量(大約兩個小時之後)會比使用活泉水凝凍來得多.

而且明顯早上起床之後的油會比使用DHC白金精華 和 碧兒泉都多.

粉刺是倒也沒有因此暴增, 不過也沒有減少就是了.

 

結論 ~

大致上來說..... 好感度沒有比活泉水凝凍高, 就還有點失望這樣XD 或許

是之前大家對她的好評連連, 連帶著期望也比較高吧.

我用活泉水凝凍的時候能夠蠻明顯感到她在幫忙改善膚質和保水度, 

可是倩碧水磁場就不太明顯, 甚至還有點疑惑那出油的狀況是怎麼來的. 

不過整個膚質的改善可能還要再長一點的時間才能夠評斷, 等到用完

再把其他心得補上來. 

-------------------------------------------------------------

成分我沒有再打囉! cosdna 上面有很多人有po 過, 這裡附上一個跟我手邊

有的資料一樣的: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20035270.html

她有咖啡因的成分耶!!! 雖說是可以幫助收斂, 但是沒有很愛擁有這個成分的

臉部保養產品. 

整個成分表呢, 其實倩碧的安全性比碧兒泉活泉水凝凍還要高說....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DHC 好了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