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刺減少結果全部轉變成膿痘, 大中小都有, 簡直是來我臉上

開趴踢了嘛!!! 痘痘真的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赫爾蒙的關係還是因為換季, 總之, 最近的臉非常

挑保養品. --> 換季的痛苦呀!!!

也不是很貴的那種就有效 ~ 例如雅詩蘭黛夜間修護露每天兩次就沒什

麼效果.  控油產品哩?! 效果更差.... 無油產品哩?! 還要看狀況... 

那化妝水 + 乳液單純保濕哩?! 也要看狀況 ... 啊!!!  好難搞呀!

不過這五天用了這罐, 我連Pair Acne 都沒用了, 痘痘正在慢慢變少

中. --> 這罐有效, 我推!!!!!

IMGP0012.JPG

首先來看一下成分好了, 雖然上次有貼過

DHC 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

water, pentylene glycol, dipropylene glycol, butylene glycol, glycerin, squalane, hydrogenated lecithin, beheneth-30, cetyl alcohol, carbomer, olea europaea leaf extract, sodium hydroxide, algin,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tocopherol, angelica acutilob root extract, glycine soja oil, arnica montana flower extract, riobotrya japonica leaf extract, perilla ocymoides leaf extract, morus alba root extract, hydrolyzed collagen, sodium bicarbonate, polysorbate 80, cellulose gum, platinum powder, silver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351823584.html

其實她的成分裡面有不少個是被歸類為有導致粉刺的危險性的唷!! 

如果對這幾個成分有反應的人請盡量避開這個產品!! 

我之前似乎對cetyl alcohol 有反應, 但是使用這個產品卻沒長新的

粉刺, 讓我還蠻訝異的 ---> 所以他對我來說是safe!!! 

https://www.27662000.com.tw/dhc/shopping/prodDetail.html?id=3001

------------------------------------------------------------

這罐是之前跟媽媽一起買的, 兩罐合賣有特價, 老媽喜歡夏天只用精華

液這種產品, 乳液呀啥的都不用, 還不能黏黏的, 這個產品就蠻適合他的.

 

質地: 

米乳色會滑動, 很稀釋的精華液, 

IMGP0013.JPG

抹開之後非常的水, 幾乎呈水狀

IMGP0014.JPG

有非常淡的香味, 很容易就散掉, 印象不深.  

 

抹在臉上的感覺: 

我大約一次擠個四到五次在手掌上, 雙手沾滿之後再往臉上抹, 

她像是很稠的化妝水, 可以在臉上抹一陣子順道按摩. 

吸收不是馬上, 但是差不多抹個五圈就會吸收掉了. 

剛吸收完會有一點點黏性, 過了一分鐘左右就完全不會了

真的不會黏!!!!!!!!!!!!!!!!!!!!! (很重要!因為會黏的後面很快

就會出油, 但是這款不會唷!)

 

保濕效果: 

最近天氣很好有20度, 一樣乾燥, 不過早晚都只有使用一次

一次擠壓五下全臉使用, 第二天都不會大出油, 四五個小時後也

不會大出油, 非常讚! 

單單只有用精華露沒用化妝水或者乳液, 臉也不會緊繃, 很好. 

 

粉刺/痘痘: 

我最近粉刺少很多, 大多變成膿痘了, 不過其實兩個都還是並存的

(就說在我臉上開趴踢嘛...) 同時間也有不少擠痘痘的傷口(裡面的

脂肪堆積物不擠出來不行, 會一直發炎紅腫) 所以我的臉這段期間

真的很花.

用這個有改善的是: 

1. 粉刺沒有長新的

2. 膿痘沒有長新的

3. 傷口有好的快一點(但是沒有神速)

4. 皮膚整體感覺比較穩定 (出油量減少, 不會這裡乾燥那裡油)

5. 有一兩顆紅腫了一半的痘痘(行成中) 有慢慢消下去. 

這期間都沒有用Pair Acne 唷!!! 

所以我對這罐的效果真的很滿意. 

--> 不過要注意的是, 不是說像雅詩蘭黛夜間修護露那樣一次用個超大量

第二天皮膚就會出現神蹟那樣, 這個用太多會黏而且會大冒油, 所以建議

大家取適量, 塗抹完臉不會油/黏就夠了. 有感覺乾燥的地方再補一小滴就可. 

 

我看這罐的心得都還蠻兩極化的, 有的是完全沒效, 甚至還長粉刺

痘痘的, 也有人後來臉變明亮, 粉刺減少, 皮膚變穩定...... 

所以非常建議大家拿試用包使用個三天來做個評斷再決定囉!!!! 

我個人是覺得這罐很有用, 而且80ml 可以用很久, DHC 也常常有特惠活動,

是個可以囤, 以防萬一有狀況時候拿來用的好產品. (80ml = 660N.T.)

-------------------------------------------------------------

同場加映幾個我覺得對粉刺/膿痘茂盛期有抑制效果的保養組合

(沒錯... 我去囤貨了............) 

IMGP0008.JPG

因為剛好遇到德國的Glamour Shopping Week, 網路商店Parfumdreams

購物滿55歐元就可以折價12歐元的好康( 滿2363元台幣可以折 515台幣)

幾乎是1/4 都折掉了, 而且滿35歐元就免運費, 所以決定看看她們有什麼可買

的. 於是乎, 被我找到現在市面上已經買不到的Biotherm 活泉水組合, 混合肌

還有乾肌的都還有!!!!!!!!!! 

另外之前買的倩碧水磁場因為用起來感覺跟碧兒泉活泉水組合很像, 所以也再

加一組(Galeria Kaufhof賣9歐元, 這個網站只賣7.95!!! 差了一歐元哪!!!)

這樣七組還加上兩個小香水贈品, 合起來最後只有49.65歐元, 2134台幣. 

內容物總共是: 

洗面乳120ml, 化妝水 180ml, 凝凍 90ml, 六包粉底試用包, 

倩碧的是洗面乳30ml, 化妝水30ml , 凝凍15ml, 

絕對比我買兩罐正品便宜還要多很多呀!!! 

另外還有比較大罐的, 凝凍40ml, 化妝水125ml, 洗面乳50ml, 沒有化妝包

也沒有粉底試用包, 價錢26歐元. 

 

每個化妝包裡面都有紙張包好~ 

IMGP0009.JPG

這是混合肌的組合, 粉底色號是220, 提供的粉底試用是 Aquaradiance 

其實上次混合肌那一組我試用去年買的, 今年的到現在才入手. 

這次有特別加上"+鋅" 而且凝凍有盒子裝, 質感好很多. 

IMGP0010.JPG

乾肌這一組的色號是330, 

IMGP0011.JPG

其實大組的也還蠻划算的, 不過這幾個都是拿來救急用的, 所以大約

都只有使用1-2禮拜的時間讓皮膚狀況變好一點.. 這樣也比較有打開

然後沒用完結果變質的疑慮. 

(說來說去其實是因為我偏愛旅遊組啦XDDD)

 

看這幾組都是凝凍 + 化妝水的組合, 真的是這樣就有效嘛?! 

其實也不然, 因為用露得清的無油凝膠 就沒用.... 原本以為可以

拿來做晚安凍膜的, 誰曉得他不只吸收速度太快, 還一整個呈現

無油 ... 然後進階到控油的程度! 後來臉變得有點緊繃.......

之後就大出油了!! 啊...................Orz 

上面這三組用起來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剛好的保濕, 不會過黏, 

之後就也不會大出油, 皮膚也會穩定下來. 愛長粉刺或者痘痘

的可以試試看(有時候用太多控油產品反而會有反效果說....)

-------------------------------------------------------

以上廢話結束XDDD 我要來看小說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