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用這兩個產品, 感覺還不錯所以趕快把心得寫一寫. 

也可以來考慮看看要不要趁五折入手. 

其中一個是上次有介紹過一點點的有機薰衣草護足霜, 全名是: 

Lavande Essentielle 3 Minute Repair Mask 

小小一條50ml 而已, 現在半價是4.45 歐元

3 Minuten Repair-Maske Strapazierte Füße

另外一個是敏感肌專用的卸妝水 150ml, 現在半價是3.95歐元

Active Sensitive Bio Specific Facial Lotion

Beruhigende Reinigungslotion
首先...護足霜的用法雖然說是要塗抹很厚的一層之後把腳

晾著等三分鐘, 不過我一直都很沒有耐性等那三分鐘, 所以

就直接用一半的量塗抹全腳. 

之前我還很無聊拿來塗抹小腿, 想說大概一樣好吸收.....

沒想到我錯了呀!!!!  

這款真的是在腳掌好吸收, 但是在其他部位都不好吸收唷!!!

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去抹其他地方...Orz 

來說好處吧~ 

1.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抹上去之後沒多久就少了一半的味道, 
就算殘留手上的味道也很淡, 不喜歡薰衣草的人應該都還算可以
接受吧.

2. 在腳掌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每個腳掌用量大約是直徑1cm
的圓球這麼多, 對... 只有腳掌而已唷! 但是按摩個幾下就全部
吸收了.  

3. 不會太過油膩 ~ 抹完之後手跟腳都不會油膩膩, 腳掌手掌
都是有光澤但是沒有一層油. 可以馬上開始打字或者做家事. 
馬上穿襪子也不會感覺悶.

4. 保濕度很不錯, 可以自由增加減少~ 我現在因為腳底有脫皮
所以都會再加抹一次. 狀況好一點的時候就只上一次. --> 脫皮
沒有因此隔夜馬上就變不見唷! 但是有慢慢減少. 持之以恆應該
很重要吧.... (而且也要配合去除角質)

大致上雖然他是個護足膜, 還建議一個禮拜使用一到兩次就可,
我還是把他拿來當作天天使用的產品了 XDDDD

但是他確實可以以這兩種方式來用, 效果是不錯, 而且使用感覺
很良好.

壞處大概就是.... 啊這50ml 也太少了吧?!?!!? 才五天左右就
去了半條了耶! 就算半價也要台幣 180, 那沒有半價的時候不是
很糟嗎?!

或許會考慮看看同系列比較普通的護足霜 ~ 半價只要2.50歐元 ~~~

薰衣草護足系列總共有以下幾個產品: (以下把歐元原價貼出來)

1. 護足膜 (8.90)
2. 護足霜 (5.90)
3. 沁涼護足凝膠 - 真的爆涼 ~ 夏天很好用 (4.90 小條的, 8.90大條的)
4. 去角質膏 (4.90)
5. 去足臭乳 - 上面寫的是可以維持12小時而且是乾爽的粉末感 (8.90)

------------------------------------------------------- 

再來就是敏乾肌系列產品 ~ 卸妝水 ~ 

其實使用卸妝水的機會沒有像之前那麼多, 早上洗臉改成用毛巾, 晚上卸妝
也是卸妝水和卸妝乳交替著用, 也因此消耗量不大. 不過該用的時候還是
覺得 ..... 有罐卸妝水真方便呀!!!!!!

Beruhigende Reinigungslotion

這罐購入的原因很詭異, Yves Rocher 來通電話說最近有促銷
活動, 五個敏感肌系列產品合起來只要30歐元, 免運費, 問我要不要.
那個護足薰衣草系列也是這樣來的.... 好詭異唷! 因為我還沒有用
電話跟Yves Rocher 訂購過任何東西.

不過這罐卸妝水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沒有什麼香味, 沒有酒精, 卸妝乳
沒有卸除完的殘留底妝他都有徹底清除乾淨, 之後第二天也都沒有讓我
爆粉刺. 以保溼度來說, 他雖然不主打保濕, 但是皮膚也不會特別乾燥,
或者太油膩, 完全就是剛剛好的感覺. ---> 非常安分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的一個卸妝水.

我想, 敏感肌應該就是需要這樣的產品吧?! 太多功能結果每項都做不好
的話, 對皮膚不一定有幫助, 還有可能有傷害哩..... (是說.. 手機也是一樣,
越多功能通常都更容易壞呀~)

整個敏感肌系列產品有下面這些: (另有標示原價, 歐元)

1. 卸妝水 (7.9)
2. 卸妝乳 (7.9)
3. 日霜 (11.9)
4. anti-redness 乳液 (去除泛紅的) (14.9)
5. 卸妝凝膠 (7.9)
6. 極度敏感肌用保濕乳霜/液 (14.9)
7. 泥狀保濕面膜 (11.5) 
8. 抗皺眼霜 (17.5)
9. 去水腫眼霜 (12.5)
10. 抗皺乳霜 (22)

我買到的那個set 裡面包含了, 卸妝水, 卸妝乳, 日霜, 去泛紅乳霜, 
以及抗皺乳霜 (上面第10項). 就算全部都半價也還是比30歐元多
一點, 所以也還算是有省到啦 :)

問題是..... 這些感覺都很保濕的樣子..... 今年氣溫雖然降得比較快,
但是冬天不見得會比較冷... 我什麼時候才會用到呀?!?!?!

-----------------------------------------------------------

最後要來解釋為什麼我一直用半價的價錢來衡量全部的產品, 之前也有
說過, Yves Rocher 在德國給顧客很多優惠, 尤其今年是她們五十週年
紀念, 所以全年每個月都有新的活動還有特惠給大家. 也不是讓你拿贈品,
就直接都半價賣給你這樣 ~ 是不是揪甘心呀 ~ ?!

不過因為這樣也變成很挑, 如果沒有半價我就不願意買. --> 人還是現實
的呀....

這次收到店家的會員活動, 拿了邀請卡去買東西就可以換到一隻可愛的
小松鼠 (下圖左邊那兩隻 ~ 爆可愛的 ~ 白色還是咖啡色好哩...?! )

IMGP9826.JPG

然後還可以用2.95 歐元去買到右邊那個毯子 ~  (120 x 120cm )

冬天這毯子超好用的呀!!!! 

除此之外,除了某些系列,其他任選產品(不管多少)都可以用半價
購入,第一個會買的大概就是她們家的眼唇卸妝液還有洗髮精吧~

至於大家很推的橄欖我也還要再看一下, 因為身體產品似乎不太缺耶... 

IMGP9827.JPG

然後會員卡還可以集點數, 只要拿著這張去就加給200點, 

不記得這樣是可以換多少東西但是反正慢慢累積, 他也不會

跑掉 ~  

IMGP9828.JPG

這些主要就是實體商店會有的特惠活動, 不過網路的特惠是不一樣的唷! 

贈品還有特惠產品也都不一樣, 所以可以看個人需求 ~ 

不過今年隨時都有在特惠就是了 :)))))

---------------------------------------------------------------

所以這意思就是.... 我要來準備出門去購物了XDD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