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去玩, 剛好十天,  於是就拿出這個十日保濕組來用. 

原本應該是有盒子的, 可是從台灣帶回德國的時候為了節省

空間就丟了XD 其實份量不會很大, 隨便一個化妝包也塞得下. 

IMGP6843.JPG

在日本的LAWSON 超商買到的, 1050 日幣. 感覺還算蠻便宜的. 

總共有十包卸妝油 ~ 

IMGP6845.JPG

10 包洗顏酵素粉, 起泡球, 各10ml 的化妝水以及乳液

IMGP6846.JPG

我當時搞不清楚shitori 是什麼意思, 忘了是清爽還是滋潤..

結果後來用了之後馬上就知道 ---> 是滋潤呀.....

 

首先來個淨化卸妝油的心得 ~ 

我不知道他可不可以手濕濕也卸妝耶! 所以我都是手乾乾, 倒一包

在手上然後往臉上抹 ~ 

透明的卸妝油, 無色也無香味, 不會感覺很稠, 很容易在臉上推. 

眼睛有上睫毛膏的時候我會刻意多按摩幾圈, 雖然會有一點霧霧的

但是其實不會很嚴重. 

乳化很快, 一點水就夠了, 不過我是個懶人所以都直接在蓮蓬頭下面

沖 ~ 相信這樣下來乳化是很完全才對XDD

卸妝力很不錯, 說可以去除粉刺這點我是沒有感覺, 但是能夠確實

卸除防水睫毛膏, 也不會讓臉部太過乾燥

官方網頁: http://www.fancl.com.tw/beauty/intro043.jsp

120ml 820元, 現在到10月5日網路購物有活動唷!!!

兩罐120ml 加上一罐60ml 的只要1520, 還蠻不錯的說 ~

不過因為我沒有用過蜜妮的(更便宜好用?!) 所以沒辦法比價.

(我平常不用卸妝油的...) 

=======================================

再來是很有名的魔法泡泡潔顏粉 ~

那個粉和泡泡球還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沒有辦法擠出一堆山的泡泡耶!

擠得出來很多啦, 也真的很厚實, 可是頂多就只有兩公分厚而已.

這個洗顏粉真的一點也不乾燥唷! 洗完之後臉的保溼度還是很夠, 

但是都有很清潔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 真的爆溫和的 ~ 

看看官網的圖! 那堆山狀的泡沫是怎麼回事?!?!!?!?  

50g 520 元台幣... 是有點貴但是用量其實不需要很多, 尤其如果

手邊有起泡球的話, 用量大概半個茶匙就夠了.

我用的依然是水潤型的, 如果要推給混合肌我也會推這個唷! 因為

畢竟水分還是要保持住, 這個洗顏粉還真的有做到耶 ~ 

(去瑞士的時候那裡很乾, 所以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到底夠不夠保濕說..)

======================================

再來就是我很推的水嫩美肌滋潤化妝水

沒錯 ~ 雖然我是混合肌但是依然推這罐!!! 

他是個透明, 無香味, 有點類似稀釋過的精華液的化妝水唷! 所以其實

他有一點點濃稠 ~ 

好處就是, 超級保濕 ! 在瑞士那種高山又乾燥的地方我單用也可以撐過

整晚!! 化妝也不會卡粉唷!!! 而且可以自己看膚況調整, 比較缺水的時候

多上一次, 比較濕黏的天氣就少上一點就好. 回到科隆這平地的時候也是

很OK的呢! 因為只是化妝水, 臉上都不會油油的唷~ 

壞處就是.... 因為有點濃稠所以很難倒出來, 都要甩好幾下才出得來Orz 

 

很可惜的, 用了這罐雖然保溼度很不錯, 但是粉刺並沒有完全消失. 個人

是感覺長出的速度有變慢很多, 但是也沒有到完全就不再長的程度.....

殘念.....

 

30ml 560 台幣.. 還真的不便宜說 ~ 10ml 我早晚都用的話用了大約12

天, 不過一罐抵兩罐也很不錯. 

========================================

然後就是水嫩美肌乳液了 ~ 保濕型. 

很可惜..... 因為化妝水太過保濕, 所以再加上這個乳液我的臉就沒辦法

吸收了Orz 之後就會長痘痘或者粉刺 ... 於是經過兩天的實驗我就暫時

停用了. 

白色乳液, 無香, 延展性好, 全臉用不到五小滴. 

我想可能冬天哪個週末再出去玩的時候再拿出來單用好了. 

30ml 560 台幣

 

下面是官網的圖片~ 

如果說要回購的話, 第一個就是滋潤化妝水 ~ 再來大概會是

卸妝油吧.... 還蠻喜歡整體用起來的感覺. 而且卸妝油真的是

方便好用耶XDD (一直嘴硬不想用) 

洗顏粉也很不錯, 但是跟我的洗臉洗澡順序不合, 所以就不考慮

了. 而乳液則是還要再觀察看看, 是否單用也會讓我長痘痘. 

 

不過大致上來說, FANCL 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也難怪日本上班族

還有台灣都有一堆忠實顧客囉!!!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