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都在跟粉刺還有痘痘抗戰中, 自從和漢淨肌用完之後臉上的

粉刺也莫名的開始多了起來. 也因此, 拿出很多不同的小產品來試試看. 

這次試了兩個, 才各是兩天而已, 但是因為主要是看跟我的粉刺有沒有

相衝所以先放上心得. 產品本身的長久效果還有待觀察.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之前在Douglas買的禮盒

EL set 01.jpg

主角就是右下角那一罐~ 不過這裡的是15ml的, 我手邊另有一罐7ml

的試用罐. 

Estee Lauder Age-Resisting Brightening Cream

正常/混合肌

50ml 41英鎊

這罐在台灣沒有上市呢! 不過他的對象其實還蠻適合台灣的女性膚質

的: 1. 正常/混合肌, 2. 輕熟女想要暫緩抗皺的第一表徵, 3. 讓臉色

明亮. 

這是產品的訴求啦~ 他本身還有其他不錯的優點. 

1.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2. 夏天單用就很足夠, 不需要用到化妝水

3. 有淡淡的花香味, 一點也不"阿媽"

4. 價錢不可親, 但是在德國的禮盒裡面常常見到所以也有不錯的deal. 

 

ㄟ....大致上我的心得就這樣而已耶.... 哈哈.這次真是完全無廢話. 

不過停用他的原因是 ~ 它讓我粉刺變多! 而且是白頭粉刺, 很多很細微

小顆的四處一直長出來. 非常悽慘. 

同時期我還一面用Pair Acne W Cream, 但是第二天紅痘痘消了一半,

粉刺卻依然冒出, 這真的是非常恐怖..... 

cosdna 上面已經有人po出他的成分, 果然有個致粉刺的兇手: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b96120543.html

鯨蠟醇, 棕櫚醇, ...Cetyl Alcohol 雖然安全性不錯, 但是致粉刺是5分!

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就是他,但是我後面兩天停用,改用碧兒泉的凝凍

之後這些粉刺就扁下去還呈現"乾掉"的狀況, 這就很明顯兇手到底是誰了...

 

也因此... 現在正在看有誰願意來接收我那用過的7ml 還有尚未打開的

15ml ......... 

更多的資訊請看英文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uk/templates/product/spp.tmpl?CATEGORY_ID=CAT21205&PRODUCT_ID=PROD78890

---------------------------------------------------------------

Biotherm Non-Stop Aquasource 5000L活泉水凝凍

正常/混合肌

50ml 1500 N.T. (德國是39歐元)

瞬間降溫2C清涼肌膚 薄荷清香 -  24H不斷水機制及生化水網膜,

持續補水及預防水分流失 -  模擬細胞滲透壓使成分向肌膚裡層層

補水,達到60:30:10(基底:有棘:角質)的黃金比例

http://www.biotherm.com.tw/prod.php?p=11&b=2&a=1&s=1

這個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就算沒有用過大概也看過廣告. 之前也有

人拿他來跟L'Oreal 的hydrafresh 比較, 兩者我都用過, 乾肌的粉紅色

那罐我也用過. 不過比起來還是比較喜歡碧兒泉的. 

5000L活泉水凝凍 (中)

成分分析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cf831173.html

大致上致粉刺的成分比較少, 就算有不會太高. 雖然我沒有特別研究哪個

成分會讓我長粉刺, 但是目前使用效果良好. 其實之前用乾肌專用的我也

好好的, 沒長什麼粉刺, 相信中性的應該也不會有大問題才是. 

這款的優點嘛...如下: 

1. 一樣延展性很好

2. 香味有點濃但是還算清香, 不會太過侵犯也不會太持久

3. 用完之後真的有點涼涼的鎮靜的感覺

4. 保濕度不錯, 單用就可. 不需要再上化妝水. 

5. 用完之後臉不會泛油光, 但是有水嫩感

6. 雖然有變性酒精的成分但是並不會刺激或者薰眼 (痘痘不會痛)

7. 用兩天我的白頭粉刺真的變平很多, 沒長新的, 看起來像是乾掉

的樣子 (同時間一樣有使用 Pair Acne )

 

會不喜歡L'Oreal  是因為他的酒精是真的會薰眼的那種, 然後味道

也特別濃郁, 就算好聞也會皺眉頭...Orz 保濕效果也沒有感覺比

碧兒泉的好. 當然, 我不是碧兒泉的死忠客戶, 可是有幾個產品用下來

感覺真的不錯. 

 

因為我買的是小禮盒, 有洗面乳, 化妝水以及凝凍和一個化妝包, 所以

價錢也不會太貴, 一包這樣才10歐. 隨便買個三包就有正品的Size,

價錢還比正品便宜, 又多了化妝包和有的沒的. 如果喜歡這個產品的人

到了德國逛街買東西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 ---> 也就是說其實我也不會

去買正品啦XDDD

-------------------------------------------------------------

不是我要說, 長粉刺還有痘痘真的會讓人心情很躁鬱, 尤其睡覺起來看到

臉上多了更多的時候, 都會很毛躁.... 想打人啦,想翻桌啦,想踢牆啦....

然後就是會想去擠那些粉刺. 很可惜的, 黑頭還可以用面膜拔起來, 白頭真

的沒搞頭呀!!!!! (洩氣+無奈) 

 

以上就是白頭粉刺人的乳液大亂鬥報告 ~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